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10.你们在干什么?

10.你们在干什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啊。”苏浅浅露出自己招牌的可爱笑脸,“我只是工作太累了,不想站着而已。”

    说罢,身子一歪,人就进了屋。

    她想关门,对方却钻了进来。

    “你干嘛!”她鼓起脸,不高兴的叫了一声。

    “我听到消息了哦。”青年笑眯眯的看着她,“大嫂要在一个月内,怀上大哥的孩子。”

    “……”苏浅浅看着对方的笑容,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她真的真的真的,非常讨厌他!

    讨厌他这种看好戏的模样,也讨厌他这种游刃有余,胜券在握的模样。

    易家两兄弟,每个人都有着天使一般的好皮相,却各个性格恶劣如魔鬼!

    “哥哥不想碰大嫂吧?”易宁夏慢悠悠道,走近她,目光幽深,“还是大嫂很期待生下哥哥的孩子?”

    他的眸子,漆黑的看不见底。

    苏浅浅警惕的看着他:“关你什么事?我要休息了,门就在你身后,出去!”

    对于这个人,她连自己的伪装都不行了。

    总感觉会被这双犀利的眼睛拆穿一切。

    如同赤。裸裸站在阳光下的感觉,非常不美好。

    她和易宁修的事情,易宁夏是完全看在眼里的。

    这是她的私事,不想让对方插手。

    易宁夏自然不可能走。

    他垂眸看着女子气得红通通的小脸,眸色越发深沉起来。

    然后,他问道:“大嫂,你想跟哥哥离婚吧?”

    “怎么会?”苏浅浅不动声色的笑了一声,“我跟老公相爱的很,怎么会离婚?”

    易宁夏也笑,但是笑意没达到眼底:“爷爷怕大嫂在易家被欺负,才这么急匆匆的想要大嫂生孩子。”他上前一步,修长的身子,如同一座巨山,挡在苏浅浅的身前,“如果我有能力让大嫂不在易家被欺负,大嫂能给我生个孩子吗?”

    “!!!”苏浅浅吃惊的连反应都忘记了,她瞪大眼睛,见鬼一般的看着易宁夏。

    这家伙,这家伙,刚才说了什么?!

    她幻听了吧?

    绝对是幻听了吧!?

    “呵……”青年低笑了一声,“不过就凭我私生子的身份,想要保住大嫂的位子,还是很不容易的……”他目光深沉的看着她,突然伸出手,把人推倒在床。上,如同白莲花一般雪白的手指,抚摸上苏浅浅僵硬的小脸,他低笑,“大嫂,如果我跟你生个孩子,你说,dna检查,能检查出来吗?”

    苏浅浅吓得简直目瞪口呆,对方看着她僵硬的表情,突然噗嗤一笑,拍了拍她的小脸,慢悠悠道:“瞧你吓得,骗你的。跟你开个玩笑罢了。”

    “靠!”

    沉默半晌,苏浅浅爆发出一个脏字!

    真不愧是影帝,演技简直以假乱真,把她吓个半死!

    易宁夏大笑起来,刚想起身,一道清冷的声线就从门口响起:“你们……在我的房间里干什么?”

    易宁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门口。

    他刚脱了西装,露出里面条纹衬衫,手腕解开扣子,挽了上去,修长手腕上,皮肤白得惊人,此刻,他面无表情的看着躺在床上的两人,目光越发冰冷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