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152.只爱一个易宁修

152.只爱一个易宁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云笙出差一个半月,苏浅浅很舍不得,于是决定今晚住下来,发短信给易宁修,对方只是简短的回了两个字——不行。

    苏浅浅有点苦恼:“只是住一晚。”

    对方很快就回了短信,依旧是两个字——不行!

    最后还加了一个感叹号,表明主人发出这封短信的时候态度是多么坚决。

    “他不同意就算了吧。”唐云笙善解人意道。

    “可是我们明明没怎么啊。”苏浅浅绝对易宁修不允许她在别人家过夜,,感到非常不可理喻。

    “……”唐云笙湛蓝的眸子看着她,眼底闪过一丝暗淡。

    说着无意,听者有心,她一句“我们两个没什么”,说得是这么的理直气壮,却让他整个人都失落了。他知道她是从来就没有把他们的关系往那边想,他知道她的单纯,但是有时候,却又恼怒于她的单纯。如果她能看懂他眼底的眷恋,他是否,还能有机会得到她?

    可是,他自己知道,他是不可能让她发现的。如果可以,他会愿意做她一辈子的“唐哥哥”,只要她高兴。

    他可以把自己的感情需求放在另一边,只要能看着她一如既往的微笑,他就满足了。

    他的感情,含蓄而隽永,不给别人任何压力。

    苏浅浅摆弄着手机,低着头,并没有看到唐云笙眸内的痛楚。

    夕阳西下,她拿出手机看了几眼时间,有点懊恼道:“怎么这么晚了。时间过的也太快了吧。”

    桌上的清茶已经换了好几壶,幽幽茶香在空气里流淌,面容俊美温润的男人笑容温柔,如同花瓣一般柔软,他伸手摸了摸苏浅浅的头,道:“不早了。你该回家了。”

    苏浅浅从座位上站起来,有点不好意思道:“那我回去啦。”

    唐云笙笑着点了点头。

    苏浅浅抓着背包由佣人指引着往外走,唐云笙坐在太师椅上,目光一直注视着苏浅浅的背影,直到那抹娇小的背影缓缓消失不见。

    他如同爱琴海一般沾染的双眸在残阳如血下,像是受伤的困兽,有着几分痛楚和犹豫。

    半晌,他幽幽叹了口气,目光茫然的看着天幕。

    那句“我爱你”,这辈子,永远也不能说出口。

    只因为,她不需要。

    一直照看他长大的管家看着自家向来情绪平和的少爷露出如此悲伤的表情,心里也替他难过,他站在一旁小心翼翼道:“少爷,您喜欢浅浅小姐这件事,您不如告诉她吧。”

    唐云笙抬眸看向他,脸上的笑容淡淡的:“你不懂。”

    不是喜欢不喜欢的问题,而是接受不接受的问题。

    她是绝对不可能接受,而一旦他说了,他们的关系,很有可能就回不到过去了。

    他宁愿站在她身旁,做她唯一依靠的人,也不想到最后,只能看着她的背影。

    老管家幽幽叹了口气:“少爷,我从小看着你们长大,我是认为,只要你说了,浅浅小姐不会不懂的。如果最后他们离婚,你们也好有个机会。”

    唐云笙望向天幕,他闭上眼,轻声道:“就算离婚,她也不会跟我在一起。一生一世一双人,她这辈子,只爱一个易宁修。”

    *

    ps:建了一个群,很空,喜欢这本书的亲们可以进来聊聊哦,群号:31198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