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媒体(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请您安静点。如果您在吵下去,我不介意我们现在出去谈谈你跟媒体之间的关系。”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苏清清脸上闪过一丝慌乱。

    唐云笙冷冷睨着她:“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苏清清张了张口,看着男人那双结冰的双眸,不敢吭声了。

    她不清楚,唐云笙是不是真的掌握了她的证据。

    唐云笙若有所思的看着她。

    果真是她!

    他刚才也不过是试探。

    他一直在怀疑,到底是谁把苏浅浅被绑架的事情泄露给了媒体,毕竟易宁修带去营救的保镖们,是不可能出卖易宁修的。

    他能从易宁修身边的人下手。

    好几次,他都排除了苏清清。

    毕竟,她和苏浅浅,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妹,不管是不是亲生的,但是那情谊,自然比一般人的深厚。

    如果是苏清清,那么,她不可能不知道,一旦把消息泄露出去,对苏浅浅来说,就是灭顶的灾难!

    如果报警还算好点,可能不会泄露到外围去,但是,通知媒体,就是直接把人往死路上逼。

    没有任何一个绑匪在知道自己的计划被闹的人尽皆知之后,还能坐以待毙的。

    他们常做的事情,就是撕票然后逃跑。

    他不想把从小跟苏浅浅一块长大的苏清清想的那么狠毒。

    但是,他没想到……

    竟然真的是她!

    从她刚才的迟疑来看,明显就是她爆的料!

    而且,从爆料的时间上来看,她是当天被救回来,当天就把消息捅了出去。

    一个人该有多歹毒,才会在另一个舍命相救的时候,一脚把那个人踢入深不见底的深渊?

    “云笙?”

    易宁夏站在唐云笙身边,明显感觉到了唐云笙身上气息的 变化,他感觉到了一丝杀气。

    他把手放在唐云笙的肩上,低声问道:“你怎么了?”

    这样子的唐云笙,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

    “我没事。”唐云笙很快就平复了自己的情绪起伏,他转头看了苏清清一眼,声音冰冷道,“我大概知道是谁爆的料了……”

    易宁夏低声问道:“谁?”

    “回去再说。”

    唐云笙低声道。

    在这种时候,他还不需要说。

    他已经在苏浅浅心里拨下了一颗不安的种子,只要那颗种子生长发芽,那么,等到苏清清露出马脚的时候,就成功了。

    她现在肯定在怀疑他是不是真的知道了,那么,凭借她的心理素质,她是绝对会去毁灭证据的。

    只要他能比她快,找到她的证据,或者,在她毁灭证据的时候,把她抓获,那么,苏清清,也就完了。

    他不会容许任何伤害她的人,在外面逍遥快活。

    或许法律制裁不了她,但是,他有千种万种的手段,能让她生不如死。

    *************************************

    lnce=兰斯,兰斯在她背上纹了自己的名字

    昨晚的歌词是在字数到达一千字之后贴上去的,所以不管歌词有没有,昨晚的更新都是够了的。

    今天六千,大概下午有2000,晚上有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