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438 容大颜颜番外:穷凶极饿!

438 容大颜颜番外:穷凶极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眼前的画面,实在很刺激很香艳,大Boss觉得他的心,差点激动的从喉咙里蹦出来。

    大*上,小乖正将她奶白色的小身子露在空气中,给两个小家伙喂奶,本来是很温馨的画面,可是想让久旱亟需甘霖浇灌的大Boss不往歪了想,真的挺难为人的。

    容天白走进卧室,转身关上门,爬上了大*,以一个很舒服的姿势倚在*头,之所以形容这个姿势舒服,是因为这样的姿势,可以很好的从侧面,看着小家伙们吸吮喝奶的动作,当然,还有那被小家伙们叼着的,小乖怀孕之后就日渐丰满的小馒头。

    于是,大Boss的眼眶都灼热了起来。

    展颜一手托着一个宝贝儿,稍微有那么些吃力,尤其是体重已经快要赶超小容亦的容心小吃货,所以她这会儿没心思理会大Boss。

    当然,大Boss很识趣的,就安静的等在那儿,听着时而从小家伙们的嘴里传出的呼噜呼噜的声音,然后,不只眼眶热了,连身子都渐渐发烫。

    终于,小容亦好像吃够了,扭开了小脸,而小容心,还在满足的吮个不停,大Boss伸手把儿子抱在怀里,往小乖浑身散发着奶香味的小身子处蹭了蹭,高蜓的鼻梁就抵在展颜的肩头,他开口,嗓音居然有些委委屈屈的调调,“老婆,我也饿了……”

    展颜微微垂着头,小手轻轻的在小容心的脑袋上摸摸,听了大Boss的话,挑了挑眉,明知道他话里的深意,嘴角忍不住弯了弯,却故意的回道:“饿了就去吃饭呀,厨房准备了一桌子的菜呢!”

    “小乖,你明知道……”容天白一点点的从展颜的肩头蹭向她柔嫩的脖颈,“我说的饿,不是肚子饿了!”

    这时,不知是不是大Boss一不小心压到了小容亦,小家伙突然就扯着嗓子哭了起来,而且边哭边挥舞着小手,拽到了大Boss衬衫领口处的领带,就不松手,使劲的扯啊扯的,泪水肆意……

    “嘿,小伙子,你是想要你老爸命是不是?”容天白哭笑不得,大手想掰开小容亦攥紧他领带的小爪子,可是那么嫩的小爪子,他又不敢太用力,怕伤了儿子,于是父子俩就为了领带争执上了。

    展颜看着这幕,咯咯笑出声来,把终于喝饱的小容心塞给容天白,自己去抱过容亦,动作轻柔的握着儿子的小手,很轻松的就把那条领带解救出来了……

    不同于小吃货妹妹除了喝奶之外,在妈妈怀里就总是哇哇大哭,小容亦一进了妈妈怀里,就很受用的不再哭了。

    展颜在容亦哭的有些通红的小脸颊上吻了吻,故意的道:“我的小容亦都知道,某人在欺负他的妈咪,所以帮妈咪教训某人呢!”

    大Boss一脸的郁闷,瞪向很会捣乱的儿子,却只见小家伙眨巴着水灵灵的眼睛,好像示威一样会看着他,顿时,更加的气不打一处来!

    这时,颜小姐又添油加醋了一句,“老公呐,这下子不饿了吧,是不是饱了呀?”

    终于,大Boss怒了,把小容心放在*上,下了*,随便从衣柜里扯出一件外套,把小乖裹上,然后走向门口,猛的拉开门,喊佣人上来。

    佣人听到容先生吩咐,立刻跑上楼来,“容先生,有什么事?”

    大Boss寒着一张脸,“把小少爷小小姐带出去,立刻马上!”

    佣人听了,立刻进了卧室,把小少爷从太太怀里抱出来,就差抢了,又把小小姐从*上抱起来,眨眼间,就离开了卧室,生怕容先生说她们动作慢!

    一瞬间,卧室里只剩下大Boss和展颜两个人。

    颜小姐被大Boss那张黑的要命的脸逗的特别开心,可是看着小乖笑成那样,大Boss倒不生气也不郁闷了,反正接下来,他有很多很多的时间,和小乖好好探讨一下,饿与不饿这个问题,还有老公饿了,身为老婆,喂饱老公是不是理所应当等问题。

    “小乖!”大Boss笑的像只饿狼,一步一步逼近大*。

    “什么事呀?”展颜歪着小脑袋,嘴角的笑意还沾在那儿。

    “谁告诉你我饱了?”大Boss终于抵近*边,俯身,俊脸贴近小乖的脸颊,“我现在正饿着,而且……穷凶极饿!”话落,一把扑倒了他的小乖。

    “啊呀,救命呀!……”

    ----------------------------

    周末,优优准时的到了陆家。

    蒋敏看着眼前一身碎花小裙,娉婷袅袅的小女孩,倒是没有办法不喜欢她,于是张罗着让佣人给优优准备喝的和零食,然后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坐在沙发上聊天。

    到了晚饭的时间,陆刚打回来说会晚点回来,经历了之前容天白对陆家动手,先拿陆刚开刀那件事之后,陆刚自然不可能再在原来的位置待着了,可是在ZF部门这么多年,自己的根基总是有的,随后他去了另一个部门避风头,管辖的领域想当然没有原来那么广泛,但至少曾经的那些势力,并没有全被夺走,陆刚还是庆幸的。

    已经过了六点,陆家的餐桌上,还是只有蒋敏和优优两个人,优优坐在那么长的一张餐桌前,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走过,不免有些失望。

    她在想,会不会是陆成禹已经知道了,她被他妈妈邀请来参加家宴的事情,所以才故意的不回来吃饭,只是为了避开她?

    “阿姨,成禹他,是不是不会回来了?”优优终于忍不住,问向坐在对面的蒋敏。

    蒋敏掀唇笑了笑,喝了一口餐前的开胃茶,放下杯子,才道:“不会,成禹不会没有交代一声就不回来的。”

    两个人正说着,就听见别墅外面传来车子的声音,优优知道,是陆成禹回来了,刚才还颓着的小脸,一瞬间就绽开了笑颜。

    陆成禹才从一下午繁重的会议中脱身出来,回来和父母吃过晚餐,他还要赶回办公室加班,有几份报告很急,明天就得出结果的。

    停了车,一边想着公事,一边迈进门,绕过玄关,才一走进客厅,就倏地看见了坐在餐桌前的小女孩,他足有将近一个月时间都没见过的优优。

    陆成禹下意识的蹙了蹙眉头,“你怎么会在这里?”

    陆成禹脸上略有些不耐烦的神态,看在贺之优的眼中,就是他很不想看见她,优优暗暗的吸了一口气,当做没看见,站起身,跑了过去,扯住陆成禹的手臂,“成禹,是阿姨请我来的,你看到我高兴吗?我们有好阵子没见面了,我好想你啊!”

    是母亲请优优来的?陆成禹虽然吃惊,可也不至于连这点事都转不明白,母亲根本不认识优优,怎么可能无缘无故把她请来家里吃饭?

    “那么,告诉我,你是怎么认识我母亲的?”母亲对谁都是端着架子,想来只要不是展颜,她是绝不会放下身段去查他身边的女人的,所以他有九成九的肯定,是优优主动跟母亲走得近的。

    “我,我是很巧合的跟阿姨认识的……”

    陆成禹勾着唇,一副好笑的样子,这个小女孩可能不知道,她一说谎,脸上会有一个小动作,就是鼻子不自觉的努一努,而且越掩饰谎言,鼻子努的越严重,所以眼看着优优努鼻子的动作,根本不用她再多说什么,陆成禹也知道,是这小女孩看从他这儿下手不好使,转而朝母亲那儿进攻了。

    果然,是个聪明的小女孩。

    蒋敏看两个人在餐桌前对峙,适时的插了一句,“成禹,优优的确是我请来的,有什么事你们吃完饭再讲,现在先吃饭。”

    陆成禹看了母亲一眼,薄唇动了动,没再跟优优纠缠下去,大手轻轻的扳开她缠在他手臂上的手,淡淡的说了句吃饭,然后走去餐桌前坐下。

    优优看着已经留给自己一个背影的陆成禹,很难不气馁,不过她深深的吸了几口气,又恢复了自信满满的样子,没关系,反正他会用这种态度对她,她早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接下来,等着她出招吧!

    哼哼,陆成禹,你逃不出我的五指山的!

    席间,本是主人家的陆成禹,只是淡漠的动着筷子,连一丁点想关心客人的意思都没有,优优也不在乎,反而扮演了主人家的角色,不断的用桌上的公筷给蒋敏和陆成禹布菜。

    不过令优优还算欣慰的是,她给陆成禹夹的那些菜,他都吃掉了,并没有因为是她夹的,就扔掉或者留在碗里。

    “阿姨,今天这么开心,不如我们喝点红酒吧!我带了一瓶八二年的拉菲过来,本来是想送给你的,但是既然气氛这么好,我们开了它吧!”一瓶八二年的拉菲,其作用当然不仅仅是送给蒋敏的,就像明明餐桌上的气氛很尴尬,优优也能睁眼说瞎话的说气氛这么好一样。

    蒋敏没有异议,点了点头,优优又看向陆成禹,“成禹,我们喝点红酒好吗?”

    陆成禹本来不想理会优优,可是看着她晶亮晶亮的眸子期待的看向自己,终究是不忍心当听不见,淡声回道:“随便!”

    可是他哪里能预先猜到,这瓶红酒,给他带来了多可恨的麻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