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帝枕欢之最毒废妃 > 210 皇女变皇子

210 皇女变皇子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产婆弄了很久,叶子情也没有看她在弄些什么,她满脑子都是孩子是个公主而不是个皇子的这个事实,这让她彻底崩溃了!

    她原本指望着自己生个皇子翻身,重新将皇上的心拉回来,可是,现在却生了一个公主,皇上一定不会再爱她了!

    各种伤心,各种害怕,泪水模糊了她的眼睛,模糊了她的心!

    不一会儿,她听到了孩子那清脆的哭声,心想,孩子是没事,可是,她却有事了,累极的她昏昏沉沉的睡去,忽然很想就这样一直不醒吧,也免得看到皇上失望的眼神。

    迷糊中,她听到产婆在恭喜她:“恭喜皇上,贺喜皇上,娘娘给您生了一个皇子!”

    正昏昏欲睡的她,被这一声皇子给惊到了,什么她不是生了个公主吗?怎么会变成皇子了呢?

    可是当她睁开眼睛时,正看到皇上抱中一个早已包好的襁褓在一旁,皇上的脸上亦写满了喜悦!

    她是在做梦吗?叶子情暗暗拧了拧自己,会痛!居然会痛!

    “情儿!你醒了!看,这是我们的孩子,我们的小皇子,将来的小皇上!”商离天边说边笑着逗弄着怀中的孩子。

    那温柔的眼神,那久违的笑容,令叶子情是感动万分,有多久,他没有跟自己这么温柔的笑过了!

    不过,她心中始终有些疑虑,明明是公主怎么可能变成了皇子呢?难道是自己看错了?伸手,虚弱的说:“皇上,我能抱抱他吗?”

    “情儿,你的身体还很虚弱,只能抱一下哈!”商离天小心翼翼地将孩子交到叶子情的手中。

    叶子情仔细端详着孩子的小脸,除了有些许通红以外,根本没有她看到的那般青紫,难道说,孩子真的没事?

    “情儿,你怎么了?”商离天边问边示意一旁的奶娘将孩子抱走,大手抚上叶子情的手,柔声道:“情儿,你辛苦了!谢谢你为朕生了一个儿子!为商国生了一个太子!”

    “皇上,这都是臣妾应该的!”叶子情感动不已,扑进商离天的怀里,任泪水奔流,不管怎么样,她的儿子终于是让这个男人回到她的身边了。

    “情儿,朕打算大赦天下,让天下的臣民都为我们的小皇子祈福!”商离天拥着叶子情,脸上尽是笑意一片!

    他商离天有儿子了!这是他多少年的愿望啊,终于是实现了!

    这一夜,下着很大的雨!雷声轰轰,城外某处,一个老女人提着一个黑木箱走着,箱子里忽然隐隐传来孩子的哭泣声,她脸上猛然一变,正打算将箱子丢到了一旁。

    这时,从一旁追出来无数的黑衣人,手执着明晃晃的利剑朝她冲来了!

    她吓得掉头就跑,可是,终因地上泥泞不堪,加上下雨,她还是摔倒在地,而与此同时,四把利剑也同时刺进她的腹腔里!

    她惨叫一声,便倒在一旁,那些黑衣人挑开木箱,看到一个全身赤果的孩子正扯着嗓子哭喊时,其中一人正欲下手,不料,人影一晃,一把剑同时荡开了那人的剑!

    “谷主有令,把那个女的埋了,把箱子带回去!”

    “是!”

    雨幕中,他们将女人的尸体匆匆掩埋,带上那个黑木箱,确定没有留下任何破绽时,迅速离去,滂沱的大雨也随即将那里的一切罪恶都冲走!

    商国皇后生了一个小皇子,这个消息一夜之间,像瘟疫一般传遍各国,当然,各国质子被当成活靶子的事情,也不知是被谁泄露了出去!

    其它各国在承受着丧子之痛的同时,却要面对商离天得子的消息,那是个个焚香祈祷,决不是为商离天的儿子祈福,而是祈求什么时候也报应到商离天的头上,让他也尝尝那锥心的丧子之痛!

    而这时,各国都同时接到神秘人的联盟邀请,他们甚至连眉头都不皱一下,就答应了,不管怎么样,杀子之仇,不共戴天,非报不可!

    红叶宫。

    这些日子,商离天因为叶子情的儿子,所以,白天很少出现在红叶宫,当然,晚上,商离天是离不开‘媚儿’!

    “小仙,你那天真的在上面看到那个产婆把孩子换走了吗?”媚儿拿着手上那个女人临死前指给她看的那幅画,边看边问道。

    小仙很肯定的点点头:“圣女,奴婢怎么敢骗您?奴婢亲眼看到皇后娘娘生下来的是个公主,而被换上来的是个皇子,而且,据我观察,这件事情连皇后娘娘自己都不知道!”

    “你的意思是说,这不是叶子情的安排?”媚儿一直以为是叶子情留的第二手,来个什么换太子的把戏,结果居然不是。

    小仙摇摇头:“圣女,我是在皇上抱着皇子进去之后才离开的,所以,我在上面看得清清楚楚,当时皇后娘娘还是一脸不置信的模样!”

    “那就奇怪了……”媚儿拿着手中的那幅图往照了照,上面好像是画的一些像人一样的,可她左看右看还是没看明白。

    一旁的小仙凑了过来:“圣女,您手上拿的是什么呀?”

    媚儿撇撇嘴,有些气馁的说:“一副破画,可就是没看明白!”

    小仙扑哧一声笑了起来:“圣女,您都将画看反了,当然看不明白了!”

    “反了?反了吗?”媚儿眨了眨美眸,她居然真的看不出来这画究竟哪边才是正面的。

    小仙笑着从她手上拿过那张布画反过来铺在桌子上,然后看了一下,将位置调好之后再叫媚儿过来看:“圣女,这是民间布画,一般呢,不会写字的女子,通常都会以画来表达,但是,这种布很容易就会浸到另一面,所以,一搬呢都会反过画,这样,就不会把墨汁全糊在上面,所以,看的时候,要反过来看!”

    小仙对这个民间的画艺倒也懂得不少!

    媚儿疑惑地凑过去一看,果然,这下画面就清晰了,仔细一看,原来上面画了三幅画,第一幅是好像一个没有脸的男人将一个女人压在身下,第二幅是一个女人轻抚着微微隆起一小腹,第三幅就是一个女人抚着高高隆起的肚子,还有一轮黑色的太阳正落下去了一半。

    “奇怪,这幅画是什么意思呢?”画是看清楚了,可是,媚儿却百思不得其解,那个女人到底想要表达什么呢?

    小仙歪着上脑袋看了看,道:“圣女,这第一幅呢,应该是一个女子被一个蒙面男人强了,没画脸,证明不认得那个男的,第二幅,就是她怀了孩子,这第三幅,就是肚子越来越大了!”

    “那这个黑色的太阳又代表什么呢?太阳不应该是红色的吗?”小仙的解释有点道理,不过,这黑色的太阳又代表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