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死神之翼 > 五百三十六章 海王殿皇者令

五百三十六章 海王殿皇者令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绝刚也看到了宋东,目光之中闪过一丝诧异,但是却并没有打招呼的意思,看了一眼就移开了目光,妖孽潜龙榜上的武者向来高傲,不过,其他几个武者倒是对宋东细细的打量一番,而在妖孽潜龙榜单上的人类武者本就不多,很快就有武者猜到了宋东的身份。

    “灰色死神宋东!”

    其中一个额头刻王,身上依然保持不少虎类特征的武者说道,他是第一个猜出宋东的身份,而这个名称一出另外一个声音随即接下。

    “就是那个废了邓桑的新晋妖孽武者,而且第一次排名就进入到六百三十七名,榜单上给的评语可不低啊,七颗星啊,潜力更是达到四颗,不简答啊,没有想到他也接到了邀请!”

    “哼,再有潜力,成长不起来也不行,妖孽指数太低。”

    “那也是没有办法,越武王这个大等级和越过大武圣大等级本就是一个水平的,而且还是一个人类武者,可以理解。”

    宋东刚刚出现就得到了一番评头论足,而且完全没有避讳他的意思,打量他似乎在打量一个物品一样,言辞之间更是没有丝毫的在意,因为他们都是武王级别的妖孽武者,更是没有一个排名在五百以下,邓桑和他们相比完全都是天地之别,新人梦魇的外号只是对排名后一百位的武者来说,所以对于踩着邓桑上位的宋东这些武者并没有什么可在意的。

    “不过既然被宝阁邀请应该有几把刷子吧,喂小子,谁是你的推荐武者,你不会是靠着关系到这里来的吧。”

    依然是那个虎类武者最先对宋东发出质问,其他武者也是略有兴趣的看向了宋东,就连刚绝也不例外,不过其目光之中却有着另外一番探究的意思。

    从进来到现在,宋东一直没有说话,对于这些武者的评头论足没有丝毫在意,而在听到这个武者质问之后,宋东忽然露出一个微笑说道:“是我是靠着关系进来的,我的推荐武者是,零!”

    “零!”

    “竟然是零!”

    “这个小子不是在骗我们吧。”

    听到“零”这个名字,这些武者们刚刚品头论足的模样完全的消失不见,似乎这个名字就给了他们极大的压力,看向宋东的目光开始有了转变。

    宋东也没有想到一个名字竟然就让这些武者转变如此,心中一叹,这个零还真的是不简单,可以肯定其一定是看出了什么,只不过看出了。

    “宋东,你的推荐武者真的是零,你和他是什么关系?”

    小子的称呼不见,这些武者开始称呼他的名字。

    “呵呵,是不是零推荐的,我们是什么关系,你到时问他不就行了。”

    “你!”

    宋东脸上的笑容消失,径直的找了一个地方坐下,那个武者被宋东言语引发一些怒气,可是像是想到了零这个名字所代表的意思,最终只是恨恨的看了一眼宋东没有再多说什么,其他武者都露出忌惮的模样,倒是那个虎类武者表现较为正常一些。

    他和刚绝一样都是在零的手中败过,看向宋东的目光也有些不同。

    而这个小插曲很快就过去,房间内陆陆续续又来了不少武者,不过这些妖孽武者都是高傲之辈,并没有出现什么扎堆情况大部分都是单独的坐在那里,相熟的才坐在一起,但是也没有交谈。

    就这样很快房间内就聚集了二十一个妖孽武者,而这些武者除了宋东之外无一不是武王以上,且在妖孽潜龙榜单上的前五百位。

    妖孽潜龙榜单分为几个阶次,第一个阶次就是最后百名,这些武者都是表现出妖孽资质但是还未完全发挥出自己越级战斗潜力的武者;第二个阶次就是千名至七百名之间,这些妖孽武者已经初步发挥出自己的天赋潜力,越一个小等级而战;第三个阶次就是七百名至五百名之间,这些妖孽武者已经开发出自己大部分潜力,越两个小等级而战,宋东就是属于这个阶次,虽然其越过武王这个大等级,可自身毕竟只是大武圣级别的武者,在妖孽潜龙榜单上的武者大部分都是武王以上的武者,宋东在这方面并不占优,排名自然不会太高;第四个阶次就是五百至一百名,这些武者已经把自己的潜力完全开发出来,越三个小等级、甚至一个大等级而战;武王战大武王,除了宋东之外房内的武者都是在这个排名之间;而在往上第五个阶次就是百名至十一名之间,这些武者已经无法用常理来解释了,更不用说之上的十至四,以及前三两个阶次了。

    这样一来只是大武圣的宋东无疑得到了最多的注目,似乎是得到提醒其和零之间的关系这些后来武者并没有来找宋东麻烦的,他自然也是乐得清静。

    而在第二十一位武者到来没有多久,从外面又走进来三位,居中的是一位老者,左边正是零,而在老者的右边却是一个身上带着淡淡紫色绒毛的虎类武者,其特征比之刚刚质问宋东的那个虎类武者更甚。

    这三位的到来让都站了起来,宋东也是如此,其站起来自然不是为了迎接零,而是对那位老者的尊重,因为在这位老者的身上宋东感觉到了大武帝的气息。

    “呵呵,谢谢大家能响应小老儿的邀请,都请坐吧。”

    “耆老着急我等怎么不响应呢。”

    “就是,耆老客气!”

    这些妖孽武者在大武帝面前根本没有任何的骄傲的资格,武者之途有几个壁垒,不知道有多少妖孽武者都倒在这个壁垒之前,尤其是武帝壁垒更是让很多妖孽武者致死都无法突破。

    老人笑呵呵的一副和蔼的模样,但是他没有坐下其他人怎么敢坐下,在老人似乎也知道就快走几步来到前方椅子上坐下,中间还特意和几个武者说了几声话,宋东就是其中之一。

    “不错!”

    老人的一声不错立即让别的武者高看宋东几眼,这个耆老可不是普通的大武帝,能得到他的一声不错评价已经很是难得了。

    零也是随着老人从宋东身边走过,不过其却像是不认识宋东一样淡然模样,直接走过,但是宋东心里却是一动,这个零虽然对耆老一样保持尊重但是却不像是其他的妖孽武者,这种尊重是带着强烈自信的尊重,似乎在大武帝面前他依然可以保持自己的自信。

    难道这个零有自信自己可以在大武帝面前活命!

    虽然宋东设计击杀过大武帝袁封,可那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单靠自己想要从大武帝手中活命,宋东都没有如此的自信,这个零不知道是凭借什么。

    在耆老三人坐下之后,耆老开口说道:“好了,各位妖孽潜龙榜上的年轻俊杰们,我们言归正传,这次我宝阁请各位前来相信有的已经知道原因,有的则不甚清楚,那小老儿就在这里统一说一遍。”

    “我陆地上各族不惜每次兽潮所产生的大量伤亡依然驻守在这里,除了旭日岛周边的珍惜资源之外,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距离此岛不远处海底的海王殿遗迹,至于海王殿的传说我就不再这里重复,但是各位肯定清楚海王殿里面会出什么。”

    宋东发现,当耆老说出海王殿遗迹就已经发现周围的武者心脏跳动开始加速了,宋东不知道海王殿传说是什么,但是让这么多妖孽武者怦然心动的东西自然不凡。

    “每次兽潮之后都是海王殿遗迹周围防御最为薄弱的时候,虽然依然有着不小的限制,但是却可以由四大势力共同架起来空间传送百位不超过大武王级别的武者进入,传送名额珍贵,我宝阁只有二十五位,自然不能让普通武者进入,所以才有了此次的邀请。”

    “耆老的意思难道就是让我们占据名额进入到海王殿遗迹。”

    “这是自然,不过这个名额自然不是白白送出的,我需要你们在海王殿遗迹之中寻找一样东西,除此之外其他的所有获取都是你们自己,而且只要谁能得到这个东西交给我,我宝阁还会给他奖励。”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听到这个问题,耆老突然变得严肃起来说道:“皇者令!”

    这三个字一出,有的武者顿时惊呼,有的则露出茫然之色,显然对于这个东西不甚明了,但是皇者二字就是已经值得他们惊呼了。

    “皇者令是什么样子,你们见到自然而然就会知道。这个皇者令不能让你们获得皇者传承,实话告诉你们,它只是一个钥匙而已,而且只是钥匙之一,虽然只是钥匙之一,但毕竟涉及皇者,已经不是单个武者所能拥有的,你们留着反而是一个大祸,当然我也不得不有防一些保证手段。”

    耆老话音落下,在他的前方出现了一个羊皮纸,上方散发出阵阵大道之力的波动,看到这个羊皮纸宋东心中一动,似曾相识的感觉油然而生,很快,当初死神之翼成立之时的契约就浮现在宋东的脑海,虽然两者还是有着差别,但是这个羊皮纸上有着契约之力已经确认无疑,这正是耆老的保证手段。

    “这是我们的合同契约,若是你们愿意进入到海王殿遗迹就在上面签字,若是不愿意发誓不泄露今日的秘密就可以离开,最后我再提醒你们一句,海王殿遗迹之中宝物无数,机遇很多,但是却也是蕴含着危险,至于如何选择就看你们自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