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旧爱重提:总裁,不安好心! > 醋意大发后:你,只有我能碰!!(5000+)

醋意大发后:你,只有我能碰!!(500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接下去的时间乔彻继续教瞿苒苒打球。

    右侧那边的欢呼声极大,惹得瞿苒苒有些心不在焉起来。

    乔彻似乎看出了瞿苒苒的恍惚,指导瞿苒苒挥出几杆后便提议,“我们休息一会儿。”

    瞿苒苒点点头。

    两人一起坐到了旁边的休闲椅上休息,侍者替他们递来新鲜的果汁饮料塍。

    瞿苒苒吸了一口果汁,懒懒吐出,“我看我是学不会了,越打越偏。”似乎就只进了一次洞,还是歪打正着。

    乔彻呵呵一笑,“是有人影响了你。”

    瞿苒苒不置可否。她的余光是里右侧正潇洒打球的挺拔身影,乔丝挨在他的身旁,一副小粉丝的样子鲤。

    乔彻又道,“你真的认为他在跟我妹妹交往吗?”

    瞿苒苒疑惑看向乔彻,“你何出此言?”

    乔彻勾唇轻笑,“他跟你纠缠了那么多年,不是吗?”

    瞿苒苒缓缓垂落眼睫,“可惜还是悲剧结局。”

    “心还难受吗?”

    瞿苒苒摇头,“最难受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现在感觉也挺好,他有他的新生活,我也有我的新生活,比从前在一起的时候轻松多了。”

    乔彻依旧是笑,“可是他现在过得似乎比你好很多。”

    瞿苒苒蹙眉,“难道我的生活就很差吗?”

    乔彻兴味吐出,“你差在如今一无所有,孤零零一个人,而他意气风发,美女环绕。”

    瞿苒苒坚韧地笑了一下,“哪里孤零零了,我有亲人,也有朋友,我并不孤单。”

    乔彻直接吐出,“我指的是爱人。”

    “这方面我倒真的没有考虑过。”

    “为什么?因为放不下?”

    瞿苒苒一派正色地看着乔彻,“你觉得以我现在的条件,还有人会看上我吗?”

    乔彻凝望了瞿苒苒几秒,嘴角上扬至饶有兴致的弧度道,“难道你看不出来我对你感兴趣吗?”

    乔彻的话令瞿苒苒的心登时一震,有些无措地吐出,“乔医生你就别跟我开玩笑了,我身体的情况你是最清楚的。”

    乔彻佯装认真道,“纵使你身体不好又如何?”

    看见乔彻这样认真的表情,知道他是在调侃,瞿苒苒反倒轻松起来,反调侃他,“这么说你是不介意咯?”

    乔彻摇摇头。

    瞿苒苒噗嗤一笑,“我就说嘛……你们家族据说只有你一个继承人,你不接管家族事务就算了,开枝散叶是你的任务,并且,我也听你提过,你喜欢孩子!”

    乔彻脸上的笑容扩大,“你倒是将我摸得很清。”

    “我是有自知自明。”

    “这么说来,其实你并不排斥再有新的恋情,只是你碍于自己的身体。”

    瞿苒苒如实回答,“近期我的确是没有考虑过感情的事,但是人生那样长,谁又能忍受一辈子的孤单?所以,我当然也期盼我的身体能恢复。”

    “我能不能再换句话说,如果你身体好了,我来追你,你是会考虑的。”

    清楚自己的身体不可能恢复,瞿苒苒索性调侃乔彻,“好啊,我身体要是能好,你可别忘记追我……”

    乔彻爽朗大笑。

    关乎到瞿苒苒的身体本是个沉重的话题,可因为瞿苒苒的释然,乔彻的调侃,这话题就变得轻松起来,气氛变得很是活跃。

    而他们并不知道,他们此刻的欢声笑语也传入了右边两个人的耳朵里。

    ---------------------------

    因为四个人都认识,所以打完球后,四人便走到一起打声招呼。

    关昊因为有事先走了,乔丝却没有跟关昊一起走,而是抱住了乔彻的手臂,提出,“哥,我好久都没有跟你一起吃饭了,不如今晚我们一起吃个饭吧?”

    乔彻笑道,“他撇下你了?”

    乔丝嗔道,“不是啦,他晚上有应酬,现在就要走……我本来是要跟他一起走的,可我这么久没见你,所以想赖你陪我吃顿饭。”

    乔彻揉了揉乔丝头顶的发丝,“好啊……不过是三个人。”

    乔丝很不乐意地摇晃乔彻的手臂,“可是人家我只想单独跟你吃饭嘛,单独!!”

    “丝丝,我……”

    未等乔彻说完乔丝便出声打断,“哥你不疼我了,以前我说什么你都答应的。”

    眼见乔彻处于两难的境地,瞿苒苒很是识相地吐出,“乔医生,别算上我了,我今晚约了经理吃饭。”

    乔丝立马道,“你看她都约了人了,我们走吧!”

    乔彻拉下脸,“那也得让我先送她回家。”

    乔丝努努嘴,依旧的不乐意。

    瞿苒苒再度开口,“乔医生,你不用送我了,我自己会打车回酒店的,你跟乔小姐去吃饭吧!”

    乔彻坚持道,“不行,这里不好打车。”

    “哥,人家好饿啊……”

    乔彻瞪了乔丝一眼,“你现在是在无理取闹吗?”

    未免气氛持续尴尬下去,瞿苒苒忙道,“没关系的,乔医生,打车来的时候我有留出租车司机的号码,所以我能打到车的。”

    乔丝幽怨吐出,“哥,人家都那样说了……”

    乔彻的脸色在此刻变得更加的严肃,“我希望你能改改你骄纵的态度,尤其你现在跟关昊在一起,没有男人会喜欢刻意挑事的女人。”

    乔丝瞪大眼眸,好似难以置信地吐出,“‘刻意挑事’?就因为我想要跟你单独吃饭,你就拿这样重的话来说我?”

    “你该知道我指的是什么!”

    乔丝不明所以地摇头。

    乔彻清冷吐出,“周刊的事,你该跟苒苒道歉。”

    乔丝顿时愤怒,“我为什么要跟她道歉?”

    乔彻严厉吐出,“因为你恶意诋毁别人的声誉。”

    这一秒,乔丝愤恨的目光转向瞿苒苒,“我诋毁你了吗?如果不是你,我和关昊早已经结婚!”

    面对乔丝的质问,瞿苒苒的眸光是平淡的,她没有开口说胡,因为不想争执。

    乔彻愠怒对乔丝,“够了,孰是孰非,都在大家心里……你必须跟苒苒道歉!”

    乔丝似乎极少被乔彻这么严厉说话,心头一个委屈,眼眶立即就泛红,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用力瞪着乔彻。

    “道歉!”

    再次听到乔彻冷漠的声音,乔丝愤愤然推开了乔彻,冲出球场……

    没有想到事情会演变得这样严重,在看见乔丝奔出球场后,瞿苒苒连忙道,“你快去追她吧!”

    乔彻笃定在原地,“做错了事,自然要承担。”

    “算了,事情都已经过去了……你快去追她吧,天晚了,她可别有事。”

    乔彻叹了口气看向乔丝消失的方向。

    瞿苒苒推了推乔彻,“快去吧……我能自己回去。”

    “那你路上小心一点,到了酒店跟我打电-话。”

    “好。”

    说完,乔彻奔向了乔丝离去的方向。

    ……

    离开高尔夫球场,瞿苒苒此刻等在了路边。

    没有想到等她换好衣服出来,天都已经暗了下来,而正值吃饭的时间,路上别说是计程车,就连私家车都很少。

    是的,瞿苒苒并没有计程车司机的号码,刚才她不过是想找个借口缓和乔家两兄妹的僵硬。

    现在该怎么办呢?

    这里是真的很难等车。

    烦恼地叹了口气,瞿苒苒正想拿出手机到网上查查看有没有纽约出租车公司的号码,一辆奢侈的黑色车子却停在了瞿苒苒的视线里。

    车轴里那熟悉的宾利牌子令此刻低头拿手机的瞿苒苒猛地抬起了眼眸。

    车窗摇下,没有意外的,是她预期中那俊逸的侧颜。

    关昊的视线看着前方,冷漠的声音却是对着她说的,“上车。”

    瞿苒苒并不觉得他是在跟她说话,所以并没有理会。

    关昊冷峻的俊颜忽的转向她,薄唇吐出的是压抑着明显怒意的声调,“我说上车你没听见吗?”

    瞿苒苒平淡看向关昊,如实吐出,“抱歉,我不知道你在跟我说话。”

    关昊的俊颜上的冷毅线条抽搐,压抑着,再吐出,“上车!”

    这次他的语气明显是在命令。

    瞿苒苒眉心微蹙,不明所以地看着他。

    关昊此刻却已经打开车门,下车,径直将她拽上了车。

    “喂……”

    瞿苒苒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他塞进车厢,手腕因他刚才拽的力度而生疼。

    关昊兀自替瞿苒苒绑好安全带,而后发动引擎,车子扬长而去。

    ---------------------------

    车厢里,瞿苒苒揉着自己疼痛的手腕,不悦拧眉,“你这是做什么?”

    关昊没有回答。

    瞿苒苒转过脸看向关昊清冷的侧颜,一脸困惑。

    他这是怎么了?

    乔丝不是说他要去应酬吗?

    瞿苒苒又道,“你放我在路边下车吧,我赶着回酒店。”

    关昊依旧是没有回应。

    瞿苒苒看着他,又是一头雾水,并且感觉到车厢里的温度因为他而变得充满冷意。

    “关昊!”

    没有回应。

    “你放我下车!!”

    仍是没有回应。

    瞿苒苒终于按捺不住,恼怒吐出,“你突然将我拉上车,什么都不说,也是要逼我打911吗?”

    关昊仿似根本没有将瞿苒苒的话听进去,冷漠依然。

    瞿苒苒随即拿出包包里的手机,可这一秒,她的身子却因为车子的一个急速转弯而晕眩了一下,手机也被弄掉到座椅之下。

    扶着座椅让自己的坐稳的瞿苒苒,这才发现他的车速开得极快,而且,车子明显是偏离纽约市区行驶的。

    瞿苒苒吓得紧紧地握住了车顶的把手,惊恐吐出,“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啊?”

    天已经彻底暗了下来,道路两旁的灯光如光影般后退着……

    ……

    在瞿苒苒被车速惊吓得根本没办法阻止关昊后,车子终于在一道犀利的刹车声中,骤然停了下来。

    瞿苒苒被吓得扑通扑通直跳的心也在这一刻落了下来。

    关昊冷傲走下车。

    瞿苒苒来不及看四周是什么环境,车门就已经被关昊打开。“下车。”他森冷的声音传来。

    瞿苒苒转身下车的时候才发现他们此刻所处的位置居然是一处沿海公路。

    她脚刚落地,手已经被他牵去。

    瞿苒苒下意识地想要挣开他,可沿海公路并没有什么灯光,到处黑黑暗暗的,令她只能跟着他,关键是他握着她的手很紧,她根本就挣脱不开。

    关昊拉着瞿苒苒的一路走到公路下方的海滩……

    直到来到海滩,瞿苒苒的不安的心才稍稍放宽了些,因为海边虽没有灯光,远处却有灯塔,灯塔扫射向四周的光芒,让她能够清楚地看清楚四周围的环境。

    来到海滩后,关昊倏地松开了瞿苒苒的手,冷睇着她。

    瞿苒苒还在揉着刚才被他擒得很紧而此刻泛着疼痛的手,并没有注意到他的目光骇人。

    等到瞿苒苒抬眸看向关昊,关昊幽冷的目光已经落在她的身上足足有十秒时间。

    即便是昏暗的环境里,瞿苒苒也能看见关昊黑暗眸底的阴冷。

    在夜色里的,他如子夜般曜黑的眸子那样的幽深难测,更可怖。

    瞿苒苒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危险感觉遍布全身,“你……”

    “洗手。”

    “啊?”

    瞿苒苒一时没听清。

    关昊再命令了一声,“到海边,洗手!”

    洗手?

    莫名其妙!!

    瞿苒苒自然是没应承。

    关昊难得多吐出了几个字,“你自己去,还是我拉你去。”

    瞿苒苒可笑地吐出,“你载我来这里就是让我去海边洗手?”

    关昊此刻似乎没有心情跟瞿苒苒解释,再度攫住了瞿苒苒的手。

    “啊……”

    手腕处的疼痛令瞿苒苒只能跟着他。

    在海滩能触碰到水的位置,关昊倏地将瞿苒苒的身子拉了下来。

    瞿苒苒此刻穿的是西裙,身子毫无预警的蹲下,顿时就春光乍泄。

    瞿苒苒根本无法猜到关昊想做什么,因为春光乍泄,立即就挣开他的手按在了自己的西裙上。

    可是,瞿苒苒的手刚挣开,又被关昊拉了回去。

    瞿苒苒恼羞不已,甚至有种关昊要打她主意的感觉,然而,下一瞬,她的指尖触及到的却是海水的冰凉。

    瞿苒苒的身子顿时一怔。

    她没有想到,关昊蹲着身,执着她的手,用海水在帮她……洗手。

    正确来说,是在很认真地帮她洗手。

    先是左手,再是右手……

    他不只是洗她的手背,还细致到摊开她的手,每一根地洗过她纤细的手指。

    “你……”

    瞿苒苒有满腔的怒火,也有满脑子的疑惑,可这一秒他大手执着她的手,很细致帮她洗手的动作,却教她突然间将话咽进了喉咙里。

    隐约的光线里,她抬起的眸子看见的是他此刻线条柔和的英俊侧颜……

    和刚才完全不一样,他身体散发的气息瞬间好像没有了刚才的那股冷厉,他看着她手的眸光深邃,有种温柔的感觉,尽管手边帮她洗手的力度并不轻。

    “洗痛了吗?”

    关昊突然出声,却是温缓的语气。

    瞿苒苒愣愣点点头,“嗯。”

    听到瞿苒苒的回答,关昊好像才满意,将瞿苒苒拉了起来。

    起身的时候瞿苒苒踉跄了一下,差点摔倒,幸好扶住了关昊。

    等到身子站稳以后,瞿苒苒收回手,才发现自己的手不禁被洗通红,还略微的肿,手背更是火辣辣的痛楚传来。

    手背的痛楚令瞿苒苒不悦嘀咕,“发什么神经嘛……”

    关昊一瞬也不瞬地凝睇着瞿苒苒,倏地将她扯进了怀里,扣住她的首。

    瞿苒苒正处于搞清楚状况的状态,眸子茫茫然地跟他犀利阴骘的黑眸对上。

    她感觉到他眸底又燃起了莫名的怒意,她还来不及猜想是因为什么,他冰冷的唇就已经狠狠地欺上她的。

    ps:最后一天啦,亲们,不想浪费手中月票的亲亲就赶紧投给冰,支持冰保持第十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