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065 回不去了

065 回不去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上的时候,容天白打给展颜,说是有一个推不掉的应酬,让展颜自己乖乖的吃饭,不要饿肚子。

    展颜也才醒来不多时,整个人懵懵的,懒懒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对厨房精心准备的晚餐兴趣缺缺,没什么胃口。

    “颜颜,不如我们出去走走?”容天爱从楼梯上下来,轻唤展颜。

    展颜点点头,乖乖的换好衣服,和天爱一起出门,两个人散散慢慢的走着,像是散心一样,漫无目的。

    忠义和两三个人跟在展颜她们身后不远处,保护着她们,寸步不离。

    走着走着,展颜猛的抬起头,看到眼前一片熟悉的景色,忽然顿住了脚步,扭头问身旁的天爱:“怎么带我走到这儿了?”

    “自从陆成禹走了之后,你就再也没回来过这里了。”

    “无端端提他干什么?”展颜拧了拧眉心,最近每个人都有意或者无意的在她耳边提起这个名字,无非全因这个人快要回来了而已。

    他们全都自作聪明的认为,这个人在她的心上占据了很大很大的一块,他们想要试探这个人的回来会对她造成多大的影响。

    展颜无法否认,当年的陆成禹在她的记忆里留下了多少回忆,他们曾经无忧无虑,曾经许过山盟海誓,她非君不嫁,他非她不娶,在校园里那棵老槐树下,她腻在他的怀里,不许他回去上课,逼他和她一起翘课……

    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可是也全在五年前那段时间,毁灭的一干二净,她为自己选择了一条比较简单,比较容易的路来走,现在看来,这条路虽平坦,可却也再回不去了,她已经走得太远太远了。

    “颜颜,你那么聪明,早就猜透我突然不走的原因了吧?你和哥在一起这么多年,你看他那么高高在上,手里握着众人欣羡的权利和财富,可他也不过是个普通的男人,他只是想知道,你还爱不爱陆成禹?他并非想干涉你什么,只是我也觉得,哥有权利知道……”容天爱拉着展颜,两个人坐在校园外的长凳上,昏黄的路灯打在她们的身上,有些影影绰绰,疏疏落落。

    “小爱,你看到那棵老槐树了吗?它在那里生根了数不清的年头了,当年我和陆成禹在一起时,它就已经很粗壮了,我还记得,我常常比较它和陆成禹的腰谁粗?可是陆成禹怎么比得过呢?”展颜遥遥看着那棵树,因为回忆,眸中的光亮盈盈若水,“你们都那么在意陆成禹,甚至比我还要在意,我跟爸爸讲,跟顾四讲,跟你讲,我不会离开容天白的,更不可能因为陆成禹回来,就跑去和他复合,我现在的生活挺好的,也许以后这么过下去,就也这样了。”

    天爱分明从展颜的眼中看到了些什么,只是那些什么一闪而逝,消失的太快,她来不及抓住。

    握住展颜略有些冰凉的小手,容天爱微微轻叹:“可是,只要陆成禹存在,哥就会一直在意,你该知道的。”

    展颜垂下眼眸,并未回应,缓了好一会儿,才复又抬头道:“小爱,我们回去吧。”

    又缩进壳里了,展颜只要碰上不想面对的问题,就会缩进她的小壳里,任你们外面的人如何心急火燎,都不关她事,容天爱耸了耸肩,两个人从长凳上起身,离开。

    -----------------------华丽丽的分割线------------------------

    容安凝再磨叨几句,文文13号上架哦,首订很重要呀,关系到安凝之后的更新滴,所以请妞们一定要支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