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狂少 > 1462章 青道源出手

1462章 青道源出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什么?”

    青家祖地,所有人都惊呆了!

    谁也没想到,叶帆竟然能够打破了大钟走出来,这需要多强的战力才能做到?

    这口神钟是以天外紫金祭炼而成,乃是青家前几代留下来的重宝,没想到今天竟然被叶帆徒手打碎了!

    这口神钟经过青家几代人的祭炼,可以说坚不可摧,材料由非常珍贵,不说是镇族之宝也差不多了,今天却毁掉了,让青道源都忍不住一阵肉疼!

    “这怎么可能?”

    那名领主境中期巅峰的青家强者几乎快疯了,这口神钟是家族交给他保管的,是他性命交修的灵宝,连领主境巅峰的强者都未必能打破,叶帆竟然仅凭一双拳头就将它打破了,这个结果让他不能接受!

    “他的战力怎么能会这样强?”

    这是在场所有人脑海中的问题,从境界上来说,叶帆绝对不可能有这样强大战力,这不合常理!

    “轰隆隆……”

    大地在震动,一道道地脉龙气被叶帆勾动,形成了一片杀光,一拳击出,神芒刺眼,如一轮紫色的小太阳一般。

    “轰!”

    那名领主境中期巅峰的青家强者被叶帆一拳轰碎,鲜血飞洒,骨头茬子乱飞,神魂也被灭掉了,彻底死于非命!

    一力破万法!

    力量的极致,破灭一切阻挡,没有任何东西能够阻挡叶帆的一对铁拳。

    “今天你们统统都要死!”

    叶帆双眼赤红,彻底战到癫狂,动用了寻龙诀,操纵地脉龙气进行战斗,一举破掉了青家神钟,然后又将青家那名领主境强者击杀。

    轰!轰!轰!

    旋即,在地脉龙气的支撑下,叶帆仙碑散手一下一下的拍下去,大杀四方,顿时将周围青家的精英们拍得人仰马翻,狼狈不堪,很多人都被击伤了!

    “嗷呜……”

    白眼狼也被拍在了下面,气得大骂道:“叶小子,看清楚再拍,本王也让你拍在下面了!”

    连白眼狼都骂娘了,青家人的心情可想而知,纷纷诅咒叶帆太变态了,明明只有神通境后期的修为,但是展现出来的战力却让领主境中期的强者都感到棘手!

    鲜血在飞剑,生命在消失,青家和其请来的其他势力的强者们纷纷出手,抵抗这种变态的仙碑散手!

    “砰!”

    几名神通境后期的青家族人被叶帆一巴掌拍成飞灰,魂飞魄散!

    “轰!”

    青家祖地中的一座矮山被彻底打碎,上面的一座宫殿也变成了一堆瓦砾,青家祖地的龙脉给叶帆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神力,使他有了能够大战领主境中后期强者的资本!

    在庞大龙气的支持下,叶帆无论攻击还是防御都成倍的提升,速度也更快了。

    。

    他的速度天下无双,即便是在千军万马之中也照样如入无人之境。

    而他每一次出手都必将带走一个人的生命,青家祖地成了修罗杀场,到处都是尸体,鲜血汇聚成了小河,血腥味浓烈至极,令人作呕!

    白眼狼也展开了追星步,不过它的速度和叶帆比起来差远了,差点被几名领主境的强者堵住。

    若不是它身上有雷霆尊者为它祭炼的项圈的话,它不知道要死过几次了。

    “先杀了这头死狼!”

    很多人提着裤子怒吼,这头死狼太损了,专咬他们的屁股,撕他们的裤子,这谁受得了?

    尤其是青家的女弟子,更是对白眼狼又恨又怕,即便是在生死大战中,她们也感到脸上火烧般的通红。

    “砰!”

    一声闷响,叶帆一个趔趄,差点跌倒在地。

    眼看青家子弟无法击杀叶帆,反而被叶帆像是宰鸡一般屠杀,青道源不再顾忌强者风范,直接出手,击中了叶帆。

    “噗——”

    叶帆喷出一口血雾,脸色变得有些发白。

    除此之外,即便有地脉龙气源源不断的为他提供神力,叶帆也感到有些支撑不住了,神力消耗的太严重了,很多神胎虚影都变得模糊起来。

    嗯?

    青道源一脸惊骇!

    刚才,他那一击,就算是领主境的强者也承受不了,叶帆却仅仅是吐了一口鲜血……

    实际上,叶帆受伤颇为严重,如果不是九天玄冠主动替他挡下了七成的攻击的话,他根本就扛不住如此恐怖的一击。

    毕竟,青道源是一个无限接近尊者境的强者,即便是面对各方雄主也有一战之力!

    “都退开,老夫亲自杀他!”

    看着遍地的尸体和残肢碎肉,青道源快气疯了,原本以为引叶帆到自家祖地,杀他还不是手到擒来,跟碾死一只臭虫一样。

    可没想到这只臭虫却展开了凌厉的反击,将他的子孙击杀了无数,这些可都是青家的嫡系,是青家的中坚力量啊!

    这损失……太大了!

    “老匹夫,你也知道心疼?石村的人和你们有什么深仇大恨?你们竟将全村人屠杀?你们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吗?”叶帆怒吼。

    想到石村的那些憨厚朴实的村民,叶帆的心就忍不住一阵阵的疼,他们只是普通人的一个缩影,依靠打猎和放牧为生,生活艰辛,与世无争。

    然而,就连这样的普通人,青家都不放过,只因为自己在那个村子中住过一段时间而已。

    “怪我啊!是我害了他们……”

    叶帆忍不住一阵自责,如果早想到这一点,让雅灵将他们搬到玄武州保护起来就好了!

    “那些不过是蝼蚁而已,死不足惜!”

    青道源一步一步向叶帆逼近,声音冷漠,似乎真的没有将石村的数百个生命当成一回事一样!

    “你放屁!”

    叶帆怒道:“在我看来,他们的生命比你们这些自命不凡的古老家族的修士要高贵一万倍!”

    “报……”

    随着一声拉长音的报告声,一名青家嫡系弟子从外面跌跌撞撞的跑进来,道:“禀老祖,外面有很多强者打进来了……”

    “轰……”

    话音未落,青家祖地震动,小空间硬生生被人攻破了,一大群人杀气腾腾的飞临青家祖地的小空间中。

    “这……”

    来人完全震惊了,整个青家祖地成了一片修罗杀场,青家嫡系死伤殆尽,仅剩下不到三百人了,这对于一个传承久远的家族来说,可以称得上是致命的打击!

    “真是好大的阵仗,你们都来了!”

    青道源双眼射出疯狂的神色,扫视着飞临青家祖地的众人!

    仙院院长老不死、副院长老狐狸、执法长老蓝鹰飞和很多学院已经退休的太上长老,这是一支恐怖的力量,就算是面对帝族或者圣地都丝毫不弱!

    另外,九大悍匪赶来了四位,为首的正是胡匪的爷爷胡天,手中的天兵宝刀光芒吞吐!

    另外,司空家族的圣主、太古圣地的圣主,东域南部蛮族的蛮王也都赶来了,各自都带着自己的圣兵。

    这是一股超级恐怖的力量,就算是横扫帝族都没问题,更不要说一个小小的青家了。

    “青道源,回头是岸,不要再执迷不悟了!”太古圣地的圣主沉声劝道。

    “回头?我还有回头的机会吗?”

    青道源流下两行血泪,指着地上那些残肢碎肉和遍地的尸体说道:“我青家损失了这么多精英,你现在让我回头?不杀此子,我誓不为人!”

    “青道源,我警告你,你已经违背了规矩,年轻一代争雄,老一辈人不得干涉,不得报复,这些规矩难道你都忘了吗?”

    老不死沉声说道,双眸射出两道威严的光芒。

    “规矩?你跟我说规矩?你们这么多人闯入我青家的祖地,难道就合规矩吗?”

    青道源状若疯狂,阴森森笑道:“退一步说,我也并没有违反规矩,是姓叶的小杂种先闯入我青家祖地的,我动手灭杀他完全合乎规矩,倒是你们,无故闯入我青家祖地,违反规矩的是你们!”

    “你还要点脸不?”

    白眼狼愤愤的道:“明明是你设计抓了小兜兜,引叶小子前来,现在却倒打一耙,我鄙视你!”

    “仗势欺人,以强凛弱,身为一族族长你违反了规矩,还敢辩解?”

    胡天冷冷的说道,手中帝兵杀气盈野,让整个青家祖地中的温度都下降了不少。

    “废话少说,你们是想来阻止我杀他吗?”

    青道源浑身气势暴涨,散发着尊者境初期的气息,抗衡众人的气势!

    “没错,你现在住手,我们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对你的罪行既往不咎!”老狐狸点头说道。

    “既往不咎?你们可真大方!可惜你们阻止不了我杀他!”

    青道源冷冷说道:“我要杀的人,谁也阻止了不了,我的子孙都死了,我还有什么好忌惮的?”

    “你冷静点!”

    司空家族的圣主道:“现在收手还来得及,青家还有希望,如果你执意要杀死叶帆的话,谁也救不了你们青家了!”

    “希望?”

    青道源悲怆地大叫道:“我已经看不到希望了!我青家弟子死亡无数,年轻一代已经没有希望了,而我自己迟迟不能再做突破,加上练功出错,寿元已尽,你还跟我说什么希望?!”

    “你如果真这样做了,青家必然会成为历史,你可要想清楚了!”太古圣主也说道。

    “哈哈……反正我也活不久了,哪管他死后洪水滔天?不杀他我青家也没希望了,不如在临死之前将他击杀,也算是为我青家数百英灵报仇了!”

    青道源突然失声大笑,浑身杀意冲天。

    ……

    ……

    PS:稍后还有,哥们姐们记得投推荐票~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