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帝枕欢之最毒废妃 > 512 世子妃,志在必得

512 世子妃,志在必得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12 世子妃,志在必得

    不料,于杰却拉住了聂柔:“让我来!”他又岂能让聂柔下去?话说完,人已凌空跃了下去,转眼间,便将一身是水的王美抱了上来。

    一脸惊魂未定的王美紧紧攀在他的身上,生怕再一次掉下去,于杰凑近她的耳边,用只有他们两人才能听得到的声音,略带讥讽道:“看来,你是想成全他人!”

    想想也是,原本是想让世子殿下来个英雄救美,这救美是救了,但却不是王美最先想像的那样!

    王美浑身都湿般了,又冷又怕,整个人都颤抖不止,听了于杰的话,气得银牙暗咬,却是无可奈何。

    眼神却不由自主地朝一旁望去,但见夏念风正紧紧抱着霜儿,那一脸的焦虑和担心,让她妒忌不已。

    那些温柔和殊荣都原本应该是属于她的,现在却被那个横生出来弱不禁风的女人抢走了,这让她恨得几乎咬牙切齿!

    当然,她不可能知道,夏念风现在,心中想的,眼中看到的,除了霜儿,再无其他的女人。

    “霜儿!霜儿!”夏念风抱着被吓得小脸惨白,且几近昏厥的霜儿,心都揪到了一声,他不敢想像,刚才自己若是没有来,若是晚到一步,那霜儿这一掉下去会怎么样?光想着他就后悔。

    “小姐!小姐,您没事吧?您不要吓奴婢……”阿珠跪在霜儿身边,看着奄奄一息的小姐,更是吓得直哭。

    回过神来的华姑姑连忙带人向夏念风行礼:“参见世子殿下!”

    夏念风将霜儿抱了起来,回神瞪着华姑姑等人,怒道:“你们是怎么安排的?居然安排到这么危险地方,我告诉你们,她若没事,你们都没事,她若是有事,本世子绝不会轻饶你们!”

    说完,夏念风抱着霜儿大步离开了选秀宫,只留下那一个绝世的背影任所有的秀女们一颗心飞速而沦落!

    王美万万没想到,那被世子殿下抱在怀里的人原本应该是自己,如今居然便宜了那个苦瓜脸霜儿,自己还白白成了落水狗,这让她气得欲哭无泪。

    “表妹,你怎么样?要不要叫人来看看?”聂柔却是真的关心她,将浑身湿透地王美扶着回了房。

    “不用了!我死不了!”王美恨恨地说了一句,望着镜中自己一身湿透,狼狈万千的自己,忽然拿起桌上的胭脂就欲往镜中砸去。

    “表妹,你这是干什么!”好在一旁的聂柔及时阻止了她,她不明白为什么表妹会这么生气。

    王美用力抽回自己的手,气恼地坐了下来,莫名的,她就想生气,甚至是想打人!

    “表妹!你别这样,先把身上的湿衣服换下来,你这样会生病的!”聂柔倒也耐心劝着,边说边从一旁翻来王美干净的衣物。

    王美咬了咬唇瓣,虽然气得浑身发抖,不过,还是听了聂柔的劝,把衣物换上了,再怎么样,她不能让自己生病!

    “这就对了,你在这里换好衣裳,我去给你弄点姜汤!”聂柔天性纯善,见表妹落水,除了担心还是担心,根本没有想过这会是表妹的骨肉计。

    她走出门外,迎面便碰上了于杰!

    面对聂柔,于杰的眼中多了某些尴尬,好在他平时都是一张寒冰脸,而聂柔也并非心细之人,自然没有发觉她的不对劲!

    “王姑娘,怎么样了?”无话也找句话来问,虽然这不像他平时的作风。

    聂柔苦着一张脸:“我也不知道她怎么了?一回家房里就大发脾气,差点就把镜子给砸了……算了,不说了,我得去给她弄碗姜汤来,要不然,待会得了伤寒可不好!”

    “柔妹!”在聂柔从他身边走过时,于杰又叫住了她。

    “嗯?”聂柔顿住脚,回过神来,问道:“还有事吗?”

    于杰有些木讷地问道:“那个,王姑娘没有跟你说什么吗?”他是今早才发现腰间的玉佩不见了,也料定是王美昨晚趁机拿去了,还以为王美真的交给了聂柔。

    “啊?”聂柔眨了眨美眸一脸不解地问道:“你说什么?表妹要跟我说什么?”

    “哦,没事,我只是问问而已!”于杰了解聂柔,看到她这副模样,就料定王美并没有把玉佩交给她,也并未跟也提过什么。

    心中忽然有了一种被利用的感觉,眉间不由得微微拧起,一抹寒意瞬间划过,他最讨厌被女人利用了!

    “你很奇怪,有什么不会直说吗?吞吞吐吐的,还是不是个男人?”聂柔好声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

    她早已经习惯了用这种口吻跟他说话,反正他也没有反对过!

    “柔妹,这里是王宫,很多人都是表里不一,不要太相信一个人,也不要对一个太好了!”于杰很是不放心,聂柔生性纯善,人家对她好三分,她必对人家好七分,这么善良在这个王宫里,一定生存不下去。

    “就只有你一个人把这个王宫说得那么可怕!我就不觉得,你们都说王后娘娘有多可怕,我倒觉得她很好啊!”在聂柔的心中,所有的事情都是美好的。

    “好了,我不跟你多说了,跟你说话伤脑又伤肝!啰嗦老太婆!”见于杰啰嗦个不停,聂柔翘起小嘴,朝他嗯了一下,转身走人,懒得再理他。

    “你!”于杰堂堂一个大将军居然被她讥成是啰嗦老太婆,胸中一堵,若不是怕她生气,他真想上前跟她理论个清楚。

    若不是因为自己对她……他至于成啰嗦老太婆吗?

    当聂柔小心翼翼地端着姜汤回到房间里,王美已然换好了衣物。

    聂柔边走边吹着碗里的姜汤:“表妹!来,趁热了它!”

    “表姐,谢谢!”王美感激地伸手过去接姜汤,不过,聂柔却一眼便看到了她手中的那块玉佩,忽然觉得有些眼熟,不由得问道:“表妹,这玉佩是?”奇怪,她怎么好像在哪里见到过呢?

    “哦,这,这是……”王美来不及收起玉佩,有些慌乱的说:“这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刚才于将军救我起来的时候,我不小心抓到了他的!”

    聂柔这才恍然大悟:“难怪我会觉得这么眼熟,果然是他的!”虽然没有刻意去注意于杰身上的饰物,但总是见过,是以她会有些印象。

    王美有些不自然地笑了笑,将玉佩塞到聂柔的手上:“这样吧,反正你跟他也熟,就由你把玉佩还给他吧,也替我谢谢他的救命之恩!”

    虽然最终是世子殿下救了霜儿,而还是于杰救了她,表面看上去,是她在为她人作嫁衣,不过,她不会这么快就认输,那个世子妃,她是志在必得!

    =====

    谢谢妞们滴打赏~~狂么狂么~~这些天乱糟糟的,满脑子都是飞机去哪了~~飞机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