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皇叔,别过分 > 第七八 九章 意外神秘人

第七八 九章 意外神秘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有什么必要勾结府衙?我就是我,不需要什么伪造身份落案。”林馨儿淡淡的扫了莫曾夜一眼,翘唇一笑,“青帮也能算到我的头上?所有人都知道青帮已经被闽王灭掉了,关于青帮,长老不如去问问闽王。至于玉玺,简直是笑话,我若手中有玉玺,还等着你们找上门?”

    “馨儿,你这样嘴硬对你没有半点好处,如果你招认,我可以帮你恳求长老的原谅,否则……”莫曾夜后退一步,左右看了看三位长老。

    冷言秋逃不过他的机关术,林馨儿也不会逃过,只是他不想亲自对林馨儿下手,所以借用了三大长老。

    “莫家的三大长老与所谓的大皇子也不过如此,打算使的是屈打成招么?”

    大殿之上,突然多了第六个人的声音,不急不缓,带着十足的讥讽。

    “什么人?”大长老四处寻声探望。

    这声音分明是出自大殿之上,但又判定不出具体方位,就好像大殿是一个整体,声音从中心发出。可是他们几人所处的位置就在中心。

    什么人潜入宫中,混进大殿?

    什么人如此嚣张,胆大妄为?

    林馨儿仔细聆听,声音是祁冥国一带的方言,但是又略有不同,蕴含着强大的功力,从殿外直逼殿内,造出一种恢弘大气的假象。

    这是一种硬功夫,若不是有极深的修为,仅凭机关之类投机取巧的手段是做不到的。

    在林馨儿的认识中,祁冥国还没有如此高水准的人,也或者是深藏不露的隐士高人?

    “这口音像是东渚人士?”二长老辨别道。

    “东渚使者不是已经走了吗?”莫曾夜疑惑道。

    “没错,是东渚口音。”三长老断定。

    大长老凝神注意着大殿内的动静,“你还需否认?你的同党为你出面了!”

    林馨儿也疑惑的很,状况发生的太突然了,而青帮的人还没有给她回馈任何东渚的消息,东渚的人已经潜入莫家皇宫?

    出现的太巧了,若说这神秘人跟自己毫无关系,林馨儿也不会信。

    “阁下,我与你素不相识,还请阁下不要为难。”林馨儿扬声道,没有像三大长老那般四处寻找,而是双目直视,静静的对着前方。

    “谁都不是生来就认识的,欧阳小姐,你说是不是?”那人再次开口,声音中带着一丝玩味。

    林馨儿的眉头微微动了动,这人是存心认她为欧阳铭蓝这个身份,也就是不管她是真假,东渚针对的就是她。

    除了逃亡东渚的海帮姚东海,与在东渚的人她可是没有任何交情。

    “好了,各位也不要难为欧阳大小姐了,你们的玉玺也不是什么贾正拿的,它早就落在我的手中。”

    林馨儿没料到,那人会承认玉玺在他手中,而且他这话的意思,分明是已经听了许久,可她丝毫没有察觉。

    好久没有碰到这样的对手了……莫名的熟悉……

    “何方小儿,如此无礼!”三大长老怒了。

    这人如此随意的就招认,全然不把他们祁冥国放在眼里,就算东渚有魔域之路,也不能如此嚣张!就算为了莫家的尊严,也要宣战!

    啪!

    一个包裹落在大长老脚前。

    林馨儿一眼认出,那本是曾经在她手中的物件……

    眼见着大长老小心的弯下腰,将包裹捡起,打开。

    四方玉玺赫然显现!

    林馨儿的目光骤缩在那方玉玺上,她在收到宫中的消息之后就做出安排,把玉玺交代给了暗鹰,可是此时被那神秘人丢在大长老的脚前。

    那么,暗鹰,青帮……林馨儿不禁担心起来。

    “不过是把玩儿了几日,物归原主。”那人说的是何等轻松,随意。

    林馨儿暗暗咬着内唇,她要拿来用的东西,就这样被人给收走了?

    “没错,是真的玉玺!”大长老仔细鉴定之后道。

    “看起来大皇子很不高兴,不会是还想指认欧阳大小姐早就跟我勾结了吧?不过你若这么说也无妨,大小姐很快就会成为我的主母。”

    “你是东渚国师的人?”大长老反应过来。

    “马上出来,休得躲在暗处故弄玄虚!”莫曾夜一听,是那个想要娶林馨儿的家伙的人,马上暗生杀人的心。

    就算这人本事再大,凭三大长老与他的机关器术相配合,别想逃脱!

    林馨儿站在正中不动声色,事情陡然朝她没有预料的方向发展,不知是利是弊。

    原本,她还想这人或许是东渚的什么大人物亲自降临,不想还要称她主母,而这声主母显然是与之前提出要娶她的东渚国师相应的,大长老的猜测没错。

    “有本事你们找到我。”那人根本不受激将。

    听这人说了这么多话,林馨儿已经能辨别出他所在的方位,但是她不愿当着长老的面出手,老老实实的站在原地,以不动应万变。

    “好生照顾我家主母,我主子很快就到达都城,你们可千万不要不识趣的给我家主子脸色看,我家主子可不是一个小小的使者。”

    那人说完,林馨儿只听得微微暗动,想必是离开了。

    但是三大长老还在警惕的注意着,全然不觉。

    半晌没有声音,三大长老方不得不认为那人已经离开了。

    来无影去无踪,就算手持最高等的机关器具,也无从下手。

    三大长老商议之后,决定先把林馨儿送回国公府,摸不清东渚那边的底,他们也不敢对东渚要的人轻举妄动,就算他们依然还认为欧阳铭蓝跟东渚有某种联系,也不敢随便拿她怎么样,免得扯错了线,一发不可收拾。

    “长老,欧阳铭蓝的事不查了吗?”莫曾夜很不甘心。

    “查不查,都是一样,就算这个欧阳铭蓝是假的,暗有图谋,我们的前提也是先压制住东渚,否则,这欧阳铭蓝会直接影响到我们莫家的国运。”大长老道。

    不管怎样,东渚既然提到欧阳铭蓝,欧阳铭蓝就是两国交锋的突破口,何况刚才那神秘人的意图也很明显,他的主子是认定欧阳铭蓝的。

    大长老端详着手中的玉玺,玉玺虽然拿到了,但是到底该让谁为帝,主持大局?

    林馨儿被长老好生安排的送出宫,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好来好回。

    马车驶出宫,返回国公府要经过一条小巷,此时正值冬季,天冷人少,小巷里更是宁静的很,只有马车轱辘碾着积雪的嘎吱声。

    突然,林馨儿探出车厢,向前方的车夫抬手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