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322 顾大天爱番外:你还打算让我垂涎多久?

322 顾大天爱番外:你还打算让我垂涎多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越靠近越胆怯,生怕会失望?

    天爱此时就是这样一种感觉,连接心房的血管突突的跳着,她的小手死死的揪着两侧衣襟。

    阿城昏迷了这么久的时间,其间她不知道经历过多少次,空欢喜的荒凉,她看到他闭着的眼帘明明在动,他的手指也明明动了,可是医生们检查之后,走出阿城病房的时候,每次都是很无奈的对她摇头。

    “对不起,容小姐,病人没有醒!”

    天爱担心,这一次,也会这样。

    一个小时之前,她正在给阿城擦脸,忽然感觉到阿城眼帘在动,是很强烈的那种动,而且那连在他指尖上的仪器也开始波动,天爱刹那觉得,呼吸就堵在喉咙口,她的小脸惊慌却又激动的瞪着那仪器的屏幕,然后小手颤颤巍巍的按响了床头的呼叫器。

    很快,医生过来了,清空了病房,她就站在病房外面,等着医生们检查之后,出来告诉她结果。

    阿城醒来了,亦或者仍然没有醒!

    她抬眸,透过病房门上的玻璃,想要看清楚病房里究竟如何了,可是她只是能隐约看到医生们转来转去忙碌的身影,剩下的,关于阿城的,她什么都看不到。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那陡然有了波动的仪器影响了她,让她在担心空欢喜的同时,又总是有种预感,这一次,也许,阿城真的要醒来了!

    已经等了一个小时了,每一分钟,都好像在煎熬着天爱的小心脏,她松开紧攥着衣襟的小手,也顾不得身上的衣衫被弄出褶皱,小手滑落身侧,摸到放在裤袋中的手机,就颤抖着拿出来,打给殷子。

    在顾江城昏迷的这些日子里,公司的一切运作,都暂由殷子和莫凯来管理,本身身为南海航运总经理的莫凯,这段时间几乎放下了自家的公司,全身心的替好兄弟分担和打理顾江城的江城实业。

    当然,莫凯还有一个更主要的目的,名正言顺的黏着他的殷子。

    “殷,殷子,阿城,阿城他好像要醒了……”

    殷子听到电话中,嫂子的声音有些战栗,就连忙安抚她,然后放下电话,就往办公室门外冲。

    嫂子这段时间经受的,殷子是再清楚不过了,他也担心嫂子在电话里说的,城哥可能醒了,会是又一个空欢喜的打击,他怕嫂子自己一个人在医院,撑不住,所以必须立刻赶过去,陪着嫂子。

    照顾好嫂子,这是一直以来城哥交代给他的任务,殷子从来不敢轻怠城哥交代给他的任何话,哪怕城哥一直躺在床上,不肯醒来监督他到底有没有认真仔细的完成他交代的任务。

    办公室的门一拉开,莫凯正手中攥着一杯香浓的拿铁,手臂倚着门框,悠哉的睨着殷子,“亲爱的,要去哪里?”

    殷子平素,也许还有心思和这个没完没了黏着自己,怎么甩都甩不掉的家伙啰嗦几句,但是这会儿,他所有的心思都挂在城哥和嫂子的身上,哪还有多余的心思理会这家伙?

    “城哥好像醒了,我要去医院!”殷子只是冷冷的扔下一句,就要绕过莫凯往外走。

    莫凯却在听到这句话,脸色一瞬从不正经过度到极其正经,“阿城醒了?”

    然后,没有再等殷子给予肯定的回答,转身,走出去,将一口未动的咖啡放在秘书的桌上,扯过殷子,就大步往公司外走去。

    殷子一张脸顿时涨红,他很想爆粗口,md,老子是男人,你tm拉着老子从这么群公司员工面前经过,是安的什么居心?

    莫凯怎么可能感觉不到,殷子要挣脱他的手,他慢下一步,和殷子保持同行的姿势,故意的凑近殷子的耳边,亲昵的道:“亲爱的,别闹,去看江城比较重要!”

    殷子真的有种,想把这个男人,狠狠的掐死的冲动!

    天爱在病房前的走廊上转来转去,医生们一直没出来,却把殷子他们等来了。

    “嫂子,怎么样了?”殷子从电梯出来,就疾步冲到天爱的面前,莫凯则慢了几步赶上来。

    天爱摇摇头,“医生们还没出来……”

    “嫂子,别担心,我们再耐心等等!”

    “可不是,有你这么一株小百合盛放着,江城那厮怎么舍得睡太久,万一女人被拐走了可怎么办?”

    莫凯的话落,天爱还来不及有什么反应,殷子率先瞪了莫凯一眼,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亲爱的,你这么凶狠的眼神,是吃醋了?放心,少爷我只对你一个人衷情,你知道的,我对女人不来电的!”莫凯慌忙摸着自己的心窝,一副诚心的模样跟殷子保证着。

    殷子的两颊忍不住,抽动着。

    不过,被莫凯这么一搅合,气氛倒是没有那么僵凝了,天爱一直悬着的心,好像也稍微落下了那么一点点。

    就像莫凯说的那样,天白不舍得睡太久的,他会醒,会醒的。

    就在天爱微微低下头,心里默默的祈祷着的时候,病房的门倏忽被推开,天爱一瞬间就反应过来,冲上前去,站在医生们的面前,嗓音颤抖,“医生,他醒了吗?”

    这几位医生都是这段时间,一直在研究顾江城病况的病理专家,所以对于天爱这么个执着的女孩子,自然也是不陌生的。

    其中一位医生,抬手拍了拍天爱的肩膀,“这回你可以松一口气了,他醒了,这次是真的醒了!”

    “醒了?真的醒了……”天爱喃喃着,似乎还有些不太敢相信的样子,嘴唇蠕动着,眼眶含着的泪倏的就迸了出来。

    而殷子,也有些不能淡定,脸上的肌肉颤动着。

    “医生,我们什么时候能进去看看他?”这时候,还是莫凯剩下些清明,冷静的问道。

    “现在就可以进去看他,但是他才刚醒,身体各方面机能都在恢复当中,还有些虚弱,记住不要吵他太长时间。”

    莫凯点点头,“那么医生,他醒来之后,是不是就算彻底痊愈了,还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残留?”

    莫凯、殷子和天爱,大家都没忘记,阿城是因为那场伤到大脑的严重车祸,才会在手术之后,昏迷不醒,睡了这么长时间的。

    “我们已经初步给他做了个检查,暂时未发现任何存在后遗症的迹象,不过稳妥起见,我们建议病人再住院观察一段时间,确认的确没有任何后遗症,再出院。”

    莫凯谢过医生,医生们一起离开了。

    “小百合,怎么,不进去看看他?”看天爱还僵在原地,莫凯拍了拍天爱,挑眉问道。

    “哦,我,我这就进去!”天爱慌张的应着,她只是有点怕,阿城睡了这么久,她守了他这么久,每天都有好多话在他耳边说,可是,现在他醒了,她第一句话应该要对他说什么?

    是说,你终于醒了;还是说,你太过分了,怎么舍得扔下我这么久?

    天爱的小手,颤抖着推开了病房的房门,在房门打开的一瞬间,她微红着的眼眸,就对上了顾江城那双,深邃的眼眸。

    天爱走进病房,殷子跟着就想进去,莫凯即使扯住了他。

    “亲爱的,江城和小百合这么久没见了,肯定要好多情话要说,你不是这么没有眼力,要进去当电灯泡吧?我知道你也担心你的城哥,但是你不如先陪我缠绵一下,再进去?”

    殷子狠狠的剜了莫凯一眼,什么叫陪他缠绵一下,不过这家伙倒也没说错,他是应该给城哥和嫂子一点空间,再进去。

    天爱靠在病房的门板上,隔着一段距离,看着靠在床头的阿城,刚刚在病房门口,还没想好究竟第一句话,她应该怎么说,可是明明有那么多选择,这会儿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就哽在喉咙里,吐不出来。

    才止住的泪水,又一颗一颗的落了下来,连小鼻头,都红了起来。

    “小天爱,你还打算在门口站多久?”不知道过了多久,顾江城叹息了一声,开口,“我睡了那么久,都没有抱过你,你还打算让我垂涎多久?我口水都流了一被子了!”

    天爱听到她熟悉的,属于阿城的声音,还有那令她心悸的,属于阿城的戏谑,心房‘怦怦’的一阵乱跳,小手禁不住握紧,一步一步往病床前挪动。

    “小天爱,我若不是没有半点力气,现在立刻就下床揪你过来,这么几步距离,你是想走到天黑?”

    天爱忍不住笑出声来,连忙快步走过去,主动的扑进了顾江城的怀里。

    顾江城的长臂,紧紧的将天爱的小身躯,箍进怀里,下颌搁在她的小肩膀上,嗅着天爱身上,让他心动的馨香,深深的吸气,“小天爱,知不知道,我快要想死你了……”

    天爱抽了抽鼻子,小脑袋窝在顾江城的胸膛上,小声音有些囔囔的,“谁叫你要睡那么久,你知不知道,我也快要想死你了……”

    一颗泪珠,沁透了顾江城胸口的衣料,沾染在他心房的肌肤上,好像烙进了心的最深处!

    ------------------------------------

    亲爱们,看到大家好像还是对容大颜颜宝宝的番外更感兴趣一些,可素颜颜肚肚中的宝宝要慢慢长大嘛,所以安凝衡量了一下,决定先写顾大和小天爱的番外喽,求支持呦,喜欢顾大和小天爱的,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