奇书网 > 捉鬼笔记 > 【035】邪恶入侵

【035】邪恶入侵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鬼丫的喊声,蒋蓉浑身一颤,急忙回头……

    鬼丫什么时候居然和怪老头站在一起。

    “他们俩是同伙,赶紧过来。”蒙面人大喝道。

    “孩子,别听他的,他是邪神。”老头大叫道,好像很无奈虚弱的样子,没有离开原地半步。身形飘忽不稳定,看样子就像有苦衷来的。

    鬼丫是小不点的精灵,更是不敢靠近邪神,靠近就只有被他一巴掌拍死,最后灰飞烟灭消失在空气里。

    这是梦境吗?蒋蓉扪心自问,如是梦境,怎么会如此真实?小丫头怎么会给那个怪老头在一起的?他们俩之间有什么关联?

    在梦境中,蒋蓉看见那老头和小丫头时,心里莫名滋生出一种奇怪的感觉。这种感觉就是久违了的亲切感,在滋生出这种感觉时,不由得悍然落下眼泪。

    没有感到伤心,为何流泪?在自问之时,她已经距离蒙面人近在咫尺的距离。

    无论身在何处,人天生具备的防范意识始终存在。就在蒋蓉要靠近蒙面人时,她的第六感,预示到危险存在。急忙抽身,已是来不及。一双冰凌似的爪子伸来一把抓住她,吓得她尖叫一声……满头大汗从噩梦中蓦然醒来。

    醒来了吗?醒来的第一感觉,让她极度的惊惧。借助病房走廊投射进来的光柱,她发现自己置身在一团暗黑的阴影里。

    这种阴影不是光线折射造成的,也不是障碍物阻挡形成的,而是一个铁搭似的高大物体安静伫立在面前。同时她感到,屋里的空气就像隆冬般寒冷,在伸出头来时,有一种呵气成冰的感觉。

    &毫升的镇静剂来让她入眠。

    下意识的伸出手,在阴影之中摸索……吓!果然摸到物体是存在的真实感。酷似一个冰冻的巨大人体,更像是一具经过处理的木乃伊。

    神经质的缩回手,疑心自己还没有完全从梦中醒来,再次使劲的眨巴一下眼眸。在确定实实在在的已经是现实中时,那种从喉咙深处爆发出来的吼叫,打破了沉寂的空间,撕破了暗黑的帷幕。霎时惊动了所有值班的护理人员,以及那些有精神病的病人们。

    凌乱的脚步声,嘈杂的话语声,齐刷刷的从四面八方集中到蒋蓉的这间病室方向来。

    病房开启,护理人员警惕的按开电灯。室内的电灯是那种白炽灯,光线很强的那种。当白炽灯哗然爆射出千万缕光线时,卷缩在单人床床上的蒋蓉,下意识的伸出胳膊阻挡刺眼的光线。

    有护理人员很生气的质问道:“你在吼什么?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蒋蓉摇摇头,面显胆怯的神态,没有以往那种见到人就反复不停的胡言乱语。而且她的举止,也破天荒的少了之前的蛮横和癫狂状态。

    护理人员见她规规矩矩的样子,原来是生气的。却生气不起来了,逐放缓了语气道:“是不是做噩梦了?”

    她没有说话,很温顺的点点头。

    “没事,做恶梦是小问题,需要我们帮您吗?(意思是注射镇静剂)”蒋蓉摇摇头。“那好吧,你继续休息我们出去了。”

    护理人员很奇怪,这几个小时的功夫,23号病人就变得这么乖?看来某医生的治疗对她起了作用。

    护理人员离开,顺手‘啪嗒’按下电灯开关。屋里顿时暗黑下来,虽然也有走廊的灯光影射进来,却没有之前那么刺目明亮。

    依旧卷缩在床上的蒋蓉,面部表情复杂。阴晴不定,眉宇间充满晦暗……“你乖乖的听话,我会好好爱惜这具完美的躯体,再赐予她无穷的力量。”她在自言自语?

    错!蒋蓉不是在自言自语,而是在对被困住在大脑里那个真实的蒋蓉说话。

    邪神知道钟奎即将冲破结界,这是定数。就像联合国条约,无论你做什么事,它都议定好的条条款款来约束行事方。只要越界,那么自然就会引起公愤。

    钟奎曾经大肆消灭邪恶力量,让邪神大怒。故而寻找机会实施报复,最终在蒋蓉的配合下,机会来临。利用沉淀在他体内千年醉的精华与之蜡丸相容,成为导致他沉睡之后迷失判断力的罪魁祸首。

    邪神没有耗费一兵一卒,也没有造成生灵涂炭,更加没有给世间生物带来灾难的情况下。成功困住钟奎,那么各种条约对他就起不了作用。

    困住钟奎的几年里,邪神启用了了生生不息,循环规律的运作。人类人口数量倍增,就是导致自然界的失衡,就此他制造了多起自然灾害,陷人类与水深火热之中。已经是打了一个擦边球,他不能再越界继续控制钟奎冲破结界的日期。

    原本想在困住钟奎主魂之一,命魂!让他生于自然,死于自然。却没有想到,他是吉星高照,有贵人相助,才得以保全躯体以及与维护元神的其他身体机能元素。

    一计不成再施二计!邪神盯上了蒋蓉……他这一招可谓是,毒辣到了极点。他要钟奎父女俩,此生都不得相认,让他们两父女成为宿敌,成为邪恶与正义的对抗力量。

    蒋蓉苦苦挣扎,大喊道:“放开我,让我出来。”

    邪神冷笑一下道:“别闹,你再闹,我就用刀子在这张脸上划几道口子。毁坏你的容貌,看你以后怎么见人?”

    蒋蓉被吓住了,不敢吱声。

    就在邪神侵入蒋蓉大脑意识,控制住她的躯体,把她变成宿主之时。位于高山之巅的钟馗庙,一道冲天白光,很耀眼的刺破暗黑之夜,足足保留好几分钟时间才消逝。

    小明知道苦耐大师给他的这个香囊是传说中的护身符,他赶到市区时,还不得不去看一下志庆。然后再由志庆陪同一起,去看蒋蓉。

    神经病院里,蒋蓉的主治医师接待了他们俩。并且很高兴的告诉他们,蒋蓉已经痊愈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