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232.噩梦(2)【新年快乐,亲们!】

232.噩梦(2)【新年快乐,亲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浅浅推着轮椅退后几步,盯着他看了几眼,然后对着身后的人道:“走吧。”

    保镖上来推她离开。

    屋外,夕阳西下,已经是傍晚了。

    “我没有废了他。”她看了一眼易宁修,“我只是吓唬吓唬他而已。”

    “我知道。”

    “所以你也不用摆出这副大惊小怪的模样。”她淡淡道。

    “……”

    “就如同你想的那样,他当初,想要强。暴我……”她仰头看着那血红的火烧云,那天夜里的一切,似乎还历历在目。

    男人的嘶吼声,恶意的笑声,布昂的撕裂声,还有哭声,交汇在一起,如同她睡眠深处,最可怕的噩梦。

    梦境的尽头,是连绵不绝的血。

    她的血……

    她恍惚从回忆中抽身,浑身发冷,易宁修担忧的看在她,低声叫着她的名字,那声音心痛又焦灼:“浅浅?”

    她恍恍惚惚的抬起头,看着他:“对你来说,那些事情,或许已经过去了。我已经回来了,不是吗?可是,对我来说,永远不会过去。你没有经历过我的痛苦,你的感受,能为我体会几分之一?”

    “……”

    “你对我说回来就好,真是可笑,难道过去的一切,都能一笔勾销?”

    她不再看他。

    她住院的这半个月来,她几乎没有睡过一次安稳的觉。

    她白天身在医院,晚上却依旧没有逃离那个暗不见天日的森林。

    连绵不绝的山和树,彻底杜绝了她逃亡的可能。

    直到最后,她被废了双脚,连走都不能走了。

    ………

    如果不杀了兰斯,她永远不可能从那个噩梦中解脱出来。

    终有一天,她要手刃那个变态,一点一点,切掉他的血肉,让那张恶魔的脸,再也不能出现在她面前。

    她被推到易府门口的时候,要经过住宅区,不巧碰上了喝下午茶回来的易夫人和苏清清。

    两人自从手术之后,就再也没有来看过她,也不知道是不敢,还是愧疚。

    她抬眸看着这两个曾经无比熟悉的女人,微微笑着,打招呼:“好久不见。”

    易夫人提着手提包,她看着苏浅浅那平静无比的笑脸,莫名有点心虚,她想起她前几天做的事情,虽然很快就被压下去了,但是,只要苏浅浅伤好后,这辈子,是不可能在她们那个圈子混了。

    她的名声已经坏了。

    “好……好啊,你脚没事了吧?”易夫人尴尬的问道。

    “托你的福,康复的不错。”

    这话实在不像是赞美。

    易夫人看着她,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怕,苏浅浅脸上还站着几丝殷虹的痕迹,她不知道是什么,但是直觉的觉得那不是什么好东西,自从当初那个晚上,易宁修把整个大厅弄得一滩血迹,她就对红色感到畏惧了。

    苏清清站在易夫人旁边,她今天穿着修身的衣服,因而明显能看出肚子的痕迹,她看苏浅浅平静的模样,心里莫名来气。

    她原以为这女人会被兰斯折磨死了,没想到只是被弄坏了腿而已,现在坐在轮椅上,不仅没有一丝颓废,反而多了几分宁静的气质,看着她心里莫名不爽。

    她走到苏浅浅旁边,娇声问答:“姐,你去哪里啊?我送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