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帝枕欢之最毒废妃 > 364 拿自己做筹码

364 拿自己做筹码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是为了二弟,那媚儿你是想要见谁?”这一下,夏寒轩真的蒙住了,他一直以为,媚儿对二弟是有感情的,所以,以为媚儿这么晚了来找他,一定是为了二弟的事。

    “我要见西夏王!”媚儿说出了自己来的目的。

    “你要见我父王?”夏寒轩眯起寒眸,上下打量着媚儿,猜不透,她究竟为何要去见父王。

    “殿下,你只说可以还是不可以!”媚儿不想利用他的感情,不过,好像目前,除了利用感情以外,她已经想不到别的办法了。

    “你还没有告诉我,你要见我父王做什么?”夏寒轩知道媚儿冰雪聪明,脑中快速思索着媚儿要见父王的可能性。

    “不管怎么样,是你父王帮了我,让我回商国报仇,所以,他现在病了,我于情于理,也该进宫去看看他,不是么?”媚儿能决定来找他,自然也早就想好了理由。

    夏寒轩知道媚儿进宫绝对不是看看父王那么简单,不过,一时又想不到媚儿进宫干嘛,于是,道:“如果我帮了你,你打算怎么谢我?”

    他的眼神,赤果果而又大胆,当然,这只是虚张伸势而已,因为……

    “如果你让我进宫,我就会如你所愿!”媚儿说完,张开双臂,轻轻一震,上面的轻纱已是轻轻滑落,露出那浑圆雪白的双肩出来。

    如果换作是以前,夏寒轩一定会扑上去,最起码,这次是媚儿自愿的!

    “媚儿,你不用这样!”夏寒轩心头猛然一跳,在媚儿身上的轻纱就要掉到地上时,迅速拿起,再次披回媚儿的肩上。

    “你不是一直都很想要我吗?”这次换媚儿奇怪了,虽然,她今晚来,刚才所做的一切不过是演戏而已,但她确实没想到夏寒轩居然一下子变成了一个君子。

    夏寒轩气息有些凌乱,轻抚着媚儿浑圆的双肩,连声音似乎也变了个调:“媚儿,我是很想要你,可是,我不要你这样的交易,你想见父王,我现在就可以带你进宫,你不需要这样!”

    “谢谢!”媚儿也拉了拉衣物,虽然不明白,不过,这一刻,有些感动,当然,她不可能知道夏寒轩不碰她的真正原因。

    “来,我现在就带你进宫见父王!”夏寒轩一把握住媚儿的小手,就走外面大步走去。

    媚儿脑袋一时居然还转不过来,这夏寒轩,这前后不到一个月的表现,简直就是判若两人,他吃错药了吗?

    似乎有些不对劲,但她却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劲,只得满心疑惑地跟着他一起进宫,当然,也没有再抽回被他拉在手中的小手。

    男人若没有尝到一点甜头,又怎么可能心甘情愿的帮她呢?

    偌大的养心殿中,西夏王拼命的咳着,身边除了高公公以外,什么人都没有,曾经不或一世的他,也算是个人物,如今却只是一个垂死挣扎的可怜老头而已。

    “滚!滚!去叫那个逆子来见孤王!滚!滚!”媚儿与夏寒轩刚到养心殿外面,便听到从里面传来摔东西的声音,还有西夏王那歇斯底里的叫骂声。

    媚儿微微敛起眉心,这夏寒轩也真是有本事,居然敢明着软禁老子,难道就不怕遭天谴么?

    不过,话又说回来,西夏王也不是什么好货,这就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吧,只是夏寒轩比西夏王更狠更毒而已!

    这叫什么,青出于蓝胜于蓝,还真是个天大的讽刺!

    高公公从里面慌慌张张地跑出来,看到夏寒轩,连忙行礼:“世子殿下,大王他……”

    夏寒轩寒着脸,朝他挥了挥手:“这里没你的事了,下去吧!”

    “是!”高公公如获大赦一般,躬着身子匆匆地离开了。

    “媚儿,我们进去吧!”夏寒轩对媚儿说话的声音非常的温柔,就好像,在她面前的是另外一个人一样。

    媚儿任由着他拥着走了进去,偌大的寝宫里只有西夏王一个人颤巍巍地坐在床上,地上到处都是碎片!

    听到脚步声,他下意识地抬起头来,先是看了看夏寒轩,又看了看媚儿,脸色不禁变了变。

    或是许,他原以为跟着夏寒轩一起来的女人一定是那个妖冶的幻姬,却没想到,跟夏寒轩进来的竟然是媚儿。

    “大王,您还好吧?”媚儿边问边弯下腰,将脚边的一个碎片拾起放到桌子上,她可不是来收拾东西,只是,怕自己不小心踩伤而已。

    西夏王苍白的脸上扬起一抹冷笑:“你看孤王现在过得像好的样子吗?”话虽然是对媚儿说的,但眼神却是看向夏寒轩。

    夏寒轩似乎对他的眼神不再感冒了:“父王,媚儿听说你生病了,所以,连夜要我带她进宫来看望你!”

    西夏王唇角一扬,尽是苦涩的笑意:“媚儿你倒是很心哪!是不是想来看看孤王还有多久去见阎王?”他自然知道,媚儿出现在他的寝宫里,绝对不是那么简单。

    媚儿淡淡一笑,走到西夏王的床边上,拿过椅子,不慌不忙地坐了下来:“大王误会了,我是真心专程来看大王的,众所周知,我有今天,可全都是拜大王所赐,大王的恩情,媚儿可是铭记在心,如今大王身体有恙,媚儿看望来迟,还请大王见谅!”

    媚儿边说边朝西夏递去了一个眼神,她相信,西夏王一定懂得。

    果然,西夏王也配合着说:“如此说来,是孤王误解了,咳咳……”话还没说完,他便又猛咳了起来:“水,水……”

    “大王!”媚儿连忙将他扶起来,惊觉他的身体居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瘦成了这个样子,看来,他身上的毒是开始发作了。

    一旁的夏寒轩想要去倒水,却发现桌子上面的茶都给西夏王刚才摔到地上了,急得朝外面大声叫道:“来人哪!来人哪!”

    “世子殿下!”守在外面的高公公匆匆地跑了进来。

    “马上去倒水来!”夏寒轩怒瞪着一双眼睛,父王有今天,他是知道原因,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在喝过水之后的西夏王终于是安静了下来,身体也不像刚才那般颤抖不止了,不过,却对夏寒轩吩咐道:“寒轩,父王听说这几天,你的奏折都没有批阅,既然来了,那就去把奏折批改了……”

    “父王,那些奏折,儿臣明天再批阅!”夏寒轩自然不放心将媚儿一个人留在这里。

    “身为一个王,就应该要为百姓谋福,你几天的奏折都未曾批阅,父王听说西部那边整月干旱,百姓过得非常凄苦,你应当尽快去处理一下……”

    顿了顿,西夏王继续道:“媚儿既然来了,那就在这里多陪陪孤王这把老骨头吧,媚儿,你不会不乐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