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一石二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推门而入,便看到苏清清坐在病床上玩手机,她气色红润,虽然穿着病服,但是完全看不出她有什么生病或者受伤的模样。

    这就是易夫人说的,“刚从急救室里出来”,生死未卜的模样?

    她脸上露出一点冷笑,看着苏清清手腕上缠绕的绷带,道,“妹妹好雅兴,大病未愈就坐起来玩手机。”

    苏清清一见她进来,脸上闪过一丝惊慌,立刻就把手机塞到了被子里,然后才抬起头看着她:“你来干什么?害得我还不够惨吗?我不想见到你。”

    苏浅浅不动声色的笑了起来,她走到她身边,施施然坐下,黑眸里漾着一丝讽刺:“你被害妄想症真是到了极致了……或者我该说,你催眠自己的能力已经登峰造极了……”她迎着苏清清的眼,低笑道,“照片是谁发的,应该没有人能比你跟清楚了吧?”

    苏清清又惊又怒,看着苏浅浅脸上那似乎了然一切的笑,忍不住尖叫道:“滚出去!我不想听你说话!”她心里惶恐,看着苏浅浅就格外刺眼。

    “你投放照片的那家杂志主编,很不巧,跟我私教很好。”苏浅浅看着苏清清苍白的脸,微微笑了起来,“我打电话去问了,她说寄信的人是匿名的,但是,那人有打过电话。而且,有点倒霉,她录音了……”她斯条慢理的说着,满意的看到苏清清瞬间苍白如纸的脸色。

    她从包里拿出手机,冲着她扬了扬:“要听一下吗?”

    苏清清惊慌失措的看着她,苏浅浅脸上的笑容一如既往的甜蜜,此刻看在她眼里,不亚于沾着毒药的玫瑰,让人看了就心生恐惧。

    这件事,本来应该是万无一失,千算万算,她算漏了会被录音!

    早知道,她就不亲自打电话,让别人代替她去了!

    “你想怎么样?”她颤着身子看着她,语气惶恐。

    她不敢想象这件事被易夫人和易宁修知道的后果!

    如果那些人知道,这一切都是她自导自演的喜剧,那么,他们会怎么看她?

    苏清清不能不怕,好不容易把苏浅浅塑造成心肠歹毒的女人,让易夫人对她产生厌恶,让易宁修和她产生矛盾,如果一切都被拆穿了,那她怎么办?

    苏浅浅笑了起来:“我到是很佩服你的决心,宁愿让自己身败名裂,也要嫁祸于我……怎么,不打算在钢琴圈混了?”

    苏清清抿了抿唇,“你这种人,懂什么。”十年如一日的练习,早就让她厌恶,但是除了钢琴,她身上并无任何一项技能,她只能练习练习练习!

    连让她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

    甚至,为了钢琴,让易宁修跟她产生了隔阂……

    她早就不想再弹下去了!

    但是,没有机会摆脱,所以才铤而走险,生出这个计划。

    一石二鸟,本来是完美无缺的,只可惜,算漏了录音……

    “我确实不懂。”苏浅浅冷笑道,“你以为做出这种事情,就能让易宁修跟我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