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国手丹医 > 【034】震惊(收藏1300加更)

【034】震惊(收藏1300加更)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这是你小师叔?”惊讶冲击着刘文海的脑袋,他觉得自己的病痛在这一瞬间都好像消失了一般——

    这……这个和他们女儿差不多大的少女,居然就是林天成的小师叔?而且还号称比林天成的父亲,堂堂上市杏林国手的医术更高?

    刘文海和文舒心,顿时觉得这个世界很……幻灭。

    两人愣了半天都说不出话来,最后还是林天成不耐烦了:“嘿!二位,给个反应呗!”

    苏禾抬手打断了他的话,走上前去,笑得一脸单纯:“他们这是不相信我会有这么好的医术呢!”

    刘文海不知道为何,猛地打了一个哆嗦,只觉得这少女的目光让自己有些毛骨悚然,便勉强笑道:“不……不是的。”

    苏禾在床的另一边坐下,脸上的笑容并没有改变半分,她对刘文海说道:“把舌头伸出来我看看。”

    刘文海头皮一麻,条件反射就伸出了自己的舌头。

    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连忙将舌头缩了回去,暗暗心惊,猜测自己什么时候道行全部丢去喂狗了呢?还是说,不简单的,是这位林天成的小师叔?

    虽然只是一眼,不过苏禾已经彻底断定了刘文海的病症。

    “不错,糖尿病,情况有些严重。”苏禾低声嘟囔着。

    虽然之前林天成已经跟她说过刘文海的病是糖尿病了,不过苏禾现在用望诊之术看了刘文海的身体状况,已经差不多把握了刘文海目前病症的状况和阶段了。

    林天成听了她的低声嘟囔,连忙凑了上来,一脸恭敬:“怎么样,小师叔,能治不?”

    他这个态度倒算是让刘文海和文舒心彻底开了眼界。

    与林天成相交十几年快二十年了,他们何尝不知道这林天成就是一个十分高傲的小子,虽然平时摆出一副儒雅温和的气质,但他的傲气,却没有折磨半分的。而这份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恭敬态度,林天成却是连对自己的父亲都没有摆出来的,更不要说是别人了。

    当然,林天成的父亲林老,与这个儿子一直很亲密,也不摆什么架子,所以林天成现在对待自己父亲的时候,总是大大咧咧跟哥们似的,那份尊敬和爱意,都是放在心里,没有丝毫改变的。

    如此一个小姑娘,能够得到林天成这样态度相向,难道真的是林天成的小师叔,还是一个医术比林老更高的神医?

    不过目光落在苏禾身上,两人无论如何都相信不起来——

    这明明是个水灵灵的乖巧女孩子,怎么看也跟那些白胡子,一脸慈祥,浑身仙风道骨的老中医们联系不起来啊。

    这视觉的冲击力实在是……太大了。

    夫妻俩还在震惊的时候,苏禾已经在回答林天成的问题了——

    “能治倒是能治,不过比较麻烦罢了,需要时间,幸好我现在下山来了,不然他的病也好不了了。”苏禾撇撇嘴,漫不经心地说着,一边翻找着自己药箱里面的东西。

    林天成听到苏禾说“麻烦”两个字的时候,眼睛一亮——当然,他这不是幸灾乐祸。

    他问:“小师叔,您说的治……是不是根治啊……”

    “不然是什么?”苏禾茫然地望向他。

    林天成的脸顿时笑开了花儿:“哈哈,没什么……当然没什么啦!根治好啊!当然要根治啦!哈哈!”

    苏禾看到林天成奇怪的反应,也懒得理他,继续翻找药箱。

    不过另一边刘文海夫妻俩却是连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啥?根治?他们是听错了还是听错了?

    要知道,如果糖尿病的情况不算严重的话,那对于病人来说并不算是太折磨的,只要好好注意一下就行了,当然,刘文海目前的情况另当别论。但要知道,糖尿病是一个终身性疾病,目前没有任何药物可以真正根治糖尿病,只能改善!

    但是现在,这个少女却说,可以根治他的糖尿病?

    文舒心率先沉不住气:“那……那个,我家老刘这糖尿病,真的可以根治吗?”气质高雅,大家闺秀般的文舒心,说起话来,居然有些结结巴巴了。

    苏禾抬起眼来看她,郑重其事地点点头:“当然。”

    文舒心看到苏禾那双澄澈的眼眸,不知道为何,生不起一点怀疑的心思。

    “好,我相信您。小师叔,那就麻烦您了!”文舒心立刻拍板决定。

    刘文海望了望妻子,也毅然决定赞同妻子:“好,我也相信您小师叔,老刘我就把命交给您了!”

    苏禾一笑,没有说话。

    不过这位老刘说话倒真是让人舒心,肯定是位大气的主儿!

    “先把这输液瓶取了吧。”苏禾说着,绕过床,站到了另一边。

    文舒心和刘文海对此都没有任何异议,立刻叫过来护士,将针头取了出来。

    护士虽然迟疑了一下,但毕竟她是为人家工作的,所以最后还是听从他们的话,将针头取了。

    这时候,苏禾已经将针套摊开,上面插着密密麻麻、大小长短不一的金针。

    她看着刘文海微笑,浑身气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好了,要开始针灸了。”

    本书由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