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帝枕欢之最毒废妃 > 番外(八)

番外(八)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番外(八)

    “只是什么?”老大霍地回过身来。

    隔着黑超,神鹰也能感觉到两道精光正朝自己射来,他下意识地垂首,他不明白,从什么时候开始,老大竟然是如此在意媚儿。

    “只是……老大,您不觉得醒过来的媚儿跟以前不一样了吗?以前的媚儿从来都不会哭,可是,那一次,当我把那个蝴蝶玉佩交给她的时候,我居然看到她的眼中有泪,她……”

    “你是想说这个媚儿不是以前的那个媚儿了?还是说,两年前你抱回来的不是真正的媚儿?”老大紧盯着神鹰,像是从他的脸上找出什么答案来。

    “是……不是!”神鹰忽然觉得自己的思绪都混乱了:“老大,我带回来绝对是媚儿,只是,这两年中,她是不是睡得太久了,所以,连自己原本的本性都忘记了?”

    “不可能!”老大却拂然断言:“媚儿是我一手带大,她的心和血都是冷的,她怎么可能流泪!”

    在他的眼中,媚儿就像神一样,平时很少笑,除非是在执行任务时那些夸张到入骨的媚笑,也没有眼泪,对任何人都是那样的冰冷无情,那样的她是一个冷血无情的杀手,也是他手中最出色的棋子。

    他花了那么多心思栽培她,从她十四岁开始执行任务之后,她也从来都没有让他失望过,只是,一如神鹰所说的那样,自从媚儿醒过来之后,就好像完全变了。

    虽然还是一样的脸,还是一样的冷冰冰,但是,他总感觉在她的眼神里总多了一些忧郁,那是他从未见过的,但他却不知道她的改变是为什么。

    “老大……”神鹰还想说什么。

    老大却有些不奈朝他甩甩手:“好了!不用再多说了,你下去包扎一下,然后叫人出去打听媚儿消息,也要注意贺财的一举一动。”

    “是!”

    “等一下!”

    神鹰正欲转身离去,老大又叫住了他,他又如刚才那般恭敬地立在那里,等待老大的下一个指令。

    “另外,过几天你再跟我去一趟第三区,‘煤婆’说是要见面商议一下,下一次对贺财的行动,这一次,下单人出的钱是之前的十倍,贺财是非死不可了!”老大的声音里透着浓郁的杀气。

    “是!”神鹰不敢再多言,垂首捂着受伤的手臂领命离去,在背转过身迈向大门的那一刻,他原本恭敬地脸上却布满了阴狠之色。

    而老大依旧是那副高不可攀的模样,还是那宽大黑超,还是那般的神秘,却并未发觉任何的不对劲。

    *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媚儿才慢慢恢复了意识。

    “嗯!”剧烈的头痛让她忍不住轻哼了一声,手下意识地去抚着前额,不过,这一碰之下,指尖蓦然传来的疼痛却令她连心都忍不住跟着疼了起来。

    人也在那瞬间清醒过来,霍地张开眼睛,看向自己的手指,这一看,几乎惊得她魂都要跑完了。

    原来,她的十个手指头全部都蒙上了纱布,上面隐隐透着血色,估计是她刚才牵痛了。

    “这是怎么回事?”一向冷静的她此刻再也冷静不下来了,望着自己的十个‘茧’,她几乎要抓狂。

    都说十指连心,她越是激动,却牵扯到了手指上面的痛处,疼得她直咬嘴唇。

    慢慢的,她才冷静了下来,开始打量着周围的环境,这是一间什么都没有摆设的房间,当然是除了她睡的这一张床以外,房里几乎没有任何的摆设。

    “这里是哪里?”她努力想着,她记得自己在天台上被贺财人围攻,然后,她中了迷箭之后,她准备往下跳,可是,后来呢?

    “后来发生了什么?”她用力地摇着头,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难道她是被贺财抓来了吗?

    这是她现在能想到的事情,不行,她不能留在这里,她得回去复命,虽然失败了难免要被老大责罚,但是,总比落在贺财那个小人的强。

    念及至此,她马上跳下床,可是,这一跳,脚刚着地,同样的疼痛也立刻从脚上传来,她‘啊’地惊叫一声,整个人又重新摔回了床上。

    她又惊又痛地朝自己的脚望去,这一下,一股血气直往头上涌,她杀人的念头倏地一下就上来了。

    原来,她的十个脚趾头也跟十个手指头一样,全部都被人用纱布缠了起来,刚才她那么一跳,牵扯到了脚趾,此刻,上面正渗着血。

    “靠!这是哪个混蛋做的好事!我要杀了你!”媚儿几乎是气得咬牙切齿,这是哪个狠毒的家伙,这是要废了她四脚的节奏吗?

    如果是贺财,那么她发誓,一定要把贺财大卸八块方才解心头之恨!

    正当媚儿有气无处出的时候,门咔地一声被人推开了,一个白色的衣角出现在门口,手脚都疼痛不已的媚儿,此时,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先发制人要紧。

    在那人踏进来的同时,原本倒在床上的媚儿顾不上脚上的疼痛,一跃而起,五个‘茧’子已然狠狠地掐上来人的脖子上。

    “你醒了,呃……”来人可能没有想到媚儿此时已醒了,更没有想到,媚儿会突然向他出手,他手上端的医药用品咣啷一声便全掉到了地上,消毒水洒了满地。

    “说!这是哪里?你对我做了什么?”纵然手上疼痛不已,可是,媚儿却丝毫没有放松,那凌厉的眼神几乎要将手中的人看穿。

    被媚儿掐住的是一个大约三十多岁的男人,一身白大褂,带着一副眼镜,短头发,一副温文尔雅的模样,看样子是个医生。

    此时,他被媚儿掐得脖子生疼,白晰的脸上因憋气而微微泛红,看到如此狠戾的媚儿,他亦是一惊,举起双手做投降状:“小姐,这是白云山别墅,我是医生,你……”

    他被掐得后面的话都说不出来了,媚儿以为,他的声音会是那种很冷酷的那样,却没想到,他的声音居然这般的随和,根本不像是什么危险人物。

    她眯起冷眸打量着这个男人,她敢肯定自己以前从未见过他,不过,做她这一行,得罪的人多了去,说不定,对方就是来找她寻仇的。

    手上不敢有丝毫的放松,冷声问道:“说!你把我弄到这里做什么?”扬了扬左手,看到上面的纱布,心中更为恼怒:“你在我的手脚上面做了什么?”

    “我……你先放手……”那男人被媚儿掐得快要透不过气来,满脸痛苦不堪地指了指自己的脖子,亦是满眼震惊,或许是他不相信,媚儿这样一个千娇百媚的女子,居然也这般狠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