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从金庸武侠开始 > 028 皇城战(四)

028 皇城战(四)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风似乎乱了。皇城龙峰之上,血腥味越发的明显了,他只是断了一臂,流了一些血,可那刺鼻的血腥味就如人心底散发出的一般,让人惊慌失措。但是,有一些人也露出了笑容,开心的笑容。

    “好!”一向少言寡语的步惊云道了一字,他身旁聂风、无名等人都是点头。

    好,就是好。这个好不是说林恒斩了绝无神左臂,而是说他破了绝无神的不灭金身。破了他的金身,他就不是打不死的怪物了。自己这里这么多人,又有无名这等高手,没了不灭金身的绝无神面对他们,就是拔了毛的凤凰,一只野鸡而已。

    “你竟然知道我的罩门?”绝无神封住左肩血脉,脸se很是难看的瞪着林恒。

    林恒依旧面无表情,似乎他一直就没有表情,唯一可以说明他情绪波动的,就是他那猩红的双眼。你看他此时泛着红光的双眼,似乎透着一股子兴奋尽头,也不知是为了打败绝无神兴奋,还是因为看到了鲜血。

    “呀!”高喝一声,林恒右脚曲前,右手抡圆了一刀劈下。绝无神狞笑一声,双腿弯曲,他瞪着眼,看着林恒的刀光临身,然后双腿用力,整个人如发she的炮弹一般,激she而出。他的速度真快啊,竟是在那一丁点的空间中穿过了林恒的刀光,一拳轰在林恒身上,把他轰飞了出去。

    “哈哈……小子,你给老子去死吧!”绝无神爆发了,那爆发的速度快的惊人,身在半空的林恒还没有落地,他就欺到身前,一拳又一拳的轰击在林恒身上。

    后面,无名等人变se,猪皇更是忍不住要上前,可突然一道刀光闪过,绝无神啊的叫了一声,整个人飞退了回来,他胸口处,有一道浅浅的刀痕,而林恒更是凄惨,衣衫尽碎,嘴角呕血。

    “怎么会这样?”聂风大惊失se,不是破了他的不灭金身了吗?怎么绝无神更加利害了。

    无名依旧沉着淡定,只是他目光中却多了一抹凝重,道:“不灭金身虽可使绝无神刀枪不入,可也消耗他大量真气。如今不灭金身被破,他就不需以真气维持,体内真气大增。如今看来,林恒的情况不好啊。”

    “无名,我们一去帮他一把吧。”不虚忍不住担心道。

    无名摇摇头,目视林恒,道:“不行。”

    “为什么?”不知不虚诧异,其他人也把目光投向无名。无名抬抬头,示意他们看向林恒,几人一看,心中暗自凛然。现在的林恒太可怕了,不仅面目扭曲,双目更是红的几乎滴出血来。如此模样,实在让人心惊不已。

    “他要完全入魔了……”猪皇浑身打颤,似是在惧怕什么。

    无名点点头,对几人道:“刚才我注意到他目光中还有一抹灵xing,可现在他目光完全被血气覆盖,整个人身上散发着惊人的魔xing。若是刚才,我们可以上去帮他一把,可现在我们若上去,必定被他攻击。”

    “可……可也不能看着不管吧。”不虚忍不住担忧,他就怕如今情况,可还是发生了。

    碰!如钢铁般的拳头砸在刀兵之上,强横的力道打的林恒一个后退,可下一刻,他双脚飞起,连踢绝无神腰腹。绝无神身子一扭,整个人蹿入高空,自上而下的跺了下来。林恒啊的大喝一声,长刀上撩,浓郁的血型之气似凝聚成一头狰狞巨兽,咬向空中绝无神。

    轰!又是一阵爆响,林恒的身影被巨大的力道砸飞了出去,狠狠的摔在地上,把青石地板都砸裂了。那边,绝无神也被刀气抛飞,后仰着倒在地上。只是他马上就站了起来,再次冲向林恒。林恒还没有起身,他就已经到了近前,只是林恒也不需要起身,他持刀右手一拍地面,整个人螺旋着横空飞起,双腿化作利刀,刺向绝无神。

    碰!绝无神一拳轰在林恒右腿上,巨大的力道打的他右腿一弯,隐隐有骨裂的卡擦声传出,只是林恒丝毫不退,他在绝无神打中自己右腿的同时,左腿化刀一切,发出一道刀气。

    巨大的力量再次把二人各自抛飞了出去,绝无神腹部再次出现一道刀痕,鲜血横流,而林恒也弯下了腿。看得出,他的右腿暂时废了。

    狰狞着脸,林恒血红双目死死的盯着绝无神,嘴中发出嗷嗷的兽吼之声。惨烈的血腥味缓缓从他身上散发出来,远远看去,他手中雪亮长刀竟似变成了血红之se。瘸着一条腿,废了一条手臂,可林恒依旧选择了攻击,而绝无神也毫不相让,举拳砸了过来,丝毫不管腹部的伤口。

    二人的打斗太惨烈了,一开始四周还有人评论一下,可现在,大家都睁大了眼睛死死的盯着二人,前面的无名等人更是握起了拳头,准备随时帮忙。而在更远处,几道人影抬望龙峰之巅,那领头的正是绝心,而他身后有十二个忍者打扮的男子。这正是绝无神最好的手段,十二气忍。

    “绝心,绝无神似乎不行了,真的不用我们动手吗?”一人忍不住问前面的绝心道。

    绝心摇摇头,一脸的高深莫测,道:“暂时还不用,你们看那里。”顺着绝心的目光,十二人发现数千的鬼叉罗正匍匐而动,那领头的正是绝心的**,绝无神的二儿子绝天。“在禁军中有很多我们的人,在加上这些鬼叉罗,足以救出父亲了。你们若现在动手,只会暴露,还是在关键时刻再动手吧。”

    绝心说的似乎不错,十二人听了也不再多言,可只有他自己心中知道,他不让十二人动手,抱了异样的心思。

    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绝心从小被绝无神养大,xing子自然也有着向绝无神靠拢的趋势,他有野心,只可惜一直被绝无神压着,变成了一个没有自我的人。风云中,是聂风的刺激让他找回了自我,就如他自己说的,我要为自己而战。

    现在的绝心可能还找不回自我,可是他希望绝无神死。

    对于这个父亲,他绝对没有爱,这也包括了他的后母颜盈与弟弟绝天,他心里都恨不得他们早死。这次就是一个机会,所以他明目张胆的看着下面的事情进行而不出手。

    ‘父亲,你最好永远留在这里!’绝心抱胸的双手紧紧的握了起来,目光死死的盯着打斗的两人。这两人已经完全疯狂了,他们不顾自身的伤势,你一刀我一拳的互拼。

    碰的一声,两人再次刀拳互碰,巨大的力量如风暴一般向四周扩散,两人脚下的青石地板瞬间破碎,化作碎石she向四周。

    林恒猩红着双眼,那如野兽一般的双瞳死死的盯着绝无神。绝无神也不甘示弱,返瞪了回去。二人手中不停加力,巨大的力道使得他们脚下土地头陷了下去。

    突然,林恒那耸拉的左臂抬了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绝无神头前一削。绝无神双目圆瞪,眼中带着惊骇之se,头颅后仰一分,躲过了这致命的毒蛇一击。只是他一动,气也就泄了,林恒的刀也瞬间劈歪他的拳头,一刀砍在他的胸口之上,斜斜的划出一道巨大刀痕,贯穿他的右肩与左腹。

    “啊……”痛呼一声,绝无神整个人被巨大的力道抛飞了出去,林恒得势不饶人,再次欺身而上,可四周的禁卫军中突然蹿出数人挡在了他的身前。

    “滚开!”林恒第一次开口了,语气中满是杀意与血腥味。他一刀轰的劈出,那几个飞出来的人瞬间被他劈做两半,鲜血横飞。只是他被一挡,绝无神也脱离了他的刀势,飞快后蹿。

    “拦住他!”无名大喝,身子瞬间飞出,向绝无神she了过去。四周的人马上向绝无神退去的方向围拢,只是隐藏在禁卫军中的敌人完全被绝无神包裹了起来,向外面突围,而外围那隐伏而来的鬼叉罗也开始了攻击,接应绝无神。(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