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暴力前锋 > 第二一零:全明星?

第二一零:全明星?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沫突破了两名对手的包夹之后,瞬间就过了中线,顿时行成了五打三的局面。

    五个打三个,自然是轻松到不行,在三分线外虚晃两下吸引迪奥的补防之后,直接就将球传给了空位的比斯利,比斯利接球后跳投出手……唰!

    篮球应声入网。在顺风顺水的情况下,比斯利的投篮还是很准的。但只要球队陷入逆境,他的投篮命中率就会急速下降,这就是为什么帕特莱利不把他当造成核心的原因,哪怕他比杨沫的顺位要高很多,还是顶着光环加入热火队的。

    滴!

    比斯利进球之后,波特教练果断叫了暂停,他虽然爱斗气,但也不傻。知道包夹对付不了杨沫,还继续彪乎乎的用,那是自己找抽吗?

    波特请求暂停,整个美航中心瞬间各种欢呼声响彻全场。球迷们压抑了这么久,现在终于扬眉吐气了。杨沫在经过德怀恩韦德点拨之后瞬间爆发,突破一切枷锁,摁着太阳队那帮家伙就是一顿揍。

    太解气了!

    球迷们欢呼犹如雷动,杨沫也激动的冲他们挥了挥手,并大声高喊:“今晚,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杨沫的高喊无疑是给了球迷们一剂强心针,顿时他们更加激动,欢呼声也更加汹涌,仿佛要将那帮太阳球员彻底湮没,轰为灰灰。

    坐在太阳队板凳席上的奥尼尔有些惊奇,他也在迈阿密打过球。知道迈阿密这座城市是有名的休闲城市,人们都不太激动。当年打入总决赛球迷们也不比现在疯狂多少。没想到短短一年功夫,热火队就成了如此恐怖的主场。

    那个中国小子还真是厉害呢!

    奥尼尔在心里小声嘀咕道。即便是作为对手,他也不讨厌杨沫,因为他觉得杨沫的身上有一股他非常熟悉的味道,感觉就好像是同类一样。

    “哈哈!克里斯,我早就跟你说过吧,比赛还没结束。你看,杨果然是又掌握了主动。新秀墙?那是什么?杨轻轻一发力就撞得七零八落了。”雷吉米勒非常得意的说道。他现在的神情就像是三分线前的克里斯韦伯。两人这般交替趾高气扬,只能说,人生的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刺激了。

    “杨也只会加速而已,他如果不是身体壮速度快,根本就冲不开包夹,他的运球能力还是不好。”克里斯韦伯嘴硬道。

    “兄弟,这就够了。对手是太阳。不是圣安东尼奥马刺,也不是波士顿凯尔特人。杨的速度足以冲垮太阳队孱弱的防守联线了。很快,找到突破能力的杨就会大杀四方,将太阳队杀的七零八落溃不成军。”雷吉米勒非常自信的说道:“至于你,等着买单吧!哈啊哈哈哈!”

    雷吉米勒是如此的高兴,如此的畅快。一扫几分钟前的苦闷郁结。

    与此同时,克里斯韦伯却苦闷郁结了起来,他犟着嘴说道:“比赛还没结束呢,伙计!”

    雷吉米勒这句话听着无比结束,因为之前他也是这么说的。那个时候的他相信肯定有奇迹发生。而现在,他觉得太阳队不可能再发生奇迹。他们输定了!

    espn的转播彻底沦为了两位球评的斗嘴大赛。t-n-t这边好歹还有些技术含量。

    “杨连续突破了两次包夹防守,这是不是意味着他撞破防守墙了呢?”科林斯非常认真的向巴克利以及肯尼史密斯问道。

    “是!”肯尼史密斯点点头,道:“在全明星到来之前,每一年的一些热门新秀都会遇见这样那样的问题,大家把这个称之为新秀墙。有的球员一辈子都倒在了墙下,然后在之后的职业生涯里彻底沦为角色球员。而有的球员则顺利冲破了所谓的新秀墙,成为了球星。杨现在的表现应该算是突破了新秀墙,但是…他未来还会碰到很多麻烦,他的路比所有人都要艰难。原因还是因为他有些矮小。”

    “可以确定的是今晚太阳队不会再对杨使用冒险的包夹战术,杨已经向着球星迈出了坚定的一步。”巴克利非常认同史密斯的看法。

    “你们难道不觉得杨突破新秀墙太神奇了吗?仅仅只是德怀恩找到他聊了几句,他就成功的突破了新秀墙,是不是太简单了些?”科林斯不解的问道。

    “看上去简单,但背后隐藏的很可能是杨十几年来的努力。杨的手掌很大球性也非常好,他的运球技术其实也不错。他只是…不会持球突破杀伤而已。我觉得可能是德怀恩在精神方面点拨了他,暂停回来后,杨一拿到球就能让对手感到杀气,而不是之前的那种畏畏尾生怕丢球。”肯尼史密斯这么说道。

    “这下好了,热火队拥有两名闪电侠了。杨的突破速度一点都不比德怀恩慢,只是第一步的爆发力没有那么强大罢了。”查尔斯巴克利忍不住替热火队进行美好憧憬起来:“韦德与杨肯定能把热火带到更远的地方,一个暴力前锋,一个犀利后卫,他们肯定会成为超越佩顿坎普的经典组合。”

    “难道你不觉得随着杨越来越强大,所需要的球权越来越多,两人会因此发生矛盾?”肯尼史密斯提出了另外一个设想。

    “不可能吧?如果韦德对杨心有芥蒂,就不会教他突破了!”科林斯适时插了一句嘴。

    “如果杨继续这么强大下去,韦德势必成为妨碍他成长的阻力,到时候帕特莱利就有点麻烦了。”

    “这件事情,帕特莱利都不操心,我们用得着操心吗?”查尔斯巴克利没好气的说道:“全明星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杨已经被列入了全明星前锋名列,相信以杨现在的人气再加上亚洲方面的支援,他成为发前锋一点困难都没有。而且,我非常看好他拿下全明星新秀赛的mvp。”

    “嘿,查尔斯,我得告诉你,就算没有选票的事情,杨的表现也值得一个全明星席位,他现在是篮板王,场均得分也在十八分左右,这个数据虽然是建立在高出手率的基础上,但他至少带领热火队进入了东部前八。这可是没有德怀恩的热火!”肯尼史密斯难得为杨沫说了句公道话。

    “这当然,东部本来就没有几个好前锋。”巴克利点点头,他很认同史密斯的说法。

    滴!

    这时,哨声响起,比赛继续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