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从金庸武侠开始 > 239 一个两个三个 再加一个

239 一个两个三个 再加一个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敏秋似乎与林恒杠上了,他虽然拒绝了她,可这个女人明显是心性坚毅之辈,她一直在后面不紧不慢的跟着,林恒不搭理她,她也不走,林恒搭理她,她就旧话重提。

    对此,林恒只是笑笑,比耐心,这丫头还不够格!

    回到云华阁,林恒依旧没有理跟在他身后的杜敏秋,他看了一眼正在干活的伙计,兀自上了楼梯,把写着“闲人免进”四个大字的牌子挡在了下面。

    坐在房间中,林恒随意的抽出一本书,坐在阳台躺椅之上,悠闲的看着。只是,他悠闲的时光并没有太久,因为自上往下看,他又看到了一个女人往他店铺里走了来,这女子也是熟人,就是当日被林恒救了一次的胡薇。‘她来干什么?’

    林恒暗自奇怪,虽然他与胡薇也算认识,可胡薇因自身原因,很少来他店里,来也是偷偷摸摸的,今天竟然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真是怪哉啊!

    摇摇头,林恒却没有起身,他继续看他的书,而在一楼中,胡薇一进去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杜敏秋。

    杜敏秋很漂亮,绝对是明星级别的面容,且皮肤较好,身材火辣,是放在人群中,人们第一眼就注意到的女人。再加上她那一身不凡的气质,这女子走到哪里,都会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看着杜敏秋,胡薇自觉惭愧,可心中也甚是好奇,她轻挪脚步,走到柜台前,对伙计道:“诶,那是谁啊?来干什么的?”

    伙计摇摇头。道:“是跟着老板进来的,具体干什么我也不知道,一进来就坐在那里了。”

    “那你们老板呢?”胡薇马上跟着问了一句。

    伙计指指上面,道:“一进来就上去了,现在也没有下来过。”

    点点头,胡薇不明所以。这么个大美女上门,你小子竟然躲到楼上去了。心中想着。胡薇眼珠子一转,脚下飞快一跃,竟是钻过了柜台,往楼梯处走去了。伙计一看,吓了一跳,当即拦住她,道:“上面老板不让人去的。”

    “我当然知道……”胡薇理直气壮道:“难道你不知道我是你老板朋友吗?他不让别人上去,朋友来找他,自然可以上去。去去去。你小子赶紧去干活,我还有事呢!”胡薇把伙计隔开,一步就走上了楼梯,对林恒那“闲人免进”的牌子根本就视而不见。

    看着她上去的身影,伙计有些无奈,他回身欲走回柜台。可一转头就看到杜敏秋站在柜台前,吓了他一跳。如此美女,也是让她看的目瞪口呆。他结结巴巴道:“姑……姑……娘,你有什么需要买的吗?”

    “我可以上去吗?”杜敏秋指了指楼梯,问道。

    “不,不……那里……”伙计有些紧张,话都说不连贯,而杜敏秋所谓的问,更是白问,她只是看那女子上去了,自己也要上去而已。你看她,学着胡薇跨过了柜台。直接踏步走上了楼梯,而伙计早就傻眼了。

    这该咋办?

    楼上,胡薇停在了二楼。一脸惊叹的看着二楼里摆放的东西,这里是林恒制作的各种东西,有玩具、模型,还有许多稀奇古怪的物品,不一而足。最近要的是,这些东西都是精品,一看就觉得不凡。而当杜敏秋上来时,正好看到挡在楼梯上的胡薇。

    她上前走了两步,张嘴欲喊,她个字高,又穿着高跟鞋,一过来眼睛就瞥到了屋子里的东西,这要喊的话也被惊讶憋了回去。

    胡薇也许不认识这里面的东西,可许多她杜敏秋却是认识的,你就说那些玩具的,明显是仿照最新的流行玩具制作的,可这里的给人的感觉更加精良,而那些模型也制作的栩栩如生,好似真的一般。

    ‘想不到,这家伙不仅画画利害,竟然还有这份手艺?’杜敏秋心中更加震惊了。她只是见过林恒两面,第一面林恒就给了她不小的震撼,因为他的才华。这第二面,林恒又给了她不小的震撼,还是因为才华。在她心中,林恒绝对是一个才华横溢的人。

    二女惊讶的看着二楼的这些陈列品,一个个惊叹的说不出话,若只有一女在,绝对会沉浸在这二楼的玩具海洋之中,可惜两女都在此。

    她们对视一眼,杜敏秋眼中充满了骄傲与自信,相比她,胡薇却有一种莫名的情绪,那是自卑吧!又或者时后悔、不甘的神色呢?

    转过头,胡薇不敢继续与杜敏秋对视,她快步往三楼走去。杜敏秋微微一笑,也紧跟在她身后,往三楼去了。

    到了三楼,二人一眼就看到躺在阳台上看书的林恒了,只是林恒并没有注意二人,目光依旧在自己的书本之上。两人缓缓靠近,杜敏秋直接拉了一个椅子,坐了下来,相比她,胡薇就谨慎多了,毕竟她身份在那里摆着,根本就骄傲不起来。

    站在阳台后,胡薇很是尴尬,那边林恒不说话,里面杜敏秋又看着二人,让她一时不知该如何开口。

    对林恒,胡薇是心存感激的,其余其他的想法也不能说没有,可一冒出来就被她自己否定了。她是什么人?她自己很清楚,而林恒是什么人,她也清楚。她知道,自己绝对配不上林恒的,所以她不会过多的去往那方面想。她这次过来,更多的是为了感谢林恒,另外还有一件事要求林恒。

    侧过头,林恒不待胡薇说话,又看向了外面,面色怪异,回头看了二女一眼,看的两人很是诧异。顺着他的目光,两女也看向了楼下,那里有一对青年男女走下了车,从他们的车及衣衫来看,这两人的身价不凡,而从他们年纪可以看出,这二人的身家应该来此长辈。

    ‘她竟然也来了……’看着那男子身边的女子,林恒更感奇怪了。今天这是怎么了?先是杜敏秋,又是胡薇,这个又过一面之缘的女子也来了,真是怪哉啊!

    楼下,女子抬着头,面色奇怪的看着三楼阳台之上。她身旁,男子注意到了她的不对,抬头看了一眼,看到了那里坐在躺椅上的林恒,马上大声的招呼道:“林老板,我又来了。”

    林恒对他笑笑,这男子他认识,上次是两人一起来的,他们玩具坏了,拿来修,后被牛犊子忽悠买走了两个玩具。

    “姐姐,那就是我说的林老板,我那个玩具就是他做的。”大男孩对身旁的女子说了一句,马上拉着她进了店里,而林恒也自躺椅上起身,欲走下楼。

    “站住!”杜敏秋拦住了林恒,道:“林先生,不知我的建议,你考虑的如何了?”

    看着她,林恒摇了摇头,道:“对你的建议我没有兴趣。”言罢,他便越过杜敏秋,往楼下去了,而后面杜敏秋咬了咬银牙,一脸的不甘。

    这种被人拒绝的情况,杜敏秋不是没有遇到过,只是是几年前的事情了,自她的欣欣文化发展起来后,很少再遇到这种情况,那种被人拒绝的滋味,很不好受。只是她不会甘心的,她跺了跺脚,飞速跟了上去,胡薇一看,也赶紧跟着下了楼。

    来到一楼大堂,林恒看到了大男孩姐弟,笑着对他们打了个招呼,只是还不等他说话,门外便走进一个男人。男人长的很帅,只是身上气质很冷,面色也极其的阴沉。

    他走入店中,直奔林恒!

    ‘这段时间的有缘人竟然都来了!’心里暗叹一声,林恒看着男子摇头,道:“我知道你问什么,只是你确定要去做吗?你要知道,也许答案对你而言,会更加残忍。”

    “我一定要知道原因!”青男子只说了一句,表示了他的决心。

    林恒再次摇头,道:“出门往南,走三百步,抬头看东,看到第一个字,你心中想到的是谁,就去问他吧。他那里有你想要的答案。可我要再劝你一句,知道了答案,对你的伤害会很深。”

    男子没有说话,只是深深的看着林恒,他伸手入怀,掏出一沓钱,放在了一旁的柜台上,道:“谢谢你!”

    言罢,男子走了,没有多说任何一句,而其他人也莫名其妙,林恒和这男子干什么,说谜语呢,这么深奥干嘛。相比其他人,也许这里只有一个人明白,那就是那个男孩的姐姐,因为当初林恒给她算命时,说的话与这个差不多,也因此她看清了那个男人。

    想到这里,女孩深深的看着林恒,她想不到,这么年轻的一个人,竟然会是一个相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