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138.爷爷病危(3)

138.爷爷病危(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易夫人走了过去,挽住她的胳膊,低声问道:“身体没事了吗?”

    苏清清点了点头,娇美的笑着:“没事了,妈。”两人相携来到易宁修的身侧,她抬起脸,对着易宁修再次说了一声,“宁修,我来了。”

    易宁修侧脸注视着她,那张巧夺天工的脸上,带着一如既往的清冷,他那双琉璃色的双眸,看着人的时候非常冷淡,点了点头,算是回应了。

    苏清清看着他的脸,心中徒然感觉到一种极度的悲怆。

    他变心了。

    她意识到,她爱的人,已经变心了。

    因为见过你爱我时的模样,记得你温柔的神态和着急的样子,眼里的光和嘴角的弧度。 所以骗不了自己。

    她感觉到指尖在微微发抖,那是极度的怨恨和愤怒引发的神经性颤抖,她用力捏住手指,苍白的脸上,带着强装出来的笑容:“宁修,爷爷会没事的。你不要担心。”

    “嗯。”易宁修点了点头,然后侧过身跟苏浅浅并排站在了一起,两人一直注视着手术室,完全没有搭理她了。

    苏清清无法装成镇定的模样,她看着两人亲密无间的模样,嘴唇无法抑制的抖动,“绝对不会把他让给你。”她想,“他永远是我的!绝对不会把他让你给你!”

    她盯着苏浅浅的背影,眼底是怨毒的神色,充满极度的恨意。

    五个小时以后,医生走了出来。

    “医生……”

    医生脸上带着疲惫,他摇了摇头:“有什么话,现在就去说吧。”

    此话一出,每个人神色各异。

    有人悲伤,有人绝望,有几个从小服侍易老的佣人已经开始抱头痛哭起来。

    易夫人脸上带着强装出来的悲伤,被苏清清扶着进了屋。

    老人躺在病床上,脸上带着氧气罩,面色惨白,那双浑浊的眼珠子的注视着进屋的一群人,在看到易宁修和苏浅浅交握的双手的时候,眸内闪过一丝欣慰,然后是淡淡的悲伤。

    有很多事情,他还没有做好,他不想现在就离开了,但是,已经没时间了……

    “爷爷……”苏浅浅挣脱易宁修的手,扑到床上低声叫道,“爷爷……”她几乎说不出话来,声音哽住了,眼泪无声的流了下来,“你不能抛下我……我们还要去过春节,还要去海南玩的……我们说好的。”

    易老眼底也泛起了泪花,他颤抖的手轻轻抚摸着苏浅浅柔软的长发,低低的叹了口气:“浅浅……”

    他最爱的孙女,他最疼爱的孩子……

    他这么一走,她该怎么办?

    老人的视线扫过房间的一圈,把视线停在了易宁夏的脸上,他突然道,“宁夏,你过来。”他喘息的厉害,抬起手挥了挥,“你们先都出去。”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有些愕然。

    “爸?”

    易夫人眼珠慌乱的动了动,叫了他一声。

    易老虽然年迈体弱,但是眼神依旧是严厉的:“都出去!”

    “妈,我们先出去吧。”

    易宁修挽住易夫人的肩膀,拉着她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