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306 简直就是胡闹!

306 简直就是胡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容天白单枪匹马赶到切尔特的古堡时,古堡中的守卫已经接到切尔特先生的通知,会有人试图闯入,于是闻讯都赶到门口,和容天白对峙。

    容天白看着面前一众切尔特的手下,嘴角只是微微弯起一道嘲讽的弧度,然后在切尔特那些手下们还没有防备的瞬间,已经率先出拳,击倒了一个人。

    看到同伴被打倒,切尔特的守卫们才反应过来,将容天白围拢起来,可是,这些人容天白根本就没有放在眼里,霍二蒋三顾四裴五几个人加起来,他也能够轻易撂倒,更遑论是这几只蚂蚁?

    拳风嗖嗖,腿风簌簌,不断的有守卫倒下,再勉强爬起来,又被一脚踹到昏死过去,容天白打的正激烈,长风衣口袋中的手机响了,他一边继续打,一边空出一只手接电话。

    “大哥,你那边情况如何?”电话是霍二打来的。

    “还能撑得住!”容天白说话间,又一个横劈,劈到一个守卫。

    “大哥,我和老四这边已经将老切尔特控制住,已经交给国际刑警处理,老三老五那边刚才告诉我,萨特也已经被制服,我们现在汇合,赶去支援你,切尔特应该就快回到古堡,大哥,小心!”

    “放心!”容天白将手机扔回衣袋,一个连环的踢腿,拐倒两个。

    一瞬间,古堡门口,七七八八躺着的都是被容天白搞定的切尔特的一众守卫,容天白从容的迈步,走进古堡。

    因为门口发生的事情,古堡中的女人已经吓的惊声尖叫,四处逃窜,容天白随手抓住一个华裔女人,大手狠狠的掐着她的脖颈,“告诉我,展颜在哪里?”

    女人吓的脸色刷白,全身哆嗦的好像要惊鸾了一样,她抬起手臂,颤抖的指着二楼的方向。

    容天白看了一眼楼梯上方,二楼应该有很多房间,他的大手一把扯住女人,浑身散发的都是戾气,“带我上去!”

    女人哪里还有力气拒绝,就被容天白半拖着,半扯着,上了二楼。

    她指着展颜的所住的房间,“就,就那间……”

    容天白这才甩手扔下女人,大步往女人指的房间走去,被容天白扔下的女人,几乎瘫软在那里,连动一下的力气都没有了,呆呆的看着容天白的背影,她以为切尔特先生已经很恐怖了,可是这个男人,竟然比切尔特先生更加的恐怖……

    展颜有些疲倦的躺在床上,要睡未睡的样子,所以古堡门口发生的事情,以及一楼女人们的尖叫和四处逃窜,都没能吵到她。

    陡的,房间的门,被人一脚踹开,门板‘咣’的一声倒下,发出巨大的轰鸣声。

    展颜被惊到,倏的从床上坐起来,恍惚间,看见了站在门口那个高大的身影,那个身影好熟悉呀,好像她的老公,好像天白呀!

    会是天白嘛?

    展颜揉了揉有些惺忪的睡眼,想看得更清楚一些,就在她的小手还在眼睛上揉来揉去的时候,就听到了那让她再熟悉不过的昵称。

    “颜颜,颜颜,是我……”

    是天白,真的是天白呀!

    展颜倏的掀开身上的薄毯,跳下床去,顾不得穿上鞋子,就往门口跑去,而容天白,也大步往展颜的方向走过来。

    “老公……”展颜猛的扑进了容天白的怀抱,其实她更想跳上他的身躯的,但是一想到肚子里的小宝宝,还是控制住的那疯狂的动作!

    小脸埋进容天白的胸膛上,他的身上有种风尘仆仆,可是却是她熟悉的味道,展颜死命的往容天白的胸膛里钻,两只小手扣着他的腰,死紧死紧的。

    “天白呐,我好想你呀,好想好想你!”展颜的声音瓮瓮的,闷闷的,可是却能听出,她嗓音里的轻颤,激动。

    “颜颜,我的小乖,我也好想你,还好不好?有没有哪里受伤了?”容天白舍不得松开展颜,展颜自然也舍不得松开容天白,他的大手轻轻的按着她的小肩膀,嗓音温柔。

    展颜没有回答,只是摇头,摇头,天白终于来了,她终于又可以抱着天白了,这种感觉,竟是这么的幸福!

    小鼻子一瞬就酸涩起来,喉咙也堵堵的,让她很想哭。

    “真的没有受伤?那个混蛋有没有对你做什么,嗯?”容天白得不到展颜确切的回应,仍是不放心的。

    “我倒是很想对她做什么!”一道冷冽的嗓音,倏然响在门口。

    展颜听到这个梦魇一般的声音,整个人蓦的一震,连忙从容天白的怀里退出来,看到门口处的画面,展颜的小脸,一瞬间惨白无色。

    切尔特和他的几名手下,就站在房间的门口,每个人的手中,都握着一把枪,枪口对准着天白。

    容天白面对这样的场面,脸色却连变都未变,甚至连眉头都没有皱一皱,只是揽过展颜,将她塞在自己的身后。

    切尔特的目标并不是容天白,既然现在形势为他所控,他只要那个小东西,至于容天白,早晚都是要死在他的枪口之下的,只不过是一枪和数枪的区别而已。

    “小东西,我给你一个选择,现在走过来,来我身边,那么我不会伤害容天白,如果你不过来,那么我们每个人一枪,你的容天白顷刻之间就会变成蜂窝,你自己选择吧!想你的男人死还是活?”切尔特看着本应该属于他的小东西,和容天白贴覆的那么近,眼眸都染上了兽一般的猩红,心被火烧一样灼烫!

    展颜听着切尔特那个bt的威胁,小手紧紧的抓着容天白的风衣,“天白呐,你带着枪嘛?”

    容天白把探出半截肩膀的小乖塞回身后,摇摇头,却回头冲她安抚的一笑。

    展颜的小脸,皱了起来,她其实还想问,霍二他们应该也来了吧,霍二他们来了,情势也许就能控制住了,可是眼下,没见到霍二他们,天白却又被切尔特那bt黑洞洞的枪口对着,他们该怎么办呀?

    “颜颜,乖乖的躲在我身后,交给我处理,嗯?”容天白似乎胸有成竹,真的不慌不忙的样子。

    但是,展颜却觉得,天白这么说,无非是在安抚她,难道他还真的能在这么多枪口之下,毫发无损吗?

    切尔特的耐性,渐渐的在消失。

    “小东西,还要再考虑下去吗?子弹可不认人的,只要我扣动扳机,你的容天白,顷刻间就会倒下!”切尔特的嘴角泛起一丝邪肆的笑意,朝着展颜喊道,手中的枪,晃了晃,然后做出一个状似扣动扳机的动作。

    展颜因为切尔特这个动作,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揪着容天白风衣的小手一点都没放松,敛下眼睫,抿着小嘴,好似真的在思考切尔特威胁她的话。

    “切尔特,你击落飞机,我都没死,难道你以为,我会给你机会,死在你枪下?”容天白嘴角泛起嘲讽,开口,冷笑着道。

    “给不给机会,要看你身后的小东西!”

    就在切尔特话落的一瞬间,展颜却倏的松开了容天白的风衣,推开他护着自己的手臂,走了出来,抬眸,看着切尔特和那些黑洞洞的枪口,“好啊……”

    “颜颜,回去!”容天白沉下脸来。

    展颜却扭头,看了他一眼,眸中晃动着什么,然后转回头,往前走了两步,继续道:“我考虑完了,我舍不得天白死,所以……”

    展颜顿了顿,站在容天白的身前,小脸板起来,露出坚定的神情,“所以,我打算和我爱的男人同生共死,切尔特,我不会过去的,要么,你就打死我们两个,反正我们一家三口,生死都要在一起!”

    也许是展颜打算为容天白挡枪的行为,吓到了容天白,以至于他感觉到小乖刚刚说的话,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但是他却没能理出来,到底是哪里不太对劲!

    “小东西,凭你也能为他挡枪?”切尔特被展颜的行为,气到血管几乎爆起,他黑沉着脸,另一只没有拿枪的手,死死的握成拳头。

    “我们当然不舍得让颜姐为大哥挡枪,是不是?”冰冷却带着戏谑的声音响起,然后,几管枪口,簌簌的对准了切尔特和他几名手下的太阳穴。

    切尔特握紧手中的枪柄,可恶,他刚刚被那个小东西挡枪的行为吓住,竟然连有人逼近,都没有感觉出来!

    容天白看到霍二他们已经完全控制了局势,嘴角仍是那抹嘲讽,“对不起,切尔特,现在,在我还没有成为蜂窝之前,你和你的手下,可能已经被爆头!”

    说完,容天白倏的扭过展颜的小肩膀,拧着眉头,本想加重口气,但是却又舍不得再分开了这么久之后,就训斥这个他疼入骨髓的小女人。

    但是,她刚刚要给他挡枪的行为,简直就是胡闹!

    “颜颜,听好了,以后无论何时,都不准再这么鲁莽,听到没有?”

    展颜的小脸上,是僵硬的神情,好像是大难不死,松了口气的小样子。

    “容天白,我还没有输,而你,以为你就赢了吗?你忘了这是哪里吗?你以为你能那么轻而易举的离开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