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爱情无药可医 > 041 陌生香水惹人疑 〔为绿希钻石而更)

041 陌生香水惹人疑 〔为绿希钻石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了,你这幅表情,”莫林问,“沈亦跟你说什么了?”

    我收好电话,拿了镜子出来看脸上的妆,“没说什么,就是说一会儿过来接我,一起回家。”

    “这不挺好的吗?你怎么还一副憋屈的表情?”

    “不是,”我看着莫林,把自己心里的想法说出来,“莫林,我觉得沈亦现在这样子让我很不习惯。我总觉得怪怪的,我和他现在这种状态像什么呢?我说不清楚。”

    莫林摇摇头,说,“你现在就是自己心里有了疙瘩,自己和自己过不去,要我说吧,沈亦心里是在乎你的,不然他干嘛这么小心翼翼?”

    “正是因为这样,我心里才难受。”我把头撇倒一边。

    莫林明白我的意思,朝我坐过来,搂着我的肩膀,安慰地说,“好了,别难受了,等明天吧,明天过了,事情就好说了。”

    “谁知道呢。也许明天过了,我会更难受。”我望着窗外漠然地说。

    明天会发生什么呢?谁都不知道。

    本来我和莫林是打算去宜家买点东西的,她心疼林恒总是睡在沙发上不舒服,想说买张单人床放在客厅。我们打车到宜家,她却被一个电话给叫走,说是台里有紧急会议,要她马上回去。

    我开玩笑说她是台里的台柱子,让她赶紧回去,我一个人买了待会儿让人送去她家。

    莫林刚走,我就打电话给沈亦,让他到宜家来找我。

    我一个人逛着,照莫林的意思给沈亦选好了单人床,下了单付了款后无所事事,继续逛着等沈亦。

    宜家的东西我一直很喜欢,上大学那会儿,这里曾经是我和沈亦约会地之一,看着里面的家具家具幻想着以后有了自己的家,我们要怎么布置,要买什么样的家具,甚至连家里的每一根凳子都选好了。

    刚结婚那会儿,我们穷得一天到晚吃泡面,也曾经逛到宜家,沈亦紧紧地拽着我的手,说相信他,一切都会好起来,一定会给我一个温暖的家。

    后来沈亦发了家,我们的家具基本上都是在宜家买的。搬新家那天晚上,我和沈亦站在客厅,开心地拥抱在一起,苦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了自己温暖的窝。

    想着想着,眼泪就掉了下来。

    然后,沈亦来了。

    他身上有股熟悉的味道,是我给他选的香水,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没换过。

    “怎么哭了?”沈亦紧张地看着我,他比我高很多,我要抬头望着他。

    在他清澈的眼睛里,我看见了自己的渺小。

    “没事儿,就是想起从前了。”我笑中带泪,“走吧,我们去买点东西回家做饭。”

    沈亦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朝我微微扬起嘴角,“嗯。”

    上了沈亦的车,我闻见一股香水味,是女士香水,那股味道有点浓,有点绵长的感觉。我的嗅觉一向很敏锐,这种香水味一下子就能辨别出来。而且,那味道绝对不是我的,也不是沈亦的,那是一种我从来没有闻见过得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