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旧爱重提:总裁,不安好心! > 如妓女一样供他发泄

如妓女一样供他发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瞿家别墅。

    大厅内,“关总,小姐,你们能回来真是太好了,我相信老爷见过你们病痛也一定会减轻的!”管家陈姐热络道.

    看着陈姐喜悦的模样,瞿苒苒自责道,“都怪我,如果从前能够经常回来看望爹地,也许爹地就不会得这么重的病。”

    是的,过去的两年,瞿苒苒看望瞿耀霆的时间并不多……这倒不是因为瞿苒苒嫁了人就忘了疼爱他的父亲,而是瞿苒苒每次见到瞿耀霆,内心便会想到自己嫁人背后的原由,所以久而久之,她就开始逃避父亲,直到半年前,当她被告知父亲得了重病时,她这才开始后悔……

    陈姐安慰道,“生老病死乃人生常态,小姐你就别难受了,老爷还等着见你们呢,我带你们上去!”

    瞿苒苒点头,“嗯。”

    ……

    主卧房内,瞿耀霆挂着不知名的点滴,虚弱地躺在病床上。

    “爹地……”

    见到从前丰神俊朗,如今却瘦骨如柴的父亲,瞿苒苒的眼泪瞬间就啪嗒落下,她紧紧地抱着父亲,内心万分自责。

    “苒苒,你回来了……”瞿耀霆轻抚女儿的面容,老态龙钟的脸庞上亦沾染了泪痕。

    关昊始终沉默地站在瞿苒苒的身后,并未开口说一句话。

    父女两寒暄了许久,意识到房里屹立的那抹傲然挺拔,瞿耀霆轻扶起女儿,哄道,“苒苒,乖,别哭了……爹地有几句话想单独跟关昊说,你去楼下等我们,中午我陪你们用餐。”

    瞿苒苒稚气地擦掉泪水,点头,“好。”

    ------------------

    瞿苒苒退出房间后,卧房内的气氛好似瞬间被一股冷意凝固。

    瞿耀霆撑着身子,黄褐色的眼眸无力地看着关昊,语调颤抖,“我知道你不会就这么算了……”

    看着眼前濒临死亡的老人,关昊只是淡然地坐在椅子上,歪着头点燃了一支烟,深蓝色的火光映射出关昊那张俊逸却如鬼魅般阴冷的面容,徐徐呼出一口透明雾气后,他平淡开口,“你招惹上我的时候就该知道。”在他的世界里,没有人能够威胁他。

    瞿耀霆因病痛而咳嗽了两声,待气息恢复后才顶着病痛吐出,“苒苒是无辜的……关总,我求你看在你跟她结婚两年的份上,不要责怪于她,她只是一个单纯的女孩……如果你要报复,就冲着我来吧!”

    弹掉烟灰,关昊邪肆地弯了弯唇,带着几许调侃吐出,“是吗,她还是个女孩?瞿董你可能忘了,她可是我的‘妻子’,她在我身下承欢的时候可一点都不像女孩……我一直在想,瞿董你怎么舍得让你的女儿如妓女一样供我发-泄,你疼爱女儿的方式还真特别啊!”

    关昊字字都含对瞿苒苒的羞辱,瞿耀霆气得顺不过气,不住的咳嗽。

    关昊冷笑一声,站起身,冰冷道,“抱歉,‘岳父’大人,我得出去安慰你的宝贝女儿了,毕竟演戏也要演得逼真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