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认罪(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清,你脸色不太好,是不是生病了?”

    “我……我没没事……”苏清清有点慌乱的站起来,匆忙道,“妈,我要去医院一趟,您今晚早点睡吧,我先走了!”

    说完,就急急忙忙的跑向了外面。

    易夫人犹疑的看着她略显慌乱的背影,心里浮现出一个疑惑——为什么苏浅浅回来了,苏清清变得越来越奇怪了?

    唐云笙和易宁修同时赶来医院

    推门而进,那名秦医生还被压在地上,一脸颓然的表情。

    “浅浅,你没事吧?”

    唐云笙看也没看地上的男人,上前查看了一下苏浅浅的周身状况,问道。

    “我没事。”苏浅浅摇了摇头,“这个人交给你了。”

    易宁修微皱着眉头看着那个医生。

    他蹲下来看着他,低声问道:“谁叫你来到?”

    “……”

    “为什么要做出这种事?”

    “……”

    唐云笙走过来,道:“你这样问是问不出什么的。”他湛蓝色的眸子注视着医生,然后语调柔和的说道:“秦医生,你知道你的老婆孩子现在都在哪里吗?要听听他们的声音吗?”

    被压在地上的男人脸色一变。

    “你……你对他们都做了什么?”

    唐云笙微微笑道:“做了什么?我给你打个电话吧。”

    说着,就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把电话给那个女人。”唐云笙对着手机吩咐了一句,然后按下了扩音键。

    “……喂?老公?是你吗?”很快,手机里就传来一个女人的哭腔声,那边声音非常杂乱,有风的呼啸声和海浪的拍打声,清晰的从手机里面传了出来,“这些人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绑架我和孩子?老公,到底怎么回事啊?救救我们啊,他们说要把我和晓宁沉海!老公!”

    女人的声音撕心裂肺一般的在屋内回响,那带着绝望和凄厉的声音,波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弦。

    秦医生整个人颤抖起来,用手捂住脸,声音嘶哑道:“你们这是做什么!这是犯法的!这是犯法啊……”

    唐云笙觉得好笑:“你以为你做的事情就不是犯法?”

    “不……我只是……希望她能幸福……”男人沙哑着声音断断续续道,“我希望她能幸福啊……我只是希望,阻碍她幸福的人,能离开而已……”

    “他?”唐云笙问道,“是男的还是女的?”

    “……”秦医生又不说话了。

    “秦医生,你还有一分钟沉默的时间,要不然,你的老婆孩子,就要喂鱼了。”他脸上带着柔和的笑意,那温柔的语调和话里的意思,形成让人毛骨悚然的对比,“这六十秒,希望你能好好想想,你自己做错的事情,不应该让自己的亲人承担吧?”

    “我……我……”秦医生战战兢兢的看着面前的男人,这个人面容明明如此温柔,为什么做的事情,竟然如此狠辣?

    “还有二十秒,秦医生。”

    “……”

    “十秒。”

    “……”

    “好吧,既然你选择这个。”唐云笙站了起来,对着秦医生道,“那就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