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心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有点害怕,又叫了一声:“宁夏!”

    易宁夏转过头冲着她笑了一下,习惯性的伸手想要摸一摸她的脸,在手快要触碰到她的脸颊的时候,手指僵硬的顿了一下,收回了手。

    他看着苏浅浅,眸内讳莫如深,半晌,他突然深呼了一口气,转过头,没有说话。

    “宁夏?”他怪异的表现让苏浅浅有点不安,她想要伸手碰碰他的肩膀,对方却像是被火烧了一下一样,蓦然站了起来,那双漆黑的眸子,带着慌张的看着她。

    苏浅浅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脸上情不自禁的闪过一丝紧张,清亮的眸子担忧的看着他。

    “浅浅……”易宁夏的声音像是被哽住了,他手指紧了紧,却终还是没有力气去抚摸她的头发,“我不会伤害你的。”

    只要会伤害你的事情,我一个都不会去做。

    “我永远也不会伤害你的。”他看着她,眼底如雾的深沉慢慢散去,眸内浮现出深深浅浅的哀伤,“所以,不要担心我会对付易宁修。”

    “宁夏,我没有那么想。”她低叫道。

    易宁夏怎么了?

    为什么他会说出这种话?

    男人那张精致妖孽的脸,在灯光下有种水晶一般易碎的感觉,他的表情是如此的悲伤,被那双眸子看着,苏浅浅只觉得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我知道……”易宁夏深吸了一口气,想要稳定情绪,却依旧控制不住,他看着面前他深爱的人,心脏痛得都要裂开了。

    已经不可能了……

    永远也不可能了。

    他多么希望没有听到那个消息,他可以一直站在他的身后,做一个等待她回首的易宁夏。

    而现在,连等待都不可以。

    他脸色苍白,如同水晶皲裂一般让人心生怜惜,苏浅浅担忧的看着他,她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悲伤的易宁夏。

    他情绪向来是内敛的,给人的感觉邪气又优雅,从小到大,她甚至没有看到过他任何哭泣的表情。

    但是此时此刻,她却感觉,易宁夏的心都快要碎了。

    他没有哭,却比哭出来更加痛苦。

    苏浅浅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易宁夏是强大的,没有易家,他也能一个人在人吃人的娱乐圈里闯出一番天地,但是此时此刻,站在她面前的易宁夏,似乎一碰就要碎了。

    “我先出去一下。”易宁夏转过头,侧身而去,他步伐有点不稳,穿着黑色风衣的背影,很快就融入进了黑暗里。

    苏浅浅愕然的看着他的背影,心里的担忧更甚。

    易宁夏,到底怎么了?

    这顿晚饭无疾而终,苏浅浅让佣人收拾了一下餐桌,自己一个人上了楼。

    她打开了卧室房门,却发现里面有一个不速之客。

    “你在这里干什么?”她皱起眉头,看着坐在她梳妆台边的苏清清。“谁给你钥匙的?”

    苏清清坐在梳妆镜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她转过头对着苏浅浅道:“你知道吗?这里本来是我和他的婚房。这面梳妆镜,当初还是我和他去挑的。”她目光带着怀念,手指碰触着镜面,慢慢道,“那天我还对他说,以后我要天天在这面镜子前化妆给他看……他也笑着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