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旧爱重提:总裁,不安好心! > 对你,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生气?

对你,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生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唤了一句“先生”,管家就悄声无息地退到了某个角角。

    瞿苒苒站起身,刚要开口,就听关昊丢下一句,“楼上说。”然后就径直上了楼。

    这会儿瞿苒苒也没迟疑,跟着他就上了楼。

    其实她坚持在厅里等他,并不是害怕两人在他们以前住过的房间里说话尴尬,而是她害怕他万一要带那谁回来住,她在这房间那就真尴尬了。

    瞿苒苒进门的时候,关昊已经松了领带并解着衬衫扣子,显然要去浴室。

    瞿苒苒也没打扰,就静静地站在房里等他。

    他爱干净,通常喜欢泡一会儿澡再在淋浴房里冲洗,一般不会太长时间,所以她很有耐性地等着。

    ……

    关昊步出浴室的时候,看见瞿苒苒正坐在房间的落地窗前,望着窗外的景致似乎很是专注。

    “说吧。”

    关昊突然出声,瞿苒苒吓了一跳,本能地回头,却毫无预警地看到了关昊赤-裸披上睡袍的画面。

    他没在她面前顾忌,她也不必顾忌,结婚两年,他的身体她又不是没看过,现在避开,还显得她太刻意。

    于是,她大喇喇看着他,直接开口,“我想请你个忙。”

    “嗯。”关昊淡淡应了句,随即走到落地窗前,斜着头点燃一根烟。

    瞿苒苒来到关昊的身后,平静地将事情叙述了一遍,当然,她没有跟他提到她是在机场被警察拦下的。

    听完瞿苒苒所说,关昊正好抽完那根烟,在将烟头摁灭在烟灰缸后,他才看了她一眼,说道,“这好像是你第二次想求我帮忙。”

    瞿苒苒眼眸微微瞠大。你知道我还求了你一次?

    关昊看着她震惊的眼睛回答,“上一次我在纽约,原本只需要打一通电话就能解决你当时面临的困境。”

    “你知道我……为什么连电话都不接?”她弱弱吐出,自以为在他面前已经修炼得很好,却连中间那“需要你”三个字她都没勇气说出口。

    他眯起眼,斜睨着她,“原因你难道不知道?”

    瞿苒苒愣愣地摇了摇首。

    关昊嗤鼻一笑,“岳父过世,我的妻子却没有想过通知我一声,想来她是不需要我的。”

    瞿苒苒缓缓垂下眼帘,自顾自道,“我们之前就已经摊过牌,你跟我在一起是因为我长得像你爱的女人,而我跟你在一起是因为我父亲算计着从你那里得到的利益,我们两之间并没有真正的感情,我父亲的死,我又怎么能够让你以瞿家女媳的身份来吊唁?”

    关昊眼眸眯得愈紧,嗓音低哑,“苒苒,难道过去两年你真觉得我只是拿你当替身来疼?”

    瞿苒苒沉默表示赞同。

    关昊依旧嗤笑,却笑意转冷,“你真是我的好老婆,瞿苒苒……对你我若只是看做替身,我何须要以送你去医院来试探你是否在意我们的孩子,又何须找理由推迟你跟我离婚,再何须今晚要你回来?”

    “我……”

    瞿苒苒愣在原地。

    关昊却伸手将瞿苒苒揽进怀里,头抵着她的额头,低嗄吐出,“对你,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生气?”

    ------

    ps:喜欢的此文,请收藏,留言,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