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062 招架不住

062 招架不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颜颜,陆成禹要回来了!”

    容天白的话落,车厢里一片静寂。

    他在等着她的回应,他只是试探着,也许拐弯抹角并不比直接更能探知颜颜因为陆成禹的回来,内心兴起的波澜。

    “唔……”可是过了好一会儿,展颜却只是应了一声,发出了一个单音节,还是懒懒的,就好像她知道了,然后……没有然后了。

    容天白此时此刻的感觉,就好像是用尽了全力出击,却一拳打在了棉花上的感觉,心里的郁卒,难以形容。

    “天白,我困了。”真的好像无所谓的样子,展颜眯了眯眼,张开小小的嘴巴,打了个哈欠。

    容天白心里憋着气,只是看着一副无所谓样子的展颜,又无可奈何,于是轻应了声,扳过她的头,让她窝在自己温暖的腹部,小憩一下。

    看展颜闭上了眼睛,才轻声吩咐司机开得稳些,不要颠簸弄醒他的颜颜。

    展颜虽是闭着眼睛,但是听到容天白的贴心,心里也暖洋洋的。

    只是虽然很想睡的,但是容天白刚才那句话,却不断的冲撞着她的耳膜,一遍一遍的告诉她,他要回来了,陆成禹要回来了……

    从她在机场目睹他离开,从她主动投入容天白的怀抱和他回家,到现在,五年多的时间了,陆成禹终于回来了,这么个人,终于不再是梦里那个虚无的身影了,可是此刻,她却不知道自己,到底想不想念他,心上的感觉,有些麻木。

    可是,想也好,不想也罢,终究是回不去了。

    回到容宅,今晚的容天白似乎也因为陆成禹要回来这个消息,而显得有些不淡定,很霸道的压住展颜,甚至连让她先去洗个澡都不准。

    展颜是真的困了,所以有些不配合,懒懒的,下面怎么都不湿,容天白不想太莽撞的伤到她,只好忍着下半身快要爆发的欲//望,耐心十足的去逗**弄她。

    展颜毕竟是习惯了容天白的,终于哼哼唧唧的湿淋淋一片,容天白吻了吻那嘟起的迷人红唇,ying侹的身躯往前一弓,穿透了展颜的温暖。

    大力的十几下,又温存的几下,如此混杂着,直弄的展颜神智混乱,眼神迷茫,只剩小嘴里无意识的媚叫,可是她似乎有种感觉,今夜的容天白,莫名其妙的大,让她几乎招架不住……

    终于结束,展颜已经累瘫,容天白抱起展颜走进浴室,仍是精力十足的,两个人交叠着坐在浴缸里,容天白在下,展颜在上。

    容天白的大手拿着浴泡,给展颜搓洗着身子,洗着洗着,许是交叠在一起无法避免的碰撞和擦磨,那个地方再一次挺立起来,直抵着展颜的腰眼。

    有一个坚硬如铁的东西,还带着跳动的脉搏贴覆在腰间,展颜的所有困意,一瞬间烟消云散!

    睁大圆滚滚的眼眸,展颜清晰的感觉到,那个东西似乎正往自己最关键的地方探去,于是先讨饶了起来,“天白,我好累,明天还要上班的,不要了好不好?”

    “明天跟老四请假,不要去了!”话落,一个翻身,硬是推着展颜小小的身躯,抓紧了浴缸的边沿,两个人的四只腿埋在水里,容天白从身后,挺了进去!

    ----------------------华丽丽的分割线---------------------

    求收藏求收藏,求推荐求推荐,求留言求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