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49.你可以问你老公借一下

49.你可以问你老公借一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似乎她不管做什么事情,说什么话,都无法讨他欢心。

    她觉得沮丧,又觉得无奈。

    对他好似乎已经成为习惯,就连他的喜怒哀乐,也已经成为她的喜怒哀乐,苏浅浅坐在床上,看着易宁修的背影,低低的叹了口气。

    易宁修,苏浅浅是如此的深爱着你,如果你能回馈我一点点,我也不会这么伤心绝望了。

    曾经的苏浅浅一直在想,就算前世界与他为敌,她也能站在他背后,背叛全世界。现在,她才意识到,知晓了他的感情,明白了自己的落魄,她是有多么的慌不择路的,想要离开他……

    她不想再让自己看起来这么可怜了。

    *****************************************************

    第二天,苏浅浅醒过来的时候,易宁修已经离开了。

    吃完早饭,易夫人跟她说爷爷要她去看看他,她也答应了。

    吃饭间,易夫人的言语都有点紧张,苏浅浅心不在焉,并不理会,打的去了公司,手脚麻利的做了采访,终于有了喘口气的时间,正趴在桌上补眠呢,手机在口袋里响了起来。

    她拿出来,一看是陌生来电,就按了拒接。

    没想到那号码竟然又不依不挠重新打了过来。

    她有些疑惑,以为是某个认识的人打过来的,于是终于接了起来。

    “你好,苏浅浅。”

    “浅浅啊。”里面是一个中年女人的声音,“我是你姑姑,你还记得吗?你小时候我还抱过你呢。”

    “哦……是你啊。”苏浅浅脑袋里瞬间浮起一张女人的脸,她靠在椅子上,笑眯眯的,语调漫不经心的,却道:“不认识。”

    “……”女人似乎噎了一下,然后又小心翼翼道,“浅浅啊,你也别记仇,当初不是我不收养你们,实在是姑姑家太穷,家里养了两个孩子,没有钱再匀出来养你们了。”

    正巧,她苏浅浅什么都不记,就是最记仇。

    她玩着手机上的挂坠,声音甜甜的:“哦,原来是你啊,那个半夜三更把我赶出门的二姑姑?很抱歉,十几年没听到你的声音了,刚刚没听出。您这次找我做什么?”

    她话说得有些别扭,但是女人一听她记起来了,声音也兴奋起来:“是这样子的,浅浅,你堂哥最近要娶媳妇,他想买个房子,但是家里钱不够……”

    “哦,差多少钱?”

    “不多不多,一百来万吧。”

    “不多,但是也不少啊。”

    “所以……想问问,浅浅有钱吗?等你表哥娶完媳妇,钱就立刻打个你。”

    “我?我没钱啊。”苏浅浅淡淡道,“我也就寄人篱下的养女,姑姑您还指望人家能给我多少零花钱啊。”

    “浅浅,你明明嫁给了易宁修……”对方支支吾吾道,“你可以问你老公借一下。”

    苏浅浅冷冷笑了一下,直接挂了电话。

    顺便把那号码拉进了黑名单。

    真有意思。

    嫁给了易宁修,八百年不见的亲戚也开始跑上来凑热闹了。

    不过真的很抱歉,她苏浅浅,自己还在外面打工呢,要钱,一分钱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