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狂少 > 891章 一拳击杀 (补欠46)

891章 一拳击杀 (补欠4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咳咳……”

    叶帆一阵剧烈的咳嗽,嘴角溢出一缕黑色的鲜血,艰难地说道:“琉璃,放我下来!”

    “不行,你现在受了伤,我必须要照顾你!”苏琉璃回答得斩钉截铁,没有丝毫商量的余地。

    “琉璃,你听我说,我在你背上不好疗伤。而现在所有联军都在虎视眈眈的看着我们,我必须让自己尽快恢复,否则异兽一旦发动攻势,人类联军便会溃散!”

    叶帆苦笑了一声,他的伤势看起来很严重,但实际上并不太严重,只需要运功疗伤一会儿就能恢复,他必须抓紧时间恢复伤势。

    “把他放下来吧,我相信,这臭小子就是个打不死的小强,既然他说自己没事,那就肯定没事!”

    楚姬眼中异彩连闪,虽然她也不知道叶帆为什么会这么有把握,但既然叶帆这样说了,那就一定有办法。

    苏琉璃想了一下,缓缓将叶帆平放在地上,吕战和夜黑等人七手八脚的将他扶起来。

    叶帆也不废话,直接盘坐在地上运功疗伤,旺盛的气血如怒潮一般在身体中激荡着,遍布在全身各处的纯阳之气缓缓修复着他受创的身体。

    黑暗之火的火毒被他借着一口淤血全部喷出来,根本没有伤及内脏,不过罡气受到了一些震荡而已。

    “咔嚓——”

    叶帆的身体中仿佛电闪雷鸣一般,纯阳之气所到之处,伤势尽复。

    这种异象连在外面为他护法的众人都感受到了,一个个面面相觑,不知道在叶帆的身体中究竟发生了什么。

    不过从叶帆身上逐渐散发出来的强大气息可以判断出,他的伤势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复原着。

    肩膀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辨的速度快速的复原,连一点伤疤都没有留下来,惊得众人纷纷瞪大了眼睛,不知道在叶帆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除了吕元仍旧在运功疗伤之外,其他五大势力的首领们纷纷向这边赶过来。他们想要亲眼见证叶帆的陨落。

    一些破有正义感的修者暗自为叶帆看到可惜,这样一个武学天才,没想到最终会死在了异兽的手里。

    还没等那些人赶过来,叶帆浑身伤势尽复。气息比之前还要强大,精气神达到了最佳状态!

    “嗖——”

    叶帆脚下一动,整个人拔地而起,黄金羽翼瞬间展开,犹如一道金光向峡谷中冲去。

    他虽然察觉到刚才自己和麒麟异兽搏杀的过程中。遭到了偷袭,但眼下最重要的是先击杀麒麟异兽,然后再找人清算。

    身形闪动,叶帆意念一动,罡气精华瞬间燃烧起来,连意念力精华也跟着燃烧起来,原本淡金色的双眸彻底变成了白色,看上去格外的诡异。

    “出来受死!”

    叶帆敏锐的锁定了麒麟异兽的位置,直接一记苍天霸血轰了过去,周围的天地元气几乎瞬间被抽空了。形成了一个凝实的光拳,狠狠地向麒麟异兽砸去。

    麒麟异兽吃了一惊,原本以为叶帆必死,没想到他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恢复了伤势,而且隐隐有了突破,气息更加强大了。

    “你竟然没死?”

    麒麟异兽大为惊讶,不过这个时候也不是惊讶的时候,麒麟异兽飞快的喷出了一口罡气精华,犹如一道匹练一般迎向了拳芒。

    轰——

    叶帆被强大的力量震得向后抛跌,勉强稳住了身子。而麒麟异兽也向后滚了三丈才头晕眼花的站起来。

    这一刻,麒麟异兽马上明白此刻的叶帆比之前强大了不少,必须要小心应付才行了。

    呼!

    麒麟异兽的身上再次燃起了黑色的黑暗火焰,迅速凝实成为一柄火焰刀。再次向叶帆猛刺过去。

    吃过一次亏的叶帆当然不会再被它刺中,身子诡异的一扭,火焰刀贴着身子射向了远方。

    与此同时,叶帆快速地抢到麒麟异兽的身边,对付这样的家伙,必须要近身肉搏才有效。否则天知道它还有什么杀手锏没有使出来。

    就在叶帆向麒麟异兽猛扑过去的同时,天竺联军的首领却脸色一片铁青,眼神中泛着恐惧的光芒。

    这个叶帆,究竟是什么怪胎?

    明明受了那么重的伤,片刻便复原了,而且实力比之前更强,这是什么原因?

    他想不透,但是却知道,一旦让叶帆将这头麒麟异兽料理了之后,恐怕再难就要降临到自己头上了。

    就在这个时候,叶帆一声大喝,道:“所有联军听令,尽快击杀异兽,不要给它们任何喘息之机,这头麒麟异兽由我来对付!”

    一声令下,六大联盟的联军即便再怎么不想听也不敢公然违抗命令,否则即便叶帆不说,华夏联盟中还有吕元等人呢?他们也会向炎汇报的,到时候自己可就吃不了兜着走了。

    “杀!!”

    一声呐喊,六大联军犹如猛虎下山一般,向峡谷中仅存的异兽冲杀过去,一时间,喊杀声震彻山谷。

    大多数修者对异兽都有着本能的抗拒,既然叶帆抗住了实力最强的麒麟异兽,他们自然也就没什么好犹豫的了,一个个像是杀红了眼一般。

    燃烧了罡气精华和意念力精华的叶帆瞬间将实力提升到了一个恐怖的程度,形势完全逆转,几乎是压着麒麟异兽打。

    “嗷嗷~”

    麒麟异兽怒吼连连,可一点用也没有,连续两次使用终极杀招火焰刀,它消耗甚巨,已经无法再施展一次,只能被动招架。

    “给我死!!”

    叶帆一声大喝,双拳齐出,炽烈的拳芒缠绕纠结成螺旋状,向麒麟异兽的面门轰去。

    麒麟异兽只能全神戒备,将所有罡气全部调动起来胸口的一块菱形鳞片突然亮了起来,激射出一道刺眼的光芒,向着叶帆的拳芒迎击过去。

    轰!

    一声巨响,叶帆连退了散步,大地上留下几个深深的脚印,以脚印为中心,裂纹呈辐射状向外扩散。

    麒麟异兽刚刚松了口气,陡然感觉到不妙,随即后脑勺一凉,被一柄玄叶飞刀狠狠的贯颅而入。

    “嗷吼……”

    麒麟异兽发出临死前的一声嘶吼,原本明亮的双眼布满了死灰,不甘的看着叶帆。

    轰——

    看着,看着,麒麟异兽轰然倒地,将地面砸出一个大坑。

    眼看麒麟异兽缓缓软倒在地上,叶帆长出了一口气,大口的喘着粗气。

    这一击耗尽了他的心力,以苍天霸血吸引麒麟异兽的注意力,然后以飞剑术第四式“惊虹”作为绝杀,每一步他都考虑得不容有丝毫差错。

    一旦这一击失败的话,再想击杀这头麒麟异兽可就没那么容易了,甚至有可能被它逃掉。

    取出兽核,叶帆直接向天竺联军的首领释迦摩挲的方向飞去。

    “刚才我与麒麟异兽战斗的时候,有人用佛门大神通‘狮子吼’来偷袭我,致使我没能躲过麒麟异兽的攻击,现在该算算账了吧?”叶帆人未到,声先至,响彻整个峡谷。

    “什么?”

    “竟有这样的事?”

    “简直不可原谅!”

    听说叶帆刚才之所以受伤是因为有人在他最危急的是出手暗算,所有人都惊呆了,纷纷斥责天竺联军的首领释迦摩挲。

    很明显,只有他们古佛门的人才精通狮子吼这种佛门大神通!

    唰!

    其他五大联军的首领,不约而同地向释迦摩挲看去。

    他们也都是人老成精之辈,自然明白其中的猫腻,天竺联军在这次和异兽的战斗中斩杀的异兽数量最少。

    为了避免他们古佛门的古天功外泄,杀掉叶帆是最好的选择,再者说了,古佛门最杰出的传人释迦摩柯就是死在叶帆手里的,于公于私他都有出手的理由。

    “你血口喷人,这件事根本就不是我做的——我怎么可能暗算你??”

    释迦摩挲心头狂跳,但脸上却没有露出丝毫破绽,一副打死也不承认的样子。

    他原本以为叶帆在那种情况下不可能活下来,企业没想到遭到重创的叶帆短时间内就恢复了,并燃烧罡气精华将麒麟异兽给斩杀了。

    那一刻他便感到了深深的危险,别人不知道,叶帆作为当事人,自然是知道的,以他睚眦必报的性格,能饶得了自己才怪。

    不过这种事自然是打死也不能承认的,否则不仅古佛门以后在整个修炼界抬不起头来,恐怕连自己都要性命不保!

    “呼!”

    眼看释迦摩裟在这种时候还要狡辩,叶帆怒极反笑,冷哼一声,不再废话,趁着自己还在燃烧罡气精华,一拳轰出!

    “你……你干什么??”

    释迦摩挲大叫一声,使出浑身解数抵挡叶帆这石破天惊的一拳,浑身瞬间变成了暗金色,一掌迎过来。

    “轰——”

    罡气凝成的光掌和叶帆的拳芒撞在一起,瞬间便被击溃了,拳芒威势不减,狠狠的轰在了释迦摩挲的胸口。

    “噗——”

    释迦摩挲被一拳轰飞,喷出一口鲜血,身子狠狠地砸在身后的石壁上,差点镶嵌在上面,身上的暗金光芒瞬间消失,脸上血色褪尽,再次张口,喷出一口破碎的心脏,双眼变成了死灰色。

    一拳,仅仅一拳!

    叶帆便将身为天竺联军的首领给轰毙了,这个结果让所有人忍不住倒抽一口凉气,看向叶帆的目光中充满了惊惧。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