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国手丹医 > 【210】转变

【210】转变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苏禾在和傅莫交往之后,生活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

    只是每天傅莫都会抽空到苏禾家来,陪她呆一会儿,吃了晚饭再回去。这个时候的傅莫,脸上随时都是带着笑容,连他公司的人都发现了,最近boss的心情似乎很好,于是要请假的、要求加薪的、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理由的,都一个劲儿地涌了过来。

    他们以为的boss阴沉着脸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反而脸上含着淡淡的笑意,好似春风扑面,只是轻轻问了一句“是吗?”,便和煦地答应下了属下们的要求。

    傅莫心情好的时间,维持了很久很久。

    而他的那些属下们,简直觉得那一段时间过的日子,就是身处天堂啊!

    而傅莫的第一特助表面上是个清秀的男子,但是背地里倒也是会八卦的主儿,没个两天就把boss心情变好的真正理由,是因为boss有女朋友了。

    此消息一出,震惊全场。

    不为其他,只为当年几乎所有傅莫属下的人,都或多或少地冒出过“我们boss不会是gay吧”这样的念头,无论是八卦的人,还是老实的人。

    因为傅莫的感情生活,实在是太匮乏了,只要是男人,谁没个小心思喜欢美女啊?特别是他们boss这种年少多金、背景深厚的贵公子,那简直就是女人们眼中的香饽饽啊!

    可是他们boss偏偏就是能够坐怀不乱,面对众多“波涛汹涌”,也面不改色,杀出一条血路,将无数美女抛诸脑后,让那些怀有其他心思的女人们哀鸿遍野。

    一开始大家还觉得没什么,但是久而久之,他们心里都忍不住猜测他们的boss是否是个同性恋?

    那段时间,要是心里有一点弯的男人们,都开始在傅莫面前“搔首弄姿”,为此还整出了一大批傅莫公司的开除事故。

    经过时间的证明,大家都明白了——原来,boss只是感情生活匮乏,单单的工作狂而已!

    他们得出的这个结论,随着时间的流逝越发地证明了。但是也因为傅莫这种严格对待工作的态度,让手下的人都随时绷着一根弦,工作时间非常紧凑,几乎没有多少休息的时间!他们虽然工作在京城,却有一种恍然工作在华尔街中的感觉!

    这分明是美国人们紧凑的生活节奏啊!他们中国人要的是悠闲啊!

    当然,伴随着这种紧凑的工作节奏的,还是让人眉开眼笑的福利,估计在全国,工资水平和福利能够和傅莫公司比肩的公司都不多,这也是为什么这些人在这种压迫下都愿意留下来的原因。

    还有不知道多少人想要拼命挤进傅莫的公司呢!

    要知道,这样的工作,也是一个非常锻炼人的机会啊!

    就在傅莫公司所有成员都对boss贴着的这个“没有感情生活只知道工作”的标签表示一致认可的时候,突然冒出来一个消息,居然是他们伟大而无所不能的boss居然有女朋友了?

    震惊——除了震惊,还是震惊。

    他们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自己的心情,说不相信吧,最近boss的改变又是看在眼里的,说相信吧,心里别扭的感觉怎么又这么强烈呢?

    就好像,以前在他们头顶上,高举利剑,荡平一切,无所不能,完美如神的boss,突然从高高的云端坠落凡间,来到了他们的身边,变成了和他们一样的普通人,只是能力要比他们高罢了。

    虽然有一点点惆怅,但是更多的,却是开心——他们的boss多了几分人情味,不再是以前那个工作机器,还有什么能够比这个更能够让人高兴的呢?

    然后,他们的心里就只有无穷无尽地呐喊了——到底是哪位勇士拿下了他们神一般的boss啊!

    傅莫整个公司上下,都弥漫着一种好奇好奇再加好奇的心态,都忍不住在猜测讨论,那位拿下他们boss,拯救他们所有人于水火的女勇士,到底是谁?

    对于属下们的骚动,傅莫并没有注意到,最近他已经化为“女友傻瓜”,整天的行程都围着苏禾的转,为此已经不知道推了多少个单子了。

    此时,阳光明媚的下午,刚刚过了午饭时间,在过去,已经是傅莫开始工作的时间了,但是他却偏偏没有去公司,而是呆在苏禾身边,问她最近要不要出去度假。

    “这个季节去马尔代夫应该很不错的。”傅莫摸着下巴考虑着。

    苏禾失笑:“我这个样子能去哪儿啊?还是在京城好好呆着吧!”

    傅莫皱起眉头,想到苏禾坐着轮椅出行的确是很不方便,便勉强道:“那就等你好了之后再去吧。”

    苏禾看着有些失落的他,想起之前他一直兴致勃勃地策划他们的出行计划,便有些愧疚,拉了拉他的手:“好啦,你放心,我的腿要不了一个月就会好起来了!”

    “真的!”傅莫惊喜不已。

    当前,最重要的,自然就是苏禾的身体了!每每看到苏禾坐在轮椅上,傅莫就心痛不已,有些难以接受以前那个阳光灿烂的女孩,居然面对着无法走路的残酷事实!

    苏禾这个消息,让他心中原本有的一些失落,顿时一扫而空!

    “那太好了!但是不需要做复健吗?”傅莫急急忙忙问道,关切地望着苏禾。

    苏禾好笑地伸手拍了拍他的脑袋:“不用!我是中医,可比你懂得更多哦!”

    傅莫抓住苏禾的手,紧紧握着,难掩激动:“那真是太好了……”

    苏禾这时候突然想起一件事情:“对了,明天你就不过来了吧,下午我要去云墨那儿一趟,他那边有个病人,以前我治疗过,说最近有些不舒服,让我过去看看。我明天过去,大概会吃了晚饭才回来了。”

    “云墨?宋云墨?”傅莫讶异地抬眉,没有想到苏禾竟然会说出这个名字,“你认识他?”

    “哦?没有跟你说吗?”苏禾想了想,好像还真的没有跟傅莫提起过,“啊,忘了跟你说,宋云墨是我的朋友,我们挺早就认识了呢。”

    说着,苏禾就忍不住想起自己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她无意中来到宋云墨的病房窗台,却治好了他的心脏病的那一幕幕来。

    这般想着,她就禁不住会心一笑。

    傅莫看着苏禾的表情笑容,只觉得心里有些发堵,不过面上还是很大气,并没有太过于追问。

    “那你明天晚上结束之后跟我打电话吧,我过来接你。”傅莫忙不迭地说。

    苏禾想了想,便答应了。

    第二天,她中午吃过饭就给宋云墨打了电话,宋云墨说主动开车来接他,苏禾便在家里一直等着他来。

    “最近身体怎么样?”宋云墨看到苏禾时,第一句就是问的这个,眼中也都是关切的光芒。

    苏禾哑然失笑:“你们怎么最近见了我都这么问?”

    宋云墨弯了弯眼睛:“就是想关心一下你的腿有没有好一点。”

    “放心吧,要不了一个月,就可以完全康复了!”

    “那真是太好了!”宋云墨由衷地笑道,向来风淡云轻的脸上,此时挂着粲然的笑容,竟然有一番惊心动魄的美丽,好似那薄雪在初阳照耀下融化,却绽放了一生中最美丽的一面。

    其实苏禾之前跟傅莫说起的那个病人,就是龙叔,宋云墨昨天就打电话给她,说是龙叔有些不舒服。

    本来龙叔在经过苏禾的治疗之后,已经一点点好转了,不过速度有点慢,但是龙叔这是多年埋藏下来的老毛病了,要说一时半会儿就康复过来,那是绝对不可能的,那也需要时间来调养。

    龙叔已经搬到顾老爷子那里去了,顾老爷子为了自己的老兄弟,还专门请了人过来照料,而宋云墨对自己的这位长辈也是非常的关心的。

    据宋云墨所说,龙叔那天本来好好在院子里面剪花的,突然就晕倒了,当时立马叫了家庭医生过来看,那位也是个老中医,当即针灸一番,龙叔悠悠转醒,但是接下来好几天都是一直卧床的。

    其实顾老和宋云墨都知道苏禾目前的身体状况,不大愿意麻烦她的,但是龙叔的情况都已经这样了,他们也不得不决定还是让苏禾过来看看。

    这些,都是他们在去的车上,宋云墨一边开车一边就说出来了。

    “哎,真是麻烦你了,你本来身体就不好。”宋云墨对此真的感觉非常愧疚,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苏禾坐在副驾驶座上,后面的座位上就是正襟危坐的苏凰。

    她听宋云墨这么说,笑着摇摇头,语调轻松地说道:“说得这么客套干嘛,我们不是朋友嘛!”

    很快,就到了顾老爷子的宅子前面。

    宋云墨停好车,便小心翼翼地将苏禾从车上抱到了轮椅上。

    他们朝着里面走去,就看到不知道何时守候在门口的顾老爷子,看着到来的苏禾,笑逐颜开。

    “来了?”顾老爷子脸上挂着笑容问道。

    宋云墨抬起头,有些惊讶:“外公,你怎么出来了?”

    “不是也来迎接一下我们的苏神医吗?”顾老爷子摆摆手说道,表示让宋云墨不要担心自己的身体。

    “老爷子很健康的,我看得出来!”苏禾笑着说了一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