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刑罚(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路上彼此都没有说话,保镖托起苏浅浅坐到易宁修轿车的副驾驶座上,折叠好轮椅,这才离开。

    汽车很快就发动了,苏浅浅把头转向一旁,外面阳光明媚,她眸内却像是积累着天山的白雪,冰寒无边。

    她当初就曾发过誓,找到那个人,一定要把他扒皮拆骨,定让他生不如死。

    现在兰斯没有找到,但是,有一个方成,也是不错的。

    她眼底冷光闪烁,如同冰凌一般锋利,易宁修一边开车,一边看着她的脸色,无端的觉得有丝心悸。

    苏浅浅,跟方成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在听到他的名字的时候,才会露出这种表情?

    方成关着的地方是易家的地下室。

    曾经哪儿是一处刑堂,专门来处罚那些手脚不干净的佣人,后来到了易老那一代,才废除了刑罚制度,但是刑具却没有丢,都留下来了。

    苏浅浅被推进去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方成。

    那个男人原本健硕的身材此刻瘦了一大圈,看样子这几日逃亡路程,对他来说也是十分艰辛。

    兰斯,也不再保他,如同一枚弃子,被随意丢弃了。

    刑堂很宽敞,带着一丝遗留下来的阴森气息,灯光昏暗,每件刑具在灯光下都泛着森冷的光芒。

    苏浅浅坐在轮椅上,看着被绑在一个木架上的方成。

    她冲着那个面容惊恐的男人呢微微一笑。

    “没想到,再次见面,我们会是在这种情况下。”她笑着道,“你还记得我当初我怎么跟你说的吗?你对我做的事情,我终有一天,会十倍百倍的还给你。”

    方成看着她,目光中流露出恐惧,他低声下气道:“那件事是我不对……但是兰斯少爷对你一直不错,你不能这样对我……”

    “对我不错?”苏浅浅微微笑了起来,她轻轻问道,“你要不要试试什么叫做‘对你不错’?我的脚,当初可就是被你按着,然后让那人给割断的,你觉得,这叫不错?”

    她目光中如同深藏着无边的怨毒,方成看着她幽深的眸子,只觉得不寒而栗。

    “苏小姐,冤有头,债有主,割你脚筋的不是我,你不能……”

    “我能。”苏浅浅打断他的话,“我为什么不能?”她冲着他笑,那笑容甜蜜无比,却如同罂粟花般妖艳,“我当初不是告诉你了吗?你最好杀了我,要不然,我不会放过你。”

    她转动轮椅,从一旁刑具中拿出一枚小刀,那刀锋就算是在昏暗的灯光下,也泛着雪亮的寒光。

    苏浅浅割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满意道:“跟你当初给他的那把,差不多锋利吧?”

    方成盯着她手上的匕首,眸内越发恐惧起来,他惊叫起来:“苏小姐,你饶了我吧!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十八天之后,我会叫医生给你接好。”苏浅浅甜蜜的微笑道,“你当初给我的东西,我一个不会剩下。”

    她慢慢靠近那具木架,对着一旁的保镖道:“按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