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233.为了一个人,逃离一座城(1)

233.为了一个人,逃离一座城(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走到苏浅浅旁边,娇声问答:“姐,你去哪里啊?我送送你?”

    说着,就要来给她推车。

    易夫人赶忙拦住她:“清清,你还怀着孩子,不要做这种剧烈运动,对孩子不好!”

    “哎,我差点忘记了。”苏清清摸着自己的肚子,冲着苏浅浅不好意思的笑道,“我这孩子发育的太快,才三个月就这么大了。”

    苏浅浅安静的看着她,温柔的笑了。

    “野草自然比正常的植物长得快一点。”

    她这是在拐弯抹角的骂苏清清的孩子是野种。

    苏清清呼吸一滞,被她的话呛得脸红了一片,她还想说什么,易宁修上前一步,眼神冰冷的警告了她一眼,然后推着苏浅浅走了。

    苏清清狠狠跺了跺脚,娇嗔道:“妈,她竟然骂我的孩子是野种!”

    易夫人看她生气,把人拉着上了楼。

    “你气什么?现在谁肚子里的孩子是野种,谁知道啊?要等生下来,这种事情才能定夺。”

    苏清清还是气呼呼的,一进屋就把客厅里的东西掀翻在地,茶几碎成了几块,她还不甘心,用脚狠狠跺了几下。

    她是真的气。

    气易宁修为了那个女人用眼睛瞪她,气苏浅浅竟然从后山回来了,气易夫人什么忙都帮不上,竟然让苏浅浅还这么悠闲自在的活着!

    为什么那个女人还没死?死了的话,她应得的一切,必定还是她自己的!

    可是只要苏浅浅还在,那么,她被她夺去的东西,就永远换不回来!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她愤怒的砸掉了花瓶,把视线投向站在一旁战战兢兢的女佣们,怒骂道:“还愣着干嘛?还不过来收拾!”

    女佣小心翼翼的走过来,拿着扫帚把玻璃碎片扫干净了,几人又抬来一张水晶茶几,放在原来的位置上,苏清清坐在沙发上,看着女佣们工作,只觉得心里越来越烦躁。

    一个女佣可能是新来的,对客厅的摆设不熟悉,拿着花瓶不知道往哪里放,苏清清看她站着就来气,站起来怒喝道:“要你什么干什么吃的?!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

    说着,一巴掌就扇了过去。

    那女佣不敢躲,硬生生挨了她一掌,抱着花瓶又不敢松手,一张清秀的小脸留下了老高的手掌印。

    还在整理的女佣们面面相觑,几个胆大的过来替那名年纪小的解围:“清清小姐,小灵是刚来的,对易家的事情还不是很上手,您这次就饶了她吧。”

    苏清清心里本来就不高兴,一听这话,更加不高兴起来,她那张美丽的脸恶狠狠的看着那个女佣,冷笑道:“易家不需要这种废物,我今天就跟管家说一声,把这家伙给解雇了!”

    “清清小姐,小灵妈妈生病了,就靠着她赚钱呢,你解雇了她,她家以后怎么办啊?”

    “对啊,清清小姐,您这样做,不太好啊。”

    ……

    几个女佣看不过去,也都过来劝了起来。

    苏清清看着那几个人围成一圈讨伐她的模样,莫名就联想到了苏浅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