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296 你可真是不让我省心啊!

296 你可真是不让我省心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宴会场,白初晴不是受邀的唯一明星,可是她的出现,还是引得守在门口的狗仔们一阵的骚乱。

    打从白初晴下车,闪光灯就噼啪闪个不停,而白初晴很显然已经习惯了这种闪光灯下的生活,没有半点的不舒服,反而很怡然其中。

    但是盛夏不同于白初晴,哪怕因为上一次蒋三的全城告白,让盛夏也一度成了城中名人,可是又因为蒋三事先计划好的,担心媒体们的追逐会影响盛夏正常的生活,所以及时的用田蜜的丑闻掩盖了媒体对盛夏的关注。

    总之是因为被蒋三保护的太好,所以盛夏在面对闪光灯的时候,会下意识的有些害怕。

    白初晴很敏锐的发现了盛夏的不习惯,她慢下脚步,拉住盛夏的手,攥在掌心,面对围拢着她,想采访两句的媒体,嫣然一笑。

    缓缓的掀开薄唇,嗓音动听,“拜托大家今晚饶过我吧,我只是和朋友一起参加晚宴而已,我的朋友不是圈中的人,她不习惯面对你们,所以各位行行好,好不好?”

    狗仔们在面对态度奇差的明星时,会有一种逆反的心理,明星们越是想要避开他们,他们就越会变本加厉的去追逐;可是相反,如果明星们对待他们的态度很和善,甚至好像朋友一样,他们就会很识趣的放过明星们。

    白初晴在娱乐圈混迹了这么久,这么一套潜规则,她参的很透彻,所以,她才会面对狗仔们时,用好似朋友一般商量的语气。

    白初晴在娱乐圈,毕竟也是有着一定地位的大明星,如此没有架子,狗仔们自然不能不给面子,于是纷纷收起了相机和麦,打算放过白初晴和盛夏。

    可是,正当白初晴打算拉着盛夏走进晚宴会场时,忽然又有狗仔认出了盛夏,连忙堵住盛夏追问:“你是蒋三少的妻子,蒋太太吧?”

    盛夏的脚步倏的愣在那儿,面对突然认出她的狗仔,有些许的失措。

    毕竟,当时她一直被蒋三少护在怀中,虽然媒体们几乎将他们淹没,但是至少,她是躲在蒋三少安稳的怀中的,一直都没有这样,直接的面对过媒体。

    因为一个狗仔认出了盛夏,更多的狗仔们就被挑起了兴致,也不在乎刚刚答应过白初晴什么,而是把所有的目光都盯准了盛夏,好像是嗅到了花蜜的蜜蜂一样。

    “蒋太太,你和蒋三少的婚姻还好吗?”

    “我们听说,你和蒋三少是有长辈钦点才在一起的,其实你们门不当户不对,并不相配的,是这样吗?”

    “蒋太,蒋三少有没有觉得和你无法沟通呢?你们的婚姻生活幸福吗?会不会有什么矛盾?”

    “蒋太太,你和蒋三少会离婚吗?还是说像当初隐婚一样,已经隐离了?”

    “蒋太太,讲两句吧!”

    “……”

    这些狗仔们,平素就是吃这碗饭的,尤其还对那些所谓的豪门秘辛特别感兴趣,巴不得深挖出一些内幕消息,娱乐自己的同时也娱乐了大众。

    所以,可算揪到了盛夏,这位传说中的平民蒋太太,当然你一句我一句,不肯放过了,而被他们堵住的盛夏小脸都泛起惨白,紧紧的抿着薄唇,一声不吭。

    问题是,她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这些问题?

    照实回答吗?回答她的确和蒋三少门不当户不对,若不是有奶奶当初钦点,她肯定进不了蒋家的大门吗?甚至她嫁进蒋家这么久,也依旧没能得到婆婆的喜爱吗?

    并不是她好面子,她只是觉得,让她在媒体面前,说出这样的话,她实在是没有那个勇气,也不觉得,她需要用自己的痛处,去娱乐大家。

    所以,面对着咄咄逼人不肯罢休的狗仔们,盛夏微微的低下头,情绪一时间很是低落。

    而一旁的白初晴,眉心蹙着,脸上隐隐散着怒意,这些狗仔们未免太不识趣,也不识好歹,她好言和他们商量,并不是她怕他们,就算她身在娱乐圈,不能不在乎名声,不能不担心他们的抹黑,可是她后面还有白家,白家想要整垮几间杂志社,也不过是需要律师动动嘴动动手的事情而已,只在于她想不想让他们丢了饭碗而已。

    白初晴不在乎狗仔们怎么为难自己,可是她在乎他们为难夏夏,她带夏夏来,是难得抽出机会,可以和夏夏一起度过一个晚上的时间,但是很明显,这些狗仔们,破坏了夏夏的心情,也间接破坏了她的心情。

    她正要插进那些纠缠不休的狗仔之间,把盛夏救出来之际,陡然,夜幕下,背后一辆车响起了刺耳的鸣笛声,以及大开的刺眼的前车灯,晃的一众狗仔们下意识的抬起手臂,挡在眼前。

    车子堪堪擦着狗仔们身边停下,车门‘砰’的被推开,一身黑色西装,几乎隐没在夜色中的蒋三从车内钻出来,迈着颀长的腿,周身带着一股让人难以移开视线的气势,插进狗仔们中间,堂而皇之的伸臂,将无措无助的盛夏揽进怀中。

    大手却在触到盛夏脊背上,没有一丝布料遮掩的柔嫩时,狭长的桃花眸中,不着痕迹的闪过不爽和愠怒。

    是哪个不长眼的家伙,给他女人穿这种礼裙,经过他允许了吗?

    “蒋三少来了,蒋三少来了!”这时,狗仔们发现,正主儿出现了,追访蒋三少可比追着他不善言辞的妻子,有意思也有收获多了,所以蒋三的出现,明显让狗仔们兴奋了起来。

    但是,蒋三可没打算让狗仔们缠上自己,他掀了掀眉,嘴角勾起一抹坏笑,大手将盛夏搂的紧了些,开口道:“老婆,不是跟你说了我会晚到一会儿,让你自己先进去,结果就被拦在门口了,你可真是不让我省心啊!”

    蒋三的嗓音,不大不小,却能让在场的狗仔们都听到,他这副宠溺老婆的样子,这就等于无形中打破了刚刚狗仔们那些什么夫妻不和睦以及隐离之类的极富幻想力的猜测。

    盛夏整个人都有些僵硬,还没有摆脱被狗仔们连番语言攻击的恐惧和失措,她没有出声回应蒋三,蒋三却也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继续道:“走吧,我们该进去了,以后若是再被如此骚扰,就干脆在车里等我一起进去,嗯?”

    话落,直接就揽着盛夏,抬步往晚宴会场走去。

    这下子,因为蒋三的突然出现,反倒让白初晴落了单,破灭了想法,看着夏夏和蒋三并肩的背影画面,她的眉心拧的很紧,双眼眯了眯,狠狠的抿着唇瓣。

    司牧走上前,靠近初晴的耳边,低语嘱咐:“初晴,克制点,免得被媒体嗅到什么蛛丝马迹,再大肆放大,对你的影响不好,嗯?”

    白初晴点点头,和司牧一起,也往晚宴会场走去。

    走进了会场,摆脱掉那些狗仔之后,白初晴的眸光就一直焦灼在盛夏和蒋三的背后,她狠狠的握了握拳头,扭头,看着身旁的司牧,深吸了一口气,嗓音没有了之前的动听,显得有些低沉,“阿牧,我刚刚真的很想,让媒体们误以为我和蒋三少之间有什么暧昧,让他们帮我拆散夏夏和蒋三少,可是到底我没忍心,我不想夏夏误会我接近她的目的是为了勾引她老公,我怕那时候我会更不能对夏夏敞开心扉!”

    司牧看着下午,给盛夏挑选礼服时,还一脸开心,而此时,因为横插进来的蒋三少而情绪一瞬低落的初晴,难免有些心疼,他拍了拍白初晴的肩膀,安慰道:“初晴,开心点,至少现在盛夏很信任你,真的把你当朋友,这对你来说就是希望,不是吗?”

    白初晴眸光闪了闪,再没有了之前的自信勃勃,正好有服务生举着托盘经过,她便顺势拿了一杯香槟,仰首,一口喝下半杯。

    好像每一次,她想要和夏夏多多相处的时候,蒋三少都会那么恰好的出现,她本是想一边感动夏夏,让夏夏对她更加的依赖,一边找机会尽快解决夏夏和蒋三少的婚姻,但是这么看来,她更应该先让他们离婚,把这件迫在眉睫的事情解决掉,她才好和夏夏来日方长,这样她们之间也正好就不会再横着一个蒋三少了!

    “你怎么突然来了?”盛夏冷静了之后,微微抬眸,看着身侧的蒋三少,幽幽的问道。

    这会儿,她已经被蒋三少带到晚宴会场上,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

    “我不能来?”蒋三蹙着眉头,有些不爽的反问。

    “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你这几天工作不是很忙吗?”她只是担心他会因此影响了自己的公事而已。

    “因为我工作忙,冷落了你,所以你就为了跟我赌气,出来工作,而且还是给别人当助理,是不是?”蒋三的声音,一下子就沉了些。

    开车来的路上,手下又打来电话,将查到的全部都告诉给他,他才知道,原来这小女人,居然悄无声息的,就去给白初晴那女人做助理了。

    她是谁?她是他蒋三少的妻子,是蒋家的少夫人,身份地位摆在那儿的,居然去给一个戏子做助理,他怎么能不生气?

    不过,其实蒋三生气的倒不仅仅是这小女人给白初晴那女人做助理,他最生气的则是她都不跟他说一声,不征求一下他的意见,就自己做了决定,这有把他看做是她的老公吗?

    嗯,就单单这个行为,罪加一等!

    她明明知道,他很不爽白初晴那女人,总觉得那女人接近她是有目的的,可是她就傻兮兮的,非要靠上去!

    “不是,我没有跟你赌气!”盛夏忙不迭的摇头否认,她哪里有那么不懂事不听话,只是因为他没时间陪她就跟他赌气呢?

    “没有跟我赌气,那为什么一声都不交代,就自作主张?”蒋三倏忽贴近盛夏精致的小面颊,他不得不承认,今晚,他的小妻子被雕琢的实在太过迷人了,他只是如此靠近她,都会被她身上,萦绕着的花香味道勾引的心烦意乱。

    鼻息间就是她身上散发出的香味,这种香水似乎有着让他心跳加速,慢慢冲动狼变的效果,他不着痕迹的深呼吸,努力让自己体内的情//欲稍微压制一些,继续逼问道:“难道不知道我会生气?还是说,翅膀硬了,不怕我了?”

    盛夏的小脸,因为蒋三的这番话,纠结成一团,当然也很冤枉。

    她明明有跟他交代的,也好生的和他商量,是他同意了之后,她才这么做的,怎么这会儿,就被他全然推翻了呢?

    “我没有!”她也吸气,吐气,“我有跟你交代,而且你同意了,我才来给初晴做助理的……”

    “我同意了?”蒋三好笑的挑着眉梢,“老婆,是我失忆了,还是你在做梦?”

    “那天晚上,我们从浴室出来之后,我跟你说的,是你答应我,说我想做什么,都可以的!”盛夏引开了那晚的事,忽然就有些理直气壮了,本来就是他答应她的,所以她根本就没必要心虚嘛!

    “我答应你……”蒋三才正想反驳,忽然记忆里好像有那么点断片的地方,经过盛夏这个一提醒,连接上了。

    他好像,是说过这样的话,只不过,那晚他太疲倦了,根本就没在意她说的是什么!

    所以,这小女人从来也不是那么聪明的人,这分明是有人教唆她,把他给拐进陷阱了。

    “啊——我想起来了!”蒋三故意拖长声线,然后俊脸再度逼近盛夏,“老婆,你这么乖宝宝的孩子,老实告诉我,是谁教唆你在我最累最困的时候,拐我答应你这件事的,嗯?”

    哪有谁教唆她啊,盛夏都怀疑,蒋三少是不是有什么被迫害妄想症啊?

    她无奈的摇头,“谁会教唆我这种事情呢?本就是你那天不愿意理会我,如果你肯抽出一分钟的时间,我都会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说给你听的!”

    “老婆,你学坏了!”蒋三懒得理会盛夏絮絮叨叨的一堆话,大手勾起盛夏的小下颌,眯着眼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