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漠北一家人 > 375.救得了一时

375.救得了一时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百三十六章

    莫非有些疑虑,“卫凡,那个武老头还有的救没啊?”

    周卫凡摇摇头,“够呛,我刚才去找了一下了悟师傅跟他聊了一下,这武老头就是这个命了,听说石头拿回去的那棵大人参都没管用,我看是悬啊,我就知道武家早晚会出这样的事,一个个都不是正常人干的事。”

    莫非此刻还真的不好说啥了,只是静静的听着他们的谈论。

    成功看师兄都表态了,他还有啥好担心了。

    “要我说啊,武平那个儿子是真的养废了,学习学习不行,干这个却是满在行的,听说复读两年都没考上大学,跟咱们石头根本就没法比。

    不过好在武平他们两口子现在还有两个钱供他挥霍,不过不知道长大了,这个儿子还能不能指望上。”

    雨汐给大家端来了西瓜,让他们慢慢的吃,打算回房间去整理一下衣物,明天她也要回学校去了。

    不过刚进房间电话铃声就响了起来,电话那头武磊的声音有些焦急,也不饶弯子直接就说了自己的目的。

    “雨汐,听我说,我舅舅刚才给我打电话了,我爷爷那头比较凶险,恐怕是够呛。

    你看看你那头有啥能用上的东西,你帮着使使劲,老头子当初对我不错,能尽力挽留的话我想试试,要是救不成我也没办法,帮我想想办法好吗?”

    雨汐听了这话,就知道武磊心里大概有些猜测,但是不是很确定,而且她也是才听说武长勇出事的消息。

    “石头哥,你别着急,我尽量想办法,不过能不能救得了他的命,要看天意,你要知道有些东西不是万能,我尽量试试。”

    武长勇现在是十万火急的。雨汐和石头也不多废话了,撂下电话就过去找莫非。

    “爹,石头哥打电话求我帮忙救救他爷爷,我也说了会尽力,但是能不能成看天意。”

    莫非皱着眉头默默她的头,“行,丫头,既然石头已经开口了,咱们也不能不出手了,你去准备一下。爹一会儿就带你过去。”

    找来了白文礼跟他说了一下石头的请求。

    “大哥。既然这孩子已经开口了。想必有些事情他恐怕多少也能猜出来点,再说武老头怎么说也是石头的亲爷爷,不看僧面我们看佛面,我和丫头先去看看。能救活更好,救不活合该是他的命。”

    这事白文礼也不好说啥了,武磊都是大小伙子了,而且是自己心目中未来女婿的人选,这能帮忙的他也不可能推辞。

    “行,兄弟,这事你跟孩子走一趟,多避讳点,能不能救的咱们出手了就成。”

    雨汐兑好了泉水跟莫非到了医院。不过看到这边的家属,这爷俩都忍不住想叹气,就两个大男人在屋里坐着,旁边只有英红在一旁帮守着,不过看武长勇的脸色煞白。不知道人是活着还是去了。

    看到雨汐他们两个人过来了,武平和武梁不认识,不过英红这个时候开口给他们俩个人做了介绍。

    “这闺女是石头的朋友,这位是石头的师伯,估计是听说老爷子的事,过来看看。”

    莫非瞅了一眼武平,心里暗叹,这个人真的不配做石头的爹,一看这眼神就不正,这样的人入不了他的眼。

    不过看武梁倒还是不错的,至少眼神是清明的。

    “那个石头给我们打电话了,让我们过来帮着看看,他马上就做飞机赶回来,老爷子怎么样了,没啥大碍吧?”

    武梁脸上多了一种悲愤的表情,摇摇头,“不成了,现在只有出的气没有进的气了,家里的女人已经去买送老衣服了。

    英红看着武长勇那难受的样子,在一旁也跟着偷偷落泪,在武家干了这么多年,就算不是亲人好歹也有感情了。

    这老爷子人不错,可惜后面的事是让人给拐带歪了,要不然就凭老爷子的身体,应该不会这样的。

    莫非把手里的瓶子递给英红,“这个给老爷子试试吧,这个是我们从庙里的观音滴水瓶里求来的水,管用不管用的先试试吧。”

    王英红看了兄弟俩一眼,武梁现在也没办法了,这人都不行了,死马当活马医吧,好歹也算是人家过来的一份心意。

    点点头,英红赶紧的拿勺子往老头嘴里送,不过这个时候武长勇哪里还能喝的进去。

    莫非一看这样不行啊,“你们俩个过来帮忙,掰开老爷子的嘴,怎么也得灌进去试试,石头还没回来呢,怎么也得让这个孩子见见他爷爷最后一面才行。”

    三个男人过来帮忙,终于是把瓶子里的水给老爷子灌了进去。

    不过也奇怪,只有出气的武长勇这个时候好像不难受了,闭着眼睛沉沉的睡去。

    “咦,难不成这水真的起了作用了?”

    哥俩心里都感到奇怪,武平干脆就说了出来。

    莫非叹口气,“谁知道呢,能拖一时是一时,能好是最好,不成那也好歹等石头回来,这孩子对他爷爷的感情最深,唉……”

    其实莫非挺同情武长勇的,这个男人最终还是让那个女人给害了,一如当年自己的父亲。

    唉,说这女人就是祸水一点都不过分,谁娶回家谁倒霉,自己的父亲为她送了性命,听说以前跟她的那些男人好像没几个得好的,这不武长勇也这样了。

    “妈的,都是那个女人给害的,要不是有她,咱爸也不至于会走到今天,我当初就不同意,这老爷子还跟我犟,这下好了,命都快要没了……”

    终究是自己的亲爹,武平再混也还是心疼自己的父亲。

    武梁瞪了弟弟一眼,“这个时候说这些干啥,等大哥回来吧,也不知道咱爹能挺过这一关不。”

    雨汐在一旁观察了半天,武长勇的状况不是她咒这个老爷子,这药恐怕只是缓解了一时,其他的她不敢说。

    武梁过来拉着莫非的手,“石头他师伯,今天这事我们得好好的谢谢你,要是你不过来,恐怕老爷子这回已经咽气了,你们这份情以后容我们慢慢报答。”

    莫非摆摆手,“算了,不是啥大事,我们也是受石头的嘱托,那个老爷子暂时没事我们先回去了啊,等石头回来我们在过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