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新闻(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病房内,气氛凝重。

    易宁修进去的时候,原本在跟苏浅浅说话的人,都停了下来。

    他目不斜视,走到苏浅浅身边。

    苏浅浅抬起眸子,安静的看着他。

    这个男人容貌依旧俊秀无比,有着让人心跳加速的魅力,只是此时此刻,他之于她,已经再也做不到从前那样,亲密无间了。

    易宁修注视着她苍白的脸孔,穿着病服的她,瘦小的像是一个女子高中生。

    她还如此年轻,才只有二十岁,人生才刚刚起步,却永远折断了双腿……

    他只觉得心中剧痛,几乎说不出话来。

    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却是他。

    “有什么事情吗?”苏浅浅冲着他问道。

    她的声音带着疏离。

    易宁修一颤,“我有话要跟你谈谈。”

    苏浅浅那双幽深的猫眼静静的注视着他半晌,才微微点了点头:“好。”

    唐云笙和易宁夏出去了,整个房间只剩下他们两人。

    四目相对,相顾无言。

    苏浅浅安静的看着他。

    不置一词。

    易宁修坐在她身边,看着她那双无神的双眼,心里难过,她变了,不管她再怎么微笑,那种明媚阳光的感觉,再也回不来了。

    她变得沉静如水,再也起不了一丝波澜。

    像是一潭死水,空洞而冰冷。

    “伤好后,你会回去吗?”

    苏浅浅抬眸看了他一眼,微微笑道:“我当然回去。那是爷爷留给我的地方,我为什么不回去。”

    “可是………”易宁修微微有些迟疑。

    他知道易夫人和苏浅浅之间暗潮汹涌的怨怼,因而也不想苏浅浅再回到那个地方。如果她还愿意跟他在一起,他可以在外面买一栋房子,两人住在一起。

    他原以为苏浅浅是不愿再会易家了的。

    他心里升起极大的喜悦,但是那喜悦却又是飘忽不定的,他看着她平静温和的脸色,一颗心越发迷茫起来。

    她在想什么,他不清楚。

    他的视线顺着她的脸来到被被子盖住的小腹,他眼底闪过一丝伤痛,苏浅浅问道:“你还有什么话要说吗?”

    易宁修飞快的把视线收了回来,对着她道:“你的伤,会好的。我刚才问过医生了。”

    他对她,说了谎。

    苏浅浅目光依旧平静,没有一丝波澜,好像腿上的伤口,对她而言,不过是无足轻重的小事罢了。

    可是,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是无足轻重呢?

    这是她的脚啊……

    “我知道了。”她点了点头,“还有吗?”

    易宁修涩然的看着她。

    事到如今,她已经对他无话可说了。

    他只觉得心中疼痛难忍,苏浅浅的喜怒哀乐,似乎已经融化在她冰冷无波的双眸之内,再也无法从她的脸上窥探到一丝痕迹。

    “莫翎……逃婚了。”

    “嗯?”她这才有些惊讶的抬起头,脸上也带出一丝笑意,“那小子……也真敢。”

    易宁修见到她的笑容,目光柔和了下来,他轻声道:“许醉在他逃婚之后,也失踪了。莫家和许家,现在闹得天翻地覆,都上新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