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073 颜颜,准备好了吗?

073 颜颜,准备好了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餐的时候,展颜兴致来了,突然嚷着要吃小时候展振云常给她买的红豆糕,那时候的展振云在黑道上正是混的如鱼得水,一挥手很多人就要恭敬的叫他云哥。

    虽然在道上也算是呼风唤雨的老大,但是回到家,看到可人儿的小女儿,叫嚷着要吃红豆糕,就会毫无怨言的跑出去买,看到展颜吃的开心,嘴角沾着甜腻的红豆泥的小样子,展振云再麻烦都心甘情愿。

    容宅的厨子是经过容天白几次精挑细选的,做出的东西必须要符合颜颜的口味才可以,但是颜小姐也常会弄出些很怪的东西难为他们,久而久之,容宅的厨子都养成了处理展颜危机的超应变能力。

    展颜只是懒懒的说了说她记忆里红豆糕的形状、味道口感什么的,厨子就已经开始动手创造起来。

    一整排的红豆糕摆在展颜面前,展颜偎在容天白的怀里,逐一的试着口味,都不对,于是厨子就不厌其烦的再去做。

    终于,在做了差不多二十几种红豆糕之后,竟然真的做出了颜小姐记忆里那个味道的红豆糕,展颜很高兴,一口气竟然很给面子的吃掉了三四个。

    晚上,回到了卧室,因为今天吃到了她很想念的红豆糕,那是一种爸爸的味道,所以展颜很开心,腻在容天白的怀里,被他两手环着圈在怀里,老实乖巧的像只小猫。

    窝着窝着,容天白的气息开始不稳,他啄吻着展颜的脖颈和脸颊,一个个炙热的吻落在展颜的脸蛋上,也带热了她身上的温度。

    “颜颜,准备好了吗?”

    展颜被容天白吻的云山雾绕,以为容天白问的是她身体准备好接纳他了吗?于是嘤咛一声,往他怀里缩的深了些,小嘴正落在他残留着些许胡茬的下颌上。

    “颜颜,我们结婚,嫁给我吧,做容天白名正言顺的太太,好不好?”

    一句话,仿若一颗重磅炸弹,炸的展颜立刻从情//欲中清醒,眼神恢复清明,略略探身,想蹭出容天白的怀抱。

    “怎么了,颜颜?”容天白手臂箍的紧了些,自然是不肯放展颜离开的。

    “天白……”展颜抿了抿嘴唇,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我们就这么下去不好吗?为什么一定要结婚呢?我们这样在一起也很开心的呀!”

    容天白的眼神因为展颜的话,沉了下去,心口有些微的火苗升腾而起,但是被他强压制住了,尽量用平静的嗓音说:“颜颜,为什么不想结婚?你跟我在一起这么久,我却还没给你一个名分,这样对你来说是委屈,我不想让外人看轻你,认为你是我容天白的情妇,我要让人知道,你是我想要娶回家,一生一世呵护的妻子,我容天白这一生只认定展颜一个人做容太太,这样不好吗?”

    这个担子太重了,展颜觉得,她还没有准备好,也不想在还没弄明白自己对容天白的感情之前,就懵懵懂懂,像当初上了他的床那样简简单单的,就嫁给他。

    她想要嫁的人,就是她爱,且深爱的人,想要一辈子相伴走下去的人!

    “对不起,天白,我还没准备好,我……还不想结婚!”

    --------------------华丽丽的分割线---------------------

    呜嗷,大boss求婚被华丽丽的拒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