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从金庸武侠开始 > 233 别墅装修 三兄弟来电

233 别墅装修 三兄弟来电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天的时间眨眼便过去了,今天一大早林恒又来到了云华南部。他站在别墅区外,整个人悠闲的蹲在马路上。不多时,一辆小车开了过来,停在林恒身边。他起身,笑道:“马哥……”

    “快上车!”马哥叫了一声,便载着林恒驶入了别墅中。这别墅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进的,里面的防护很严密,你没有户主的允许,根本就别想进去。马哥在别墅大门时,拿出了一张卡,这是证明,是户主交给马哥的,可以让他在这段时间自由出入。

    进入别墅,林恒看到了这里的全貌。你还别说,这里设计的很好。花园、小桥、流水、别墅,真是一处好住处。可以说,这是一种古典与现代的集合。从这些布置上林恒可以看出,这别墅区的设计主人,能力不错。

    这地方只有十八栋别墅,可真要说起来,比一般的住宅小区可要大多了啊。马哥载着林恒赚了一圈,把车停在了十三号别墅外。他与林恒走下车,笑道:“老鬼,我可是听说这里的主人是个大美女,你小子年纪可是不小了,若能把她拿下,这一辈子可不愁了。”

    林恒摇头,道:“马哥不要开我玩笑,你知道的,我……”

    “知道,知道,你是单身主义者吗?不是我说你兄弟,你小子长的虽然不帅,可这么有气质,房子也有,钱也不少,那是大把的女人往你身上靠。这样你都要单身,你让我们这些找不到媳妇的人该怎么办哦?”马哥正说着,别墅的大门打开了。一个身着都市职业西装的女子走了出来。

    她踩着高跟鞋,踏在一声一响一响的,二人抬头,看到女儿面容。马哥就是一愣,感觉惊艳无比。相比他,林恒却平静多了,只是平静的看了她一眼。便把目光投入了别墅的四周景色之中。

    女子看着马哥与林恒,伸出手道:“马汉先生是吧,我是杜敏秋,这栋别墅的主人。”

    “您好!”马哥赶紧伸手握了一下,那女子似很有经验,轻轻一碰便抽了出来,根本就不给马哥占便宜的机会。马哥讪笑一声,拉着林恒接受道:“杜小姐,这位是我的设计师林恒。外号千年老鬼。他很有知识。对历史颇有研究。您提要求的时候我第一个就想到了他。”

    杜敏秋点点头,目光在林恒上下打量着。林恒穿着并不好,只是一般。可搭配在他身上却看不出任何破绽,这为他气质所致。可以说。以他的气质便是穿一身叫花子衣衫,一样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杜敏秋同样伸出手,与林恒轻握了一下,道:“两位请进吧!”

    跟着杜敏秋进了房间,她道:“要求我上次已经跟你说过了,还用不要我再提一次……”

    “不用,不用,我已经记住了。杜小姐这栋别墅不只是自己住,还有家中老人,所以想要装饰的典雅、舒服一些,最好不用太过现代化。这些我都给我兄弟说了,他很帮的,若杜小姐没事可以等一下,以我兄弟的本事,不用多久就可以搞定了。”

    马哥的话很有自吹自擂的嫌疑,因为一个设计师设计房间,自然需要苦思冥想,看一下就可以拿出点子,那怎么可能?不过杜敏秋没有多言,她今日还真没有什么事,便点头示意道:“可以!”

    马哥大喜,对林恒点头。林恒笑笑也不多言,兀自在别墅上下走了起来。

    这别墅都是三层小楼,前面有游泳池,后面是一个不大的花园,搭了一个凉亭,地产公司为了把别墅建造的好,还特意开了地下水,引水过花园,给人一种清晰的感觉。

    在前后左右转了一圈后,林恒便回到了两人身边,笑着对马哥点点头。马哥随即对杜敏秋道:“杜小姐,我兄弟已经搞定了,您要是现在要图纸,他可以马上做;若是不急,也可以等两天。”

    杜敏秋意外的看了林恒一眼,她想不到林恒走一圈就搞定了,心中犹疑了起来,你小子真是给我设计别墅的。不过她并没有说什么,毕竟这话不好直接说出口,而且马哥的装修公司她也了解过,不然也不会找他。以他公司的声誉,应该不会做出这种欺骗客户的事情啊。

    想着,杜敏秋也就有了好奇,便道:“如此,我便等一下吧。”

    “好,好,好,杜小姐稍等!”说罢,马哥靠近林恒,小声道:“兄弟,千万别让你马哥在美女面前丢脸啊。”

    笑了笑,林恒走了出去,在马哥车上拿下了自己的工具。他的工具就是笔与纸,还有一张画板。与别人在电脑上作图不同,林恒的能力完全可以让他快速的画出别墅全景。以他的实力,便是不会画画,画出的画作也非常惊人。这些年,他画的不少,作品都留在了马哥公司,给他们做借鉴。也有人看上了林恒的画作,在装修完后便提议买下,一开始马哥不明所以,送了几户,可后来他认识一位二流画家,这才知道林恒画笔不凡,一幅图虽不是名作,可卖上几千元绝对不成问题,若遇到识货的,几万都小意思。

    自那以后马车就不肯吃亏了,虽依旧再卖,可价格都不低,且大部分他都留在了公司,还特意弄了一个走廊,用来展览的林恒的设计,顺带着也提升一下自己公司的品味。

    站在别墅外面,林恒寥寥几笔便把别墅外的景象完全画在了画纸之上。这是第一幅图,是自别墅外看的别墅景象。而后,他又开始了第二幅,这还是别墅外看别墅的画作,只是其中有了不同,一些地方林恒经过了修改,使其看起来更加和谐、漂亮。

    除了原作,林恒一共画了两张,前后各一幅,用时不到半小时,速度惊人。

    而后,他走入别墅,把画给了马哥,马哥一拿到,立马向杜敏秋献殷勤去了,而林恒也继续自己的作画大业。又是半小时后,林恒便前前后后画了三张,设计到了别墅改造的构想。他拿给马哥,马哥再次那个了杜敏秋。

    看着林恒的化作,杜敏秋有些意外。她决定选中马哥的公司,就是去他们公司走了一趟,看到了那些化作。在她看来,有如此化作的设计师,必定不凡,没想到这人就是林恒这个年轻的小伙子啊。

    她不是马哥,她比马哥更懂林恒画作的潜力,若把这些话拿出去运作,每一幅都价值不凡啊!随即,她又想到了马哥夸赞林恒的话,心中却是有些相信了,这看上去年轻的小伙子,真是有本事的人。

    前前后后看着林恒的六福画作,杜敏秋越看越觉得满意,不只对林恒的画工满意,便是其涉及也非常好,一看就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而自己要求的典雅、古朴也都加入了起来,丝毫不觉突兀。这也让她更加赞叹林恒的本事。她想不到,一个小小的云华竟然会有林恒这种名不经传的天才设计师。

    看了半晌,杜敏秋点头道:“很好,我很满意!”

    闻言,马哥放松了下来,这可是他的第一个大客户,心中自然紧张,现在户主同意了,他也就松心了。“杜小姐,既然图纸您满意,那不知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工作?”

    “这样吧,你们明天就可以来了!”杜敏秋交代了一下,便露出送客的意思,马汉一看,当即拉着林恒离开了。二人坐在车上,马哥别提多高兴了,整个人的脸都乐出了一朵花。

    看他这没出息的样子,林恒道:“马哥,您老可是悠着点,这女儿可不好惹……”

    “那我还不知道,一看到她就知道,这一定是电视中说的那种女强人。真是没有想到,我老马活了半辈子,竟然真的看到女强人了……”这家伙说起来又没完没了了,不过对美女大家都有兴趣,杜敏秋既是美女,又是女强人,自然更加让人感兴趣了。

    只可惜林恒是意外,这家伙的心境可是圣人,他除了对道外,对其他的兴趣都不大,女人在他眼中,无非只是一种生灵而已。

    二人驶车走出别墅,刚一出门林恒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拿出一看,是个陌生号码,只是林恒一算就知道,这是南边那三兄弟打来的。

    他笑着对马哥道:“马哥,我的生意来了,您老就自己一人回去吧。”

    “哎呦,你小子还有生意,我们这才三天不见好不好,你小子就又捞着外快了。”对林恒的事情马哥也知道,别看他平时守着一个小店,清闲无比,可实际上却很忙碌的。与自己同出一条街的人可不少,除了他马汉找林恒帮忙外,其他也有人找林恒帮忙,只是大家都不是一个生意,不然能够这般和平,还真不好说。

    摇摇头,林恒没有多言,在路旁下了车,道:“马哥,你就自己回去吧。”

    “好咧,你小子可注意点啊。”

    二人说了两句,马哥便开车走了,而林恒也徒步向别墅后面的村子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