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风流医圣 > 四更,一万二千字爆发,求月票支持!

四更,一万二千字爆发,求月票支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更,一万二千字爆发,求月票支持!

    为了码字,老蔡专门找了一个单间。没有网络。一天下来,总算是四章完成了。四连更,一起更新出来,求月票支持。本月,都市之月,都在抢月票。各路大神都在抢。老蔡有自知之名,知道比不过。但是。都市之月,不抢月票,对不起自己。我不和谁比名次。求月票。这是我的一个态度。这是看有多少兄弟姐妹在支持老蔡。

    感谢店小二萝卜。感谢囧囧。你们一如既往的打赏和月票支持。让我很感谢。感谢老马的天空,马哥本月已经投了四票了。真心感谢。正因为有你们。还有诸多兄弟,展盟、伤飞、t盟。adatong等等诸多兄弟的支持。老蔡会努力,一直努力。只要没有天灾**。老蔡将永远万字更新下去,直到完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