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对不起,我爱你 > 第210 青青芳草香 10

第210 青青芳草香 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青云感觉到了她细致的关心,紧锁着她柔和的表情说道;“你上次关心的赫德布的事情……”他故意顿住,观看流芳的表情。

    果然,她眼巴巴的看着他,焦急的等待着他的下文,陆青云直觉,她真的很关心这件事。

    “他这两年过的不是太好,几个巢穴被端了。别的*家不清楚他的势力如何,但在zhong国,没有起死回生的可能。”

    流芳的眼神有些黯淡,“那就是没有死啊?”

    仅仅在zhong国没有起死回生之力有什么用,他在国外的势力那么强,威廉还是要受制于他,想到这里,心情越发的沉重盥。

    “那现在威廉怎么样了?”她脱口而出,发现陆青云的眼眸瞬间沉了下去,他紧绷着下巴,死死地盯着她,从桌上拿起柠檬水,喝了两口,目光就像是锋刃的刀片,“你倒是很关心他啊?”

    流芳自知问错了人,看到他越来越冰冷的目光,脸上有些尴尬,握住他的手,陆青云瞬间从她手掌心里抽出来。

    她知道他生气了。心里咯噔一下,楚楚动人的看着他泷。

    “你倒是不关心蒋静怎么样啊?关心其他男人?”他阴阳怪气的讽刺道。

    “对了,蒋静,现在蒋静怎么样了?”流芳关心的问道。

    “她过的很好。”陆青云狐疑的看着流芳。

    “那她生的是儿子还是女儿,像谁啊?”流芳听到蒋静过的好,脸上露出了笑容。

    “女儿,像她爸爸。”陆青云冷声的说道,目光深邃,更加狐疑的紧锁着流芳的脸。

    “也是女儿吗?”想到了陆清婉,流芳又有种想要哭的心情。

    “也?”

    “哦。”流芳意识到自己差点又说错话了,现在孩子都不在了,说出来只会让陆青云伤心,她也会更加自责,觉得没有办法面对他。“我同事也生了一个女儿,现在好像女孩子比男孩子多,二十年后,剩女会越来越多的。”

    “流芳,告诉我,你不联系我的原因?就算你不联系我,也应该联系你最好的朋友啊?知道蒋静多难过吗?听说哭了好久后,大病一场,孩子都差点没有了,你不联系我们的原因到底是什么?”陆青云咄咄逼人的看着她说道,不再让她回避这个问题。

    流芳被他问的大脑一片空白,没想到他旧事重提,她真的不能说出来,可是,给不了一个合理的解释,陆青云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我,想换个坏境生活,一个人都不认识我,我也一个都不认识,重新生活,轻松自在的生活。”她找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哦。”陆青云随意的答了一声,低头吃面,目光狐疑,显然,她在紧张,这个答案也不能够让他信服。

    他一定会知道的。

    吃完饭上车,陆青云冷脸看着前方,寒气彰显在脸上,正眼都不看流芳一眼,流芳知道他还在生气,车上的气氛凝结到了冰点,但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下了车,陆青云快步从车上下来,直接走去门口。

    流芳自己解开安全带,盯着他伟岸的背影。

    其实吧,她好像并没有做错什么,但是心里就是好像自己做错什么一般,心虚,看着他生气不理她,她也难受。

    陆青云笔直的站在门口,等着流芳开门。

    流芳小心翼翼的瞟他一眼,他还是冷冷的看着她,紧抿着嘴。

    流芳进门,把灯打开了。

    他冷傲的进来,直接推门走进了自己的房间,流芳还听见他锁门的声音。

    心里有些怪异的难受,关键是,她还觉得自己犯错了,人啊,是不是都犯贱?

    她走到楼上,拿着衣服下来洗澡,洗完澡,看到陆青云的门也紧闭着,去厨房到了些水出来,看到陆青云的房间还是紧闭着。

    “睡着了吗?”她狐疑的走到门口,靠着门倾听,狐疑的挑眉,里面一点声音都没有。

    转身,坐到沙发上,打开电视,随意的看着,又看到沙发上他看的书,看做好了记号,她翻开来看。

    看到那些图解,脸不紧的有些红润,按着脖子,眼色微眯着看着那算门。

    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其实不多,不想在吵架,烦闷中度过。

    流芳出去,在附近的水果店里,买了西瓜。

    她切了一半,切成八块,放在盘子里,敲了敲陆青云的门。

    “陆青云,出来吃水果。”她柔声喊着,看着不开的门,又敲了两下,“陆青云,这个西瓜看起来很甜,要不要一起吃?”

    门还是没有动静。

    她也有些生气了,不过就是提到了威廉,不过就是撒了一个小谎,有必要跟她气那么久吗?

    流芳把西瓜放在桌上,从冰箱上面拿了门的钥匙。

    刚放进钥匙,门被打开了,陆青云紧绷着脸,寒冷的俯视着她,手中拿了换洗的衣物。

    流芳站在门边,让出一条道。

    陆青云冷冷的进浴室,一句话都不跟她说。

    流芳盯着他伟岸的背影,摇了摇唇,一个想法在她的脑子里闪过。

    她把屋里的窗帘全部都拉上了,深吸了一口气,想到自己将要做的事情脸就红了,也有些不好意思。

    她把总闸关掉。

    一下子,灯全部就暗了。

    陆青云正在洗头,甩了甩,突然,目光掠过一丝锐光,落下浴巾围在腰上,在流芳开门的瞬间就钳制住了她的脖子。

    “咳咳咳。”流芳本想给他一个惊喜,没想到他反应会这么灵敏,瞬间锁喉,她见过他就是这么一招,把一个成年男子归天,他只要一用力,她就一命呜呼了,她有点后悔今天的鲁莽。

    陆青云听见是流芳的声音,松开手,冷声说道:“别闹,去把灯打开。”

    松了手,流芳靠在他的身上,感觉到他冲洗过的滚烫的体温和混合着沐浴露的阳光味道,脸顿时羞红了,转身,没开灯,反而搂住了他的腰,靠在他的胸口,听着他强烈的心跳。

    “想跟我做-ai?”他直言不讳的说道,声音冷冷的,具有穿透力。

    流芳顿了顿,“嗯。”

    “去把灯打开,我不喜欢黑灯瞎火。”他冷声说道,推开她,打开水龙头,继续洗澡。

    流芳怪不好意思的,站在里面,看着黑暗中的他,虽然看不清,却能感觉到他雄-性-强-壮的体格和魅惑人嗅觉的气息。

    他知道她在里面,也不搭理她,继续说着自己的事情。

    流芳自感无趣,没有打开灯,而是在客厅里准备了蜡烛,昏暗跳动的烛火,印染在她绯红的脸上,多了一点女人独有的妩-媚和liao-人。

    陆青云围着浴巾从浴室里走出来,看到坐在沙发上的她,冷酷的说道:“是家里停电了吗?”

    流芳委屈的瞟他一眼,看不出她是在主动吗?

    就像是突然地被人泼了一盆凉水的感觉,不但没有了所有的勇气还让人觉得挺不好意思。

    突然之间,她也没有了兴致,拿着蜡烛起身,刚站起来,她的手就被他拽住,流芳对向他冷冷的眼神。

    “是故意的吗?”他问。

    目光中倒映出跳跃的烛光,那是一团火,又似一团谜。

    “不是,可能跳闸了,我现在就去看看。”她任性的说道。

    倏尔,他拉下她,力道强大,吻住了她的唇。

    小剧场

    虞孟浩刚出差回来,跟张娜妮在房间里玩了一个小时,各种都服务了,最后,当他准备本垒打的时候,打开抽屉,发现里面买的一盒杜蕾斯不见了。

    两个人,突然地就冷战了。

    过两天后,张娜妮在虞幽燃的房间里找到剩余的三个,这一盒有十二个呢,就和虞孟浩一起在房间里问虞幽燃。

    “这里面还有八个去哪里了?”张娜妮语气尽量轻柔。

    虞幽燃随意的看了一眼,无所谓的说道:“用掉了。”

    “……和谁?”

    “陆之乐。”

    张娜妮和虞孟浩面面相觑,随后脸色发白的看向虞幽燃,他反而若有所思的露出了一丝笑容,“她说可以变很大,她喜欢。”

    “……”

    后来在陆之乐房间里找到很多装满水变成水球的杜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