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383 蒋三盛夏番外:我从来都是纯情好男人

383 蒋三盛夏番外:我从来都是纯情好男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容天白的办公室。

    蒋三闲散的靠在沙发椅背上,松了松颈间的领带,等着大哥看完他和恒昌孙曼妙预先敲定下来的计划书。

    “大哥,感觉如何?”蒋三看到大哥翻完了计划书的最后一页,懒懒的出声问道。

    “计划书我暂时是满意的,但是工程的实际情况,你还要去现场考察一下,有些地方,是否符合施工条件,以免将来工程完工后,出现任何问题!”容天白提起烫金的签字笔,在计划书的最后一页签上名字。

    “没问题!我会亲自去工程现场考察几天!”蒋三打了个响指,从沙发上起身,拿回容天白签完字的计划书,离开了大哥的办公室。

    蒋三回到办公室,叫林清进来给他安排去工地考察的行程,末了,随口问道:“你们女人一般收到什么样的惊喜,会特别开心?”

    林清一脸诧异,反问道:“总经理,你不是一向最懂哄女人开心,怎么会反过来问我这个问题?”

    蒋三咬牙切齿,他发觉,最近他这个特助,越来越有气死他不偿命的能耐了,什么叫他一向最懂哄女人开心?他哄谁了,哄哪个女人了?

    ‘啪’的一下,蒋三的大掌拍在办公桌面上,腾的从大班椅上窜起来,大有要掀桌的意思,倾着身子,横眉冷对着林清,嗓音里充斥着不爽,“林特助,麻烦你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我一向最懂哄女人开心?”

    林清被总经理激动的样子,弄的小小震惊了一下,“总经理,我有哪里说错了吗?可是在我知道夫人的存在之前,的的确确为你处理过数不清的绯闻和女人啊?那些女人每一个都对总经理依依不舍,恋恋不忘,难道……”

    不等林清说完,蒋三已经跳脚,大喝道:“stop!stop!林清,从这一秒开始,做我的助理,你要像被催眠一样记住一个事实,那就是,我蒋三少从来都是纯情的好男人,我没有任何绯闻,我从不烂搞男女关系,我的私生活干净的比清泉水还透亮,听到没有?”

    蒋三一番大言不惭的话,让林清忍不住,嘴角抽搐。

    蒋三看自己的特助一张脸上分明写着他在睁眼说瞎话,顿时语态一转,变化之快,陡然成了一副语重心长的态度,“林清,你要知道,夏夏看起来安安静静,温温柔柔的样子,可其实她是一个小醋包,我过去那些不值一提的混事,过去了也就罢了,可是要是不小心被谁提起,落入她的耳朵,那么我可能要晚晚跪搓衣板,不能抱着老婆睡觉了……”蒋三顿了顿,又继续道:“所以,作为我身边最亲近,最器重的特助,林清,你无论如何不能让夏夏听到这些话,嗯?”

    林清看着总经理,一会儿抓狂,一会儿又无奈的模样,颇感无语。

    据她了解的太太,怎么不像总经理说的那样,太太哪里是小气的醋包?要是真那样,那总经理之前那些事,八成太太和他计算个把月也念叨不完的!

    不过,林清最聪明的就是,总经理说什么就是什么,于是她忙不迭的点头,允诺,“总经理放心,关于这些事,我一个字都不会在太太面前提起!”

    蒋三这才满意下来,点点头,“所以我就说,林清你最懂我,亏得我如此器重你!”

    “那……”林清微微一笑,“总经理上次说要给我升职的事情?”

    不想当厨子的裁缝不是好司机,林清充分的觉得,总经理之前说想安排太太来给他做特助,要给她升职的想法,是个非常有建树的提议。

    眼看着,最近总经理似乎把这茬忘了,林清觉得,有必要提醒总经理一下,正好太太来做特助,也有助于他们夫妻之间相处的更愉悦。

    蒋三挑眉,“林清,你就那么急着想脱离我?你可要知道,整个容氏,像我这么通情达理的上司,可绝了种的,没了!”

    “不是,总经理……”林清扶额,哀叹。

    “不是就好,去帮我订束花,要玫瑰吧,不,不行,玫瑰俗气,换百合,我的夏夏适合百合的清新,然后去帮我订盛筵的位置,要晚上七点的!”蒋三权衡了一下,一股脑的吩咐着林清。

    “好,我知道了,这就去订!”林清背过身,准备离开总经理的办公室,才敢撇撇嘴,就知道,总经理说要给她升职,是在忽悠她。

    林清离开之后,蒋三悠哉的坐在位置上,想着今晚的美好时光,要好好的和他的夏夏度过。

    老实说,这算是堂堂蒋三少第一次送花给女人。

    从前那些个女人,不用蒋三花费一丁点心思,就主动的黏上来了,而且黏的那叫一个紧,所以蒋三也不觉得,有必要送花去讨那些女人欢欣,但是他的夏夏可不同。

    这小女人,从来不撒娇不撒泼,那和颜姐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不娇纵不任性,不用当祖宗哄,也不会一点不顺心就砸房子;比起老四的顾艾,那自然也是更完美的多,最起码他老婆说话不尖酸不刻薄,从来不会跟他针锋相对,也不会冷冰冰的对他;当然,比起二哥的小傻子,蒋三那更是骄傲,他老婆,就算不太精明,也绝对比二嫂的智商情商要强太多,况且他也不喜欢太精明的女人,他就喜欢他家夏夏这种,程度刚刚好。

    所以,送花给他的夏夏,那自然是甘之如饴的,而且人他都还没见着,已经开始设想,他的小女人看到那束花时,会有多惊喜了。

    蒋三看了一下腕表,时间刚刚好,于是打给正在工作的老婆,每天固定煲电话的时间。

    “老婆,在干嘛?”蒋三的嗓音充满磁性。

    “在忙!”不同于蒋三的兴致盎然,盛夏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有些低落。

    “忙?忙着想我?”

    盛夏沉默了一下下,“嗯,忙着想你!”

    她根本就不是无理取闹的人,虽然就在蒋三打来电话之前,她才刚见完前来挑衅宣战的孙小姐,可是这跟蒋三少无关,她不能那么不懂事,把心里的压抑埋怨发泄到蒋三少的身上。

    就像她还可以在孙小姐面前,理直气壮的说,卓焄爱她。

    因为卓焄爱她,她更不能太过分,仗着他还爱她,消磨他对她的爱意。

    万一,真的被孙小姐说中,卓焄很容易就动摇了,她该怎么办?像孙小姐咄咄逼她那般,退出,让位?

    “乖!”电话这端的蒋三,嘴角咧开一个大大的弧度,“今晚我不去接你了……”

    “哦,你忙就好,本来也不用接我,初晴和司牧都可以送我,或者我打车坐公车都可以的。”

    蒋三还是很在意白初晴这个女人,不自觉的扯了扯眉心,不过要说他吃一个女人的醋,因为这个女人跟他老婆太好,实在是有些不切实际,所以他没深计较,“我还没说完,你就打断我,我说我派了司机去接你,六点在片场门口,司机会送你去盛筵,我订了位置,嗯?”

    “我们要出去吃饭?”盛夏愣了一下下,“可是我还准备今晚给你煮红酒三杯鸡来着,冷鲜鸡肉我都准备好,冰在冰箱了……”

    虽说,老婆的手艺越来越好,蒋三越来越喜欢,但是他娶老婆又不是找厨娘,哪里用得着老婆天天变着法的煮东西给他吃,偶尔,他觉得,是应该带着他的小女人,出去浪漫一下的,比如说在盛筵用完晚餐,可以顺路去半山看星星,要么,他也不会让林清在盛筵订位置的。

    “老婆,我难得想浪漫一下,你就不要说出这么煞风景的话了,好不好?”蒋三低声笑了笑,调侃道。

    “可是,出去吃也不一定就浪漫啊……”盛夏在另一端,颦着眉,小小声的咕哝着。

    “这件事就这么愉快的说定了,不准再有异议,你记得,晚上六点直接去片场门口找司机!”蒋三又叮嘱了一遍,才挂断电话。

    盛夏从来也不会对蒋三的决定,有什么特别强烈的抗拒,所以也就乖乖的照着他的安排了。

    晚上六点,她和司牧打好招呼,因为白初晴还有一场夜戏,她不能陪着了,只能拜托司牧来接班。

    盛夏走出片场,就看到了蒋三的车停在那儿,因为隔着一段距离,车窗玻璃也是暗黑色,她根本就看不清车内坐着的是谁,也就当是司机了。

    她走近车子,正想敲敲车窗,告诉司机她出来了,车门陡然打开,一条长腿迈下来,接近着,是一束鲜艳欲滴的花束,探到她的眼前……

    盛夏愣了一下,都忘记了应该伸手去接。

    蒋三从车上下来,举着那束花,挑着眉,瞳眸着带着笑,睇着傻乎乎到有些发愣的盛夏,“老婆,不是想就这么让我一直举着吧?”

    盛夏这才反应过来,慌不迭的接过,百合清新的香气飘进她的鼻息,她看着这束被精心搭配过的花束,心跳扑腾扑腾的……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送花给她,而且是她爱的人送花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