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8.一个月内怀上孩子(2)

8.一个月内怀上孩子(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浅浅长得或许不如苏清清美,但是身上气质亲人,娃娃脸,多看一眼就让人喜欢。

    “浅浅,不要担心。”易宁修的母亲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已经是四十多岁的女人,但是脸上却没有丝毫皱纹,时光似乎从来没有在她脸上停留过,高贵而美丽,“会成功的。”

    “嗯!”

    易宁修不动声色的看着这一幕。

    他全家人,都是很喜欢苏浅浅的。长着一张讨喜的娃娃脸,笑起来,也可爱,没有人会不喜欢这样的人。

    他薄唇勾起一抹讽刺的冷笑,别开眼。

    装吧,继续装,他懒得拆穿她的真实面目,但是,休想在他身上得到一点好处。

    这场手术做到了半夜,病危通知书下了三四张,但是最后都有惊无险的过去了。

    医生头上额头上满是汗水的出来,对着易家老老小小点了点头,示意已经没事了,才被护士扶着脚步不稳的离开。

    一个小时后,易老麻醉消除,人幽幽醒了过来。

    苏浅浅扑了上去,守在床边哽咽道:“爷爷!”

    易建天胸口插着管子,颤颤巍巍伸出手拍了拍她的手,脸上流露出慈爱的表情:“爷爷没事。”

    他目光投向站在一旁的易宁修,道,“小修,你过来。”

    “爷爷。”俊美高贵的青年轻轻老人点了点头,叫了一声。

    “你跟浅浅结婚有一年了吧?”

    “九个月零五天。”

    “爷爷身体不行了,但是也想看到易家开枝散叶,希望有生之年能抱孙子。”老人紧紧盯着易宁修的眼,道,“一个月之内,让浅浅怀上你的孩子,知道吗?”

    虽然是问句,但是语气却是强硬的。

    苏浅浅听到这句话,吓了一跳,“爷爷,不行,我……”

    “知道了,爷爷。”易宁修淡淡打断她的话,“我会努力的。”

    苏浅浅简直是被五雷轰顶,她半晌回不过神来,等她找出借口拒绝,那边两个人已经谈妥,易宁修起身往外走,那副姿态,完全是不容许她拒绝了。

    “爷爷!”她有些慌乱的看着易老,不明白他为什么会下这个决定。

    易建天用眼神示意病房里的人都离开,单独留下苏浅浅来。

    “浅浅啊,爷爷也老了,恐怕不能留在你身边很久了。”易老温柔的抚摸着苏浅浅的脸,叹气道,“爷爷是怕你在易家吃亏啊。”

    他是真心把苏浅浅当做亲生孙女来疼爱,但是也明白易宁修对苏浅浅貌合神离的婚姻,他怕自己一走,苏浅浅就要被易宁修赶出家门了。

    他要在死之前,给苏浅浅留下一个保障。

    一个不会被易宁修抛弃的保障。

    “爷爷……”苏浅浅把脸贴在老人的手心,声音哽咽了,“您会活很久很久的……您不要这样说……”

    两人在病房里又说了几句,苏浅浅眼睛红彤彤的走出病房,她该怎么对就连死,也一心想着自己的老人说,自己其实是想要跟易宁修离婚的呢?

    看着易老担忧的眼神,她就说不出口。

    她出了门口,一抬头,就看到一道黑影挡在她面前。

    竟然是易宁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