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239.他来了(2)

239.他来了(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浅浅把手上那张纸片放在床上,低声道:“;兰斯……他来过了。”

    “怎么会……?”

    唐云笙大吃一惊,他上前拿起纸片,端详了上面写得字,“不可能……他现在,明明应该在美国总部……”

    苏浅浅垂眸看着纸片,恍惚的笑道:“怎么不可能……他可是兰斯啊……”

    他想做的事情,有哪件,是做不到的?

    她脸色在灯光下,是雪一般的煞白,唇也白得毫无血色,几乎像是一个透明人了。

    唐云笙见她这幅模样,心里痛得厉害,他不知道该如何保护她,这里的医院的每一处,他都安排人进来了,再加上易宁修派进来的人,兰斯,怎么可能会在这里?

    这样重兵保护,原该是一只苍蝇都飞不进来的情况,为什么,那个人却轻而易举的进来了?

    他心头升腾起无法言喻的恐惧。

    如果兰斯真的想带走她,别说是他,就算联合易家,他们都可能保护不了她!

    他们在明,那人在暗,这该如何是好?

    “你确定,这是他的笔迹?”

    “我不确定……但是,我知道是他。”苏浅浅低声道,“只有那个人,才知道我最怕什么……”

    她一辈子的噩梦,就是他亲手赐予的。

    人的心理是多么脆弱的存在,只要稍加干预,就能产生影响。

    那个男人熟知她的心里状况,所以才会写这样的字来试探她。

    那个人,只不过是在试图等她崩溃罢了。

    她怎么可以,让他如愿!

    “浅浅……”唐云笙坐在她旁边,低声道,“那一个月,发生了什么?”

    “……”苏浅浅愣了愣,那苍白的脸色更加惨白起来,“我……我不想说。”

    “……”

    “以后,我会告诉你的。”她垂下眸子,“现在还不行。”

    唐云笙沉默半晌,轻轻叹了口气。

    “我等你。”

    她不想说,他也不愿意逼她。

    “睡得着吗?”

    苏浅浅摇了摇头:“一直在做恶梦……睡不着。”

    “我会一直在这里,你安心睡吧。”

    他的声音以一如既往的温柔。

    苏浅浅躺在被窝里,伸手伸出来,拉住了他衣摆上的小小一角,然后闭上了眼。

    唐云笙看着她的睡颜,恍惚之间,像是回到了很久以前。

    苏浅浅跟他认识之后,就很快熟稔起来,有时候也会在他家里过夜。

    她天不怕地不怕,却偏偏怕打雷,又一次雨夜,她在他家过夜,她怕的睡不着,抱着枕头赤着脚,站在他房门前可怜兮兮的问他,能不能让她在他房间里过夜。

    她那时候才十五岁,同龄人差不多都发育了,可她还像个小男孩一样,穿着睡衣整个人都空荡荡的。

    她身材娇小,十五岁看起来就跟个小学生一样,可是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莫名的脸红了。

    他掀开被子,苏浅浅很快就高高兴兴钻了进来,对她来说,世界上除了易宁修是男人,天底下的异性都是好朋友了吧……

    她那一晚是睡得很好,而唐云笙是一夜没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