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神掌门 > 这世界那么大

这世界那么大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一了。

    新的一周也开始了。

    关于这本书的成绩还有未来,也迎来第一个转折点。

    玄幻分类强推。

    很不错的一个推荐位。

    至少在家声眼里看来,是非常不错的。

    因为等这一天,家声已经等了三年。

    外站厮混了一年,起点混了两年,除了码出一两百万字,还有傻傻坚持着永不放弃的梦想,就再也没有什么能说得出口。甚至没有一本书上过强推,三江,封推等等。

    当然没得到推荐,只能是自身的原因,所以不曾气馁,屡败屡战,总结一番,卷土再来。

    然后开了这本书。

    总算看到一点希望,但也仅是一点希望。

    因为不清楚未来怎么样,也不清楚这本书的成绩会如何,忐忑不安,焦虑难眠,这些都很正常;甚至有时候坐在电脑面前,傻傻发呆,硬是一个字没蹦出来。

    这本书,实在付出我太多的心血,甚至寄予我全部的希望。

    自一头扎进网文圈,从什么都不懂的菜鸟学起,一路磕磕绊绊,失败、痛苦、无奈、苦涩……所有新人尝过的感觉我都体会过,甚至新人没有体会过的事情我也经历过,然后一路风雨,一路不惧。

    这本不行,再来!这个构思不行,再想!这本书扑街,继续写!只要有一个读者还在看,就写下去!

    坚持到今天,很不易。其中冷暖,唯有自知。

    我也不愿和大家吐口水,我只想告诉大家,这个星期,我会倾我所有去爆发,去努力,去争取!

    因为我在这条路上走了三年,坚持了三年,所以懂得每一个机会都来得不易。

    尤其是这周的玄幻分类强推。

    盼了这个对大神而言微不足道的推荐位,我已经盼了整整三年,也是自己无数次梦寐以求的推荐!

    此时不爆发,更待何时!

    而且很多时候,不是机会来了自己才去争取,而是自己去争取了,才会有更多的机会。

    为了把握住这个机会,为了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我必须要更加努力。

    唯有爆发证明我的决心,我的努力!

    今天周一开始,每天三更,不整虚的,每章3000+,三更9000+,不灌水不拖沓,保证让大家一爽再爽!

    我只有一个请求。

    请大家把手中宝贵的推荐票投给《超神掌门》!

    我也只要大家手中的推荐票!!

    让这本书,让我的梦想,让已经扑街了三年的老鸟,再前进一点点,离成功再近一点点!

    好吗?

    同时也厚着脸皮恳请收藏本书的各位书友们多多点击,请点击进来看到这里的朋友们顺手收藏一下!

    说句发自肺腑的话,这本书能走多远,能有什么样的成绩,就看这周,就靠大家了!!

    我在这里,衷心感谢你们。

    ps1:更新时间,上午十二点更新一章,下午六点更新一章,晚上九点更新一章,如有打赏会另行加更,请大家多多点击收藏推荐。

    ps2:这世界那么大,我的梦想我的努力,只需要你们懂,陪伴我无尽旅程。

    ps3:我一直很努力,一直在努力。不仅为了心中的梦想,更为了一个未来。向大家抱拳一拜,问诸位能否助我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