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帝枕欢之最毒废妃 > 550 无法再弥补的遗憾

550 无法再弥补的遗憾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50 无法再弥补的遗憾

    商离佑望着媚儿,心中柔肠百转,十八年来,他爱她的伤口依旧还在,在每个独处的时候,他都会舔着自己的那此伤口,任那些钻心的痛楚将自己淹没!

    可是,在谧儿,在孩子们面前,他却不能表露,因为,他要对谧儿,对孩子,对那个家负责!

    谧儿对他情深意重,因为柳子默,让她尝尽了欲爱而不能的痛楚,所以,他不能让谧儿在承受一段痛苦的爱恋之后,而再受伤!

    于是,他将所有的思念与伤痛深深掩埋,只有在无人的时候,他才会拿出来思念!

    既然是二哥的儿子,媚儿自然不会再予追究,微微笑道:“怪不得昨天在校场那里,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觉得很面熟,原来他就是你的儿子!既然是有事耽误,并非有意抗旨,如今前来说明便可,律法之下,人情总在,还有何罪?”

    在商离佑面前,她并没有以本宫自居,一如十八年前那般,与商离佑平起平坐,在她的心里,商离佑是亲人,是一个可以完全信赖的朋友,这与时间长久无关。

    不过时间过去多久,她会永远记住他的情,记住他的好!

    一旁的念蝶一听到母后不再怪罪商天泽了,喜得跟什么似的,一把拉着商天泽:“喂!你个呆瓜!我母后都不怪你了,你还不赶快谢恩?”

    商天泽这才惊醒,连忙朝媚儿跪下谢恩!

    媚儿见自己女儿二哥的儿子如此要好,昨天在校场看得不是很真切,如今,如此近距离的看着商天泽。

    气宇轩昂,一表人才,温柔而不失阳刚之后,眉宇间的确有着当年二哥的风范,心中自是十分的赞成,不过,她也不点破,儿女的事情,得任他们自行去发展就好。

    当年她已经负了二哥,她不希望自己的女儿也重复这一条路!

    “母后,我带这个呆瓜到那边去逛逛,你们聊吧!”念蝶这回也蛮乖的,知道母后跟这个故人肯定有话要说,忙拉着商天泽朝花园的另一边跑去,自然也就把商天泽那天欺负她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

    倒是商天泽却似乎还对那件事情耿耿于怀,望着念蝶拉着自己的手臂,一种无法言喻流入心底,想了很久,他还是低声问道:“公主,你真的不再生我的气了吗?”

    念蝶停下了脚步,也放开了他的手臂,偏着头,像看一个怪物一样打量着他:“怎么?你希望我生你的气?”

    “不不不!当然不是!”商天泽又是摇头,又是摇手,一脸窘迫。

    念蝶柳眉一挑,杏眼一瞪:“不是!那你还问什么?我要是生你的气,你十个脑袋都不够我砍!”

    商天泽这下胆子就来,那玩的本性也露出来,冲念蝶扮了一个鬼脸:“那多谢公主大人有大量!”

    念蝶被他的模样给逗乐了,刚刚升起来的不快也随即都烟消云散了,抿着唇,轻笑着朝花间跑去:“呆瓜!有本事来追我!”

    “成!天涯海角我也要追到你!”商天泽半真半假的说完,边朝念蝶身后追去。

    媚儿望着在花间两个孩子嘻弄的情景,心中感慨无数,轻叹一声,摇摇头:“二哥,你看,你的儿子多懂事,我的女儿呀,就一个疯丫头!”

    商离佑朝花间看了看,回过头,笑望着她,声音依旧那般温润如初:“她很像你是辰儿的时候!那个时候,你也是这样……”

    他说的是实话,说真的,他宁愿相信媚儿是被换面换心,也不相信,媚儿是从那什么千年之后而来。

    乍一听到辰儿这两个字,媚儿怔了怔,她居然快忘记自己还有那样一个身份了,不过,随即用笑掩去所有的情绪:“对了,二哥,谧儿她们都还好吗?”

    她一直相信,谧儿跟二哥才是天生的一对,一样的温柔多情,却不知道,那样的两人在一起,虽然能相敬如宾,却总觉得少了一些什么。

    商离佑跟谧儿之间,或许谈不上爱情,但是有一份责任和一份彼此了解的情!

    “她们很好……”商离佑望着眼前的媚儿,心中柔肠寸寸缠绕:“媚儿,你一点都没有变!还是跟十八年前一样的美!可二哥却老了!”

    媚儿低头掩嘴微微一笑:“二哥!你正值盛年,又怎么可能会老呢?只是更加成熟了而已!”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曾几何时,强悍的媚儿也成了温柔的代言人?

    商离佑怔怔地望着她的笑脸,眼中一如十八年前那般痴迷,似乎就想这样一直看下去,永远都看不够!

    或许是相隔久了,两人之间似乎都少了很多的话题,再也没有当年那种一见面就可以亲昵地聊个不停的感觉了。

    天渐渐暗了下来,沉默了许久,商离佑才问道:“媚儿,你好像瘦了很多……这十八年来,你过得不好吗?”

    他不相信,夏瑾轩会让媚儿受委屈,同为男人,当年,他是那么的爱媚儿,但还是被夏瑾轩感动,而心甘情愿的退出。

    与其让三个人都痛苦和为难,还不如把痛苦让他自己一个人来承受,也要承全夏瑾轩和媚儿,那是因为,他相信夏瑾轩能给媚儿幸福!

    一个男人能用生命去爱一个女人,如果还说不爱的话,那就真的说不过去了!

    然而,他这简简单单的一声问候,差点让媚儿的泪水夺眶而出,十八年来,她过得好吗?别人都这么问她,她的回答也都一样。

    这十八年来,她有孩子,有着瑾全部的爱,不可否认她是幸福的,可是,她却辜负了眼前这个痴情的男人!

    再次相见,她还是轻易地在他的眼中找到了当年不悔的爱意,那也是她今生还不完的愧疚!

    轻叹一声站了起来,走到亭子边上,遥望着某处,目光却如夜色般寂寞,绝美的小脸上牵起淡淡的一抹笑:“我很好……”

    同样简单的三个字,却诠释了她这十八年来的心情,不可否认,这十八年来,至少有十年,她是非常幸福的!

    可是,自从夏瑾轩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之后,所有的重担都压到了她瘦小的肩上时,她才慢慢地感觉到了累!

    很多年很多年了,都没有脆弱过了!也只有当年在二哥面前,她才会像一个无助的小女孩那样哭着。

    可是,她却不能哭,不能那么脆弱,因为,二哥的怀抱不再属于她了!

    “媚儿……”商离佑轻唤着她的名字,也跟着站了起来,就站在她的身后。

    望着月色下她那消瘦却依然美丽如画的背影,却显得那般的落寞,眉间微微蹙起,难道她过得不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