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矛盾(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说不出话来,只是觉得失望,如果她真的不信任他,那么他们两人,还有必要在一起吗?

    苏浅浅迎着易宁修失落的眼神,她不知道该说什么,信任就是他们两人之间最大的危机,她知道只要苏清清还在易家,她可能永远都无法释怀。

    自己丈夫家里有一个前女友,任何人都无法做到大度的吧?

    只是易宁修伤心的眼神让她心痛。

    “浅浅……”她看到男人张了张嘴,却只是叫了她的名字,相顾无言。

    “宁修。”她叹了口气,“我们不吵了好不好?你跟我说说,清清肚子里的孩子,你到底打算怎么办?”

    “我不会要的。”

    苏浅浅有些无奈的笑了:“你不要,可是你妈会要啊……宁修,我一直都不想逼你,可是,已经不行了,你在这样拖下去,我们只能离婚。”

    易宁修震惊的看着她。

    他不知道已经多久没有从她口里听到离婚这两个字了,此刻听来,竟然有了惶恐之意。

    她是认真的,他无比清晰的认识到。

    “我不想为你曾经的爱情买单。”苏浅浅看着她,笑容惨淡而寥落,“我不可能让自己的丈夫有除了我之外女人生下的孩子。我对婚姻只有一个原则,那就是忠诚,我可以原谅你以前的行为,但是现在既然我们两情相悦,那么,我决不允许,你再给我有任何动摇的心思。宁修,你懂吗?我曾经给过你无数次的机会,但是现在已经不可能了,我一次机会都不会给你,清清的孩子我不允许留下来,不管别人这么说我,我都不会同意。但是,你真的做得到,让她打掉那个孩子吗?”

    她低声笑了起来,垂下眸子,看着脚尖:“不是我不相信你,宁修……是你啊,是你做出来的事情,让我无法相信你。从你听到清清怀孕,到现在,过去半个多月了,你说,你到底做过什么?你从来没有实际行动让我安心,这样子的你,你让我如何相信你?”

    她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让易宁修终于沉默下来。

    面前的女子低垂着眉目,长长的刘海挡住了她的脸,他看不清她的表情,但是却感觉到了她的迷惘和委屈。

    他克制不住的伸手,把人抱进自己的怀里,医院走廊灯光昏暗,他却能无比清晰的看清楚她的每一个表情,他从来不对别人说爱,此时此刻,却想用爱来挽留她。

    只是这短短几分钟,那个能笑着叫他名字的女人,似乎就离他很远了。

    “对不起,”他紧紧拥抱着她,低声道,“我竟然从来不知道你的不安……作为丈夫,我太失职了……再给我一点时间好吗?清清的事情,我会给你答复。”

    “宁修,不是时间的问题。”苏浅浅闭上眼,轻声道,“是你狠不下心对她而已……我真不想承认这个,但是,事实就是摆在面前,不是吗?你狠不下心对她,不管你还爱不爱着她,你内心里,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