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爱情无药可医 > 087 贱男背后动手脚

087 贱男背后动手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那二十五万拿去交定金了?我不相信。

    好不奸诈的人,要是我问起那二十五万的去向,他也有了冠冕堂皇的理由。

    他好不聪明。

    沈亦以为他说要买房子我就相信了?按着他的想法是要跟我离婚的,他可能再买房子吗?再买也是婚后财产,有我的一半。

    “算了,钱是你挣的,买就买吧。”我现在说什么也阻止不了沈亦的脚步,倒不如顺着他走,顺藤摸瓜。

    “嗯!老婆,你相信我,房子肯定会升值的!”我同意,沈亦自然高兴。“那我明天就去把手续办了!”他的语气里透着小小的激动。

    “这次买房子,写我们俩的名字吗?”不是要买房吗?哼,那就写我上我的名字一起罢。

    沈亦听了,明显的迟疑了,犹犹豫豫地问我,“你怎么啦?还担心我拿着房子跑了?房子是跑不掉的。”

    “不是,我妈之前就问过我,我们家房子有没有我的名字,我觉得你应该明白我妈的意思,我安稳点,她放心。”这时候我搬出我妈来,沈亦知道我妈的性子,当初买这套房子的时候房产证上没写我的名字,我妈就跟沈亦闹了一通,还骂我笨。那会儿我觉得我和沈亦恩爱两不疑,谁的名字都一样。

    说白了,那会儿就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说了我妈,沈亦自然没话反驳,但他的语气让我觉得他不太情愿,“我们是一家人,写你的名字很正常,我明白妈的意思。”

    “睡吧,很晚了,你明天还要上班。”我说。

    “晚安,老婆。”

    要他在房产证上写我的名字有两个意思,第一,试探他,当然,这个试探毫无意义。第二,他不是说要买房子吗?那就买吧,反正钱拿去买了房子也是共同财产,我还不用担心他用其他方法转移财产。一举两得。

    后来乔辰打电话给我说,沈亦并没有买房子,而是办了两张假证的时候,我彻底承认自己就是一头猪,连这点儿烂招数都没想到。

    沈亦安安心心的睡去,不一会儿便发出清浅的呼吸声。我轻轻转过身去看着他,孤独的月亮透过窗户洒进房间,隐约可以看清楚沈亦的脸。呼吸带动了胸口微微起伏,看着他安然的样子,我恨不得杀了他!

    冷月清辉,应景的很。

    我辗转反侧睡不着,给莫林发了短信说沈亦准备拿钱买房的事儿,那会儿莫林刚从电台下班,立即回复我消息,她说她觉得沈亦不像是要去买房,要我注意点。

    那就拭目以待他的好戏罢。

    这些天,乔辰的人都跟着沈亦,但是没多大动静,他和蓝沁也没有来往,不知道是因为沈亦真的很忙,还是他发现了什么开始警惕起来。陆芸说,不怕,是狐狸总是要露出尾巴的。

    乔辰中间约我见过一次,是给我调查结果,沈亦把那二十五万用去哪里了,你们猜猜?呵,我万万想不到,他用二十万给蓝沁的爸爸买了两瓶拉菲。蓝沁的爸爸在业内是出了名的,倒不是因为他们家多么有钱,而是蓝董事长爱酒。乔辰说,蓝家钱多的地方不是保险箱,而是蓝董事长的酒窖。

    而剩下的五万,给蓝沁的妈妈买了一只爱马仕的包。

    二十五万,就这么没了。

    原来我老公也有这么大方的时候。

    为了钓大鱼,他算是放长了线。

    这天是周五,沈亦下班回家后拿了几套房产资料回来给我看,说是要听我的意见,我喜欢哪两套就买哪两套。

    他给我的资料是北城南边一个楼盘开发区的房子,这两年渐渐风生水起,在北城算得上数一数二的楼盘,沈亦几乎把所有好话都说尽了,再找不到言辞来赞美过后才消停了。

    最后我选了两套,沈亦抽了中午上班的时间出来带我去看了房子,的确还不错。沈亦说他明天去办理手续,把钱交了,找个熟人,这几天就把产权证的土地证办下来。从始至终,沈亦都没有说过一句让我和他一起去,只跟我保证说,房产证上一定有我的名字。

    两套房子下来,一共花了二百六十万,卡里最后剩了一百万不到。沈亦明明自己有副卡,他却装模作样地问我要了卡去拿钱,回来后又把卡交到我手上。不知道为什么,他笑呵呵地看着我时,我心里忽然感觉发毛。隐约觉得有些东西不对劲。

    吃过饭过后,我打电话乔辰,问她这两天情况如何,她说一直跟着沈亦,他的却是去了房屋交易中心买了房子,我这才放心下来,但是千算万算,我还是算漏了一点。而正是这算漏的一点,让我吃了大亏。

    晚上吃饭的时候,婆婆又提了孩子的事儿,我和沈亦都挺尴尬的,草草吃了饭上楼,洗完澡出来,沈亦问我是不是烦婆婆了,我说没有,就是觉得挺对不住她的,求孙心切,可我满足不了她。

    满足谎言的沈亦安慰我,“其实我们两个好好的就行了,孩子其实不重要,现在这种时代很多家庭不要孩子的,妈他妈心态传统,以后慢慢就好了。”

    沈亦的话让我觉得,好像他根不不想要孩子,不对,好像他根本没想过要和我生孩子。

    “你真的不想要孩子?”我定定地看着沈亦的眼睛问。

    “想啊,当然想,”他搂着我肩膀轻轻摇晃,说,“但是孩子这种事儿吧需要听天由命不是吗?咱们也在努力,就等上帝保佑了。”然后沈亦很聪明地转移了话题,说到我明天要去医院拿体检报告这事儿。

    “明天我正好不上班,我陪你去医院取报告吧,顺便带上咱爸妈一起去做个体检,老人家身体说不准,要是有什么隐患,及早发现,及早处理,乡镇里的医院每次体检都是草草了事,我早就想带他们到城里来检查了。”

    当时我并没有察觉沈亦的阴谋,只觉得他说得很正确,老年人是得定期做体检,却没想到沈亦拿着公婆体检的事儿做幌子,实际上是要在我的体检报告上做手脚。

    这几天沈亦都风平浪静的,但越是如此,我越觉得不安,那天他在书房里和蓝沁的通话我记忆犹新,一个铁了心想要甩掉你的男人,不可能一点动作都没有。

    然而,风平浪静之下是暗潮涌动。

    周六一早我们便到了医院排号,人实在很多,我想这会儿报告也该出来了,便让沈亦排队,等我去拿报告。

    “你和爸妈在这儿等等我,我上六楼去拿报告,一会儿就下来。”

    巧的是,我刚说完,把单号塞进沈亦手里,沈亦就说他肚子不太舒服,想去上个厕所,“爸妈第一次来这儿,找不着北,我俩得留一个人在这儿,你等我会儿,我马上就回来。”

    “那你去吧,我等会儿再去拿。”我说。

    看着沈亦匆匆离去的背影,我的心忽然慌了起来。婆婆和公公坐在休息区等着,我排着队。

    过了一会儿,手机响了,进来一条短信。

    我点开看了看,心沉到谷底。

    有些人果然是衣冠禽兽,譬如沈亦。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沈亦回来了,满头大汗,我装作关心的样子问,“怎么半个小时才回来,你肚子疼得厉害吗?”

    我拿了包里的纸巾递给他,等候着他的谎言。

    “没事儿,就是有点拉肚子,可能是早上空腹吃了苹果吧。”沈亦有些难受地说。“你现在上去拿吧,我来排队。”

    “嗯,等会吧,好像要到我们了。”

    沈亦点了点头,然后叫了公婆去抽血,按着体检的流程一步步来。因为早上要抽血,所以公婆没有吃早餐,我怕他们饿了,早上做了三明治用保鲜膜包好,带了两瓶牛奶一起放包里,等他们抽完血立即吃。

    繁琐的流程一步步走下来,做完最后一个检查的时候已经十二点,检查报告要下一个星期才能取,大家都饿了,到医院外面找了家餐厅吃了午饭,等下午医生上班我去取报告。

    医生意味深长地看了沈亦一眼,问我,“这是你丈夫?”

    我点点头。医生二话没说,把报告给我。我看了看,报告显示的结果和之前一样,健健康康,只是有一点低血糖。出医院的时候沈亦搂着我肩膀喜滋滋地说,“一开始还以为这家医院设备没有私立医院好,现在觉得还不错,到底是三甲。”

    我发誓,如果我手里现在有一把枪,我真的会一枪毙了沈亦!

    上了车,婆婆关心地问我结果如何,沈亦抢先回答,“妈,没什么问题,健健康康的。”

    “健康就好,健康就好!”婆婆笑吟吟地说。

    我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心里很不是滋味,排队的时候乔辰说沈亦去了六楼医生办公室,算起来他在里面呆了近二十分钟,他跟医生说了什么?

    “老公,你和爸妈先回去,我要去找下陆芸,到她那儿拿点东西。”我极力忍住心底的疑问和火气问声细语地说。

    “要不我送你过去?”沈亦说。

    “不啦,爸妈都累了,你们先回去吧,我打车就好了,你一会儿再前面把我放下来。”我说。

    哼,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觉得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