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帝枕欢之最毒废妃 > 354 物是,人是,只是,情已远

354 物是,人是,只是,情已远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素素,不要伤她!”上官谧儿忍着手臂上的伤,却还是急急地抓住了素素的手臂。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

    而经过柳素素这么一着,幻姬也回过神来,看到上官谧儿居然用自己的手臂为她挡下了这么一剑,心中陡然一震,柳眉微微蹙起,甚是不明,同样一个疑问在心底升起:“这个女人为什么要替我挡下这一剑?”

    眼见金影与凌风似乎也是难分出胜负,她知道,光是这两个女人自己就不是对手了,若再加上商离佑,她的胜算更少,不管怎么样,商离佑居然还活着,她得先回去复命再说!

    在离去的时候,她还是忍不住朝上官谧儿多看了一眼,不知为何,上官谧儿看向她时那温柔的眼神,让她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似曾相识的感觉是那般的强烈,来不及多想,她手一招,与远处的金影迅速离去!

    “谧儿,你的手没事吧?”商离佑眼见上官谧儿受伤了,连忙放开媚儿来上官谧儿身旁,担心地问道。

    上官谧儿摇摇头,唇角牵起一抹淡淡的笑:“二哥放心,我没事,一点皮外伤而已!”

    媚儿这才注意到上官谧儿,这个看起来比她大不了多少的女子,不但名字与她谐音雷同,就连这身上的白衣打扮也是非常的相似,只是,上官谧儿的脸上仍旧蒙着一块薄纱!

    听商离佑关心的语气,看来,他与这个女子之间,也很熟,奇怪了?

    媚儿正疑惑地着,柳素素将上官谧儿扶了起来,来到媚儿面前,兴冲冲地给两人作介绍:“表姐,这就是我跟你说过的媚儿姐!”

    “原来你就是圣女!果然是人如其名!”上官谧儿下意识地打量着媚儿,果然与传说中的一般无二,美艳绝伦,尤其是脸上那两行清泪,饶她是女子亦觉得心疼。

    “素素,这位是?”媚儿以手轻拭去脸上的泪珠,眨了眨美眸,问道。

    “媚儿姐,这是我的表姐,我之前有跟你提过一次,梅花山庄的庄主—-上官谧儿!”柳素素高兴地拉着上官谧儿的手臂。

    “原来你就是上官庄主!我终于知道素素那身好功夫来自哪里了!”媚儿唇角微微一笑,直觉告诉她,这个叫上官谧儿的女子是个值得结交的女子。

    人就那么奇怪,有些人见一次面,就会有种相逢恨晚的感觉,有些人天天见面,也不觉得有什么特别之处。

    微微一笑已倾城,此刻上官谧儿真的从媚儿的身上找到了这一句话,温婉笑道:“早就听素素说起过圣女,一直叹未曾有缘相见!今日得见,真是三生有幸!”

    媚儿不习惯这种文绉绉的话,再次笑道:“上官庄主,你既是素素的表姐,而素素也我的结拜妹妹,所以,不用那么见外,跟他们一样叫我媚儿吧!”

    “想不到你身在官宦之中,居然也有江湖儿女的豪情之气!能与你相识一场,也不枉我此次下山一趟!看样子,我比你大,如不嫌弃的话,那就跟素素一样,叫我谧儿姐吧!”

    上官谧儿一直以为都听到柳素素说起媚儿的事情,对于媚儿,她一直以为,媚儿是何等的高高在上,却从来没有想过,媚儿居然是如此率性,只一眼,她便喜欢上了豪情的媚儿。

    “谧儿姐!这下我又有妹妹,又有姐姐了!”媚儿难得露出一个调皮可脸的笑脸,惹来一旁的商离佑也不禁婉尔。

    “媚儿姐,我表姐啊还是二哥的救命恩人呢!”柳素素在一旁叽叽喳喳插着话进来。

    “谧儿姐,是你救了二哥?谢谢,谢谢……”一提起商离佑,媚儿就忍不住朝他望去,泪水再一次模糊了她的眼。

    这都过了那么久,她真的已经开始绝望了,她以为这一辈子都不会再见到二哥,却没想到,有一天,还能再见到他。

    “媚儿,对不起……原谅二哥居然把你忘了……”看到她的泪颜,商离佑总觉得有一种揪心的感觉,大手一拉,再次紧紧拥住了媚儿。

    虽然他没有了那些记忆,可是,柳素素跟他说过,他跟媚儿曾经是如何的相爱,是如何在万难之中也要在一起,所以,他真的好愧疚,自己为什么偏偏要忘了她,而让她如此难过。

    “二哥……”媚儿再次在他的怀中泪如雨下,这一个多月的担心,这一个多月的委屈,这一次都在他的怀中痛痛快快的渲泻出来。

    一旁的柳素素和上官谧儿看到这一幕,都不自觉地扬起了苦涩的笑意,为他们这样的重逢而欢喜,也为商离佑不记得媚儿而感到无奈。

    然而,凌风一直默默地站在一起,望着这一幕,他下意识地背转过了身,看向别处,垂在两旁的手下意识地握紧,眼神也变得非常奇怪,只是,并没有人注意到他,除了小仙以外!

    “媚儿姐,我们还是先回药王谷吧!”柳素素看天色渐暗,担心幻姬他们会去而复返,况这里离逍遥山庄不是很远,还是尽快离开这里再说。

    “嗯!”媚儿点点头,任由商离佑拥着离开。

    阔别一个多月的药王谷依然还保存着那时候喜气的模样,蓦然回到这里,媚儿有着刹那的迷茫,如果一个月前,没有那场意外,她现在是不是已经跟二哥……

    后院里的花园,也许是凌风这一阵子的打理,依然如一个月前那般整洁,媚儿一个人静静坐在亭子里。

    眼中繁花无数,能停留在她心底的却已无几,轻轻抚过琴弦,琴依旧,她依旧,二哥依旧,这里一切都依旧,只是,再也不是她与二哥的二人世界!

    “圣女,夜已深了,回去休息吧!”最懂媚儿的是小仙,她亲眼看着媚儿在那些爱与恨里折磨,直将自己逼得伤痕累累,如今再回到这里,如果心不痛,那就奇怪了。

    媚儿轻叹一声,落寞地一笑:“小仙,你觉得这样的二哥是不是比以前过得开心一点?”回来的时候,商离佑眼中没了以前那种欲爱不能的痛楚,没有记忆的他似乎过得比以前开心。

    “圣女,二皇子他只是暂时失去了记忆,但他对您的那份爱并没有淡去……”小仙却误以为媚儿是为了商商离佑记不起她而伤心难过。

    “小仙,你还不明白我的意思吗?我倒是希望他永远都记不起我,这样,他会活得更快乐,他的身边现在有素素,有谧儿姐,无论她们哪一个都比我好!”

    “圣女……”小仙却不知道该如何劝主子,想了想,还是问道:“圣女,其实你们人类的感情,奴婢不是很懂,奴婢想知道,在二皇子和那个西夏二王子之间,您更在意哪一个呢?您当初答应嫁给二皇子是因为感激还是因为真的爱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