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狂少 > 1807章 赛前评估

1807章 赛前评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惊世大战落幕!

    古魔天王展现出了绝世之姿,硬是将邪尸生生击毙了。

    当邪尸那千丈巨身倒下的时候,整个魔兽森林都震动了。

    轰隆声不绝!

    古魔城中又有很多建筑倒了霉,被生生震塌了,连累了不少没有修为的普通魔族平民。

    在击杀了邪尸之后,选拔赛也没有开始。

    直到三天后,叶帆才接到了通知,到广场上去上交魔晶,以筛选够资格参加选拔赛的前一百人。

    在紫幻和紫霄义两人的陪同下,叶帆来到广场。

    此刻广场上已经有不少年轻人在了,很多都有老一辈的强者陪同。

    虽然在魔兽森林中几乎损失了三分之一的魔族年轻精英,此刻的广场上依旧是人满为患。

    “都不要着急,排好队,一个一个来,陪同的人站在一旁等候。”

    一名长相威猛的老人站在广场前的巨大石台上,声如洪钟。

    经过一阵骚动之后,人们渐渐平静下来。

    叶帆注意到,在石台上有一张宽大的太师椅,上面太铺上了魔兽皮,显得额格外松软。

    “开始吧!”

    随着一个慵懒的声音传来,太师椅上渐渐显化出白发城主的身影,谁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来的。

    叶帆一惊,他知道,自己现在的实力,和白发城主相比,相差不可以道里计。

    “我要快点变强!”

    叶帆暗暗攥紧了拳头。

    站的越高,接触到的层次就越高,也就越能察觉到自己的不足。

    除非是登临绝巅,俯视九天十地,成为大帝级的强者,只有这样才能保护好自己在乎的人或者物!

    在这三天中,叶帆彻底的了解了十大家族的最强传人和他们擅长的领域。

    这一切都是紫幻的功劳,她出入各种场合,依靠自己的美貌和魅惑,获取了不少隐秘的资料。

    紫幻为他所做的一切,叶帆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中。

    魔族也并非都是无情之辈,最起码紫幻不是。

    “在离开这个世界之前,我一定保护你不受到任何伤害!”

    看着紫幻那关切中带着鼓励的眼神,叶帆暗暗在心底发誓。

    叶帆不是无情之人,紫幻为了他,付出了太多太多,就算他是铁石心肠也会化成绕指柔。

    “淘汰赛评估,现在开始,请各位选手做好准备,依次上台,将自己猎杀魔兽所获取的魔晶拿出来,由城主亲自评定!”

    长相威猛的老者扫视了一眼众人,接着说道:“由于只有上交的魔晶数量最多,质量最好的前一百人能够获得晋级的资格。所以,每个人上缴的魔晶数量和质量,我们都会记录在案,最后由城主宣布晋级的选手名单。现在开始,依次上台,上交魔晶!”

    说完,威猛老者便退到了一旁,默默注视着排成长龙的队伍,维持秩序。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排在第一的那名年轻人轻松上台,向白发城主鞠躬道:“见过城主,我叫司徒不仁,来自西部的司徒家族。”

    白发城主略微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让他尽快展示自己获得的魔晶,不要耽误大家的时间。

    司徒不仁也不废话,直接拿出一颗骷髅,手一晃,从那颗骷髅中落下一小堆魔晶,五光十色,散发着浓郁的死亡气息。

    “下品魔晶三百块,中品魔晶九十块,其中有三十块获取时间超过了一个月,不计算在内,再有作弊者,直接取消资格!”

    白发城主只是瞄了一眼,便直接下了断言。

    司徒不仁大气也不敢出,浑身上下汗出如浆,唯唯诺诺的鞠了一躬,满脸通红的跳下了石台。

    “刷!”

    白发城主一挥手,台上的魔晶瞬间消失了,都不知道他收进了什么东西中。

    白发城主神目如电,连魔晶获取的时间都能看出来,这样一来,想要用以前获得的魔晶来凑数的希望就破灭了。

    这个变故让很多人脸色发苦,因为他们大多数都有家族库存的魔晶,为了能够晋升到前一百名,很多家族都不惜作弊,将家族珍藏的魔晶拿出来充数。

    可惜,这个把戏在白发城主的面前根本就玩不转,若是再被发现的话,直接取消了资格,那可就偷鸡不成蚀把米了。

    因为上缴的魔晶是不退的,一旦被发现,不仅晋升的希望破灭,连魔晶都得赔进去。

    一时间,整个广场上陷入了骚乱之中,很多还没有排到的选手都在检查着自己的魔晶,将混在自己刚刚得到的魔晶中的旧魔晶挑选出来。

    看到这一幕,叶帆不禁笑了,看来作弊的事情不光是在地球上盛行,就连在无尽星空深处的魔界都不能免俗。

    白发城主还是原来那副懒洋洋的样子,这一幕早在他的预料之中。

    按照魔族自私自利的性格,若是不在这种评比中作弊才叫怪了。

    “叶大哥,你的魔晶中有没有一个月前获得的,一定要拿出来啊!”

    紫幻焦急的向叶帆传音询问。

    这关系太大了,要是叶帆在这第一轮中被淘汰的话,那乐子可就大了。

    虽然在魔兽森林中损失了三分之一的选手,但剩下的仍旧有恐怖的一万人。

    然而,最后能够留下来的只有百分之一,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会被淘汰。

    百里挑一,这淘汰率也太恐怖了。

    骚乱过后,一切正常,第二个人上台,鞠躬、报名,然后拿出自己所获得的魔晶。

    白发城主仍旧是瞄了一眼便报出了他的魔晶数量和质量。

    在一旁,有专人记载,手中的笔刷刷写个不停,忙的不亦乐乎。

    随着上台的人越来越多,台下也不时发出惊叹声,因为有人获得的魔晶数量和质量都非常可观,应该能够挤进前一百名了。

    有人欢喜有人忧,大多数人上缴的魔晶都并不多,只是可怜的一小堆。

    在城主锐利的目光和精准的判断下,再想鱼目混珠是不可能的。

    所以,在接下来的几人中,上缴的魔晶都少得可怜,而且品质极差,引来很多嘘声。

    上缴的魔晶数量和质量都上乘的自然是眉开眼笑,认为自己挤进前一百名是不成问题的。

    而那些获得的魔晶数量和质量都不理想的则是垂头丧气。

    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石台上不断的有人上下,一堆堆魔晶出现又消失。

    到最后,人们都麻木了,除非是看到有人拿出了数量巨大的魔晶,或者是质量特别上乘的魔晶,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和议论,但也很快就静下来。

    “城主好!我叫吴良新,来自吴家,这是我此次获取的魔晶。”

    石台上,一个削瘦的身影背对着众人,向城主鞠躬道。

    叶帆精神一震,此人是十大家族中排名第五的吴家最强传人,想必拿出的魔晶数量和质量都会令人眼前一亮。

    其他人也在期待着,在他上台的时候,人们就认出了他,都想看看他能够获取多少魔晶。

    要知道,魔晶是魔兽的本源,魔兽是不可能拱手相赠的,更不可能站在那里不动的等他来取。

    所以,从获取多少魔晶,什么品质的,就能大概看出这个选手的实力了。

    吴良新傲然而立,宽大的袖子一抖,哗啦啦,一大堆魔晶落在石台上,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泽,一股浓郁到化不开的死亡之气弥漫开来,让不少魔族修士都感到精神一震。

    “天啊!他怎么会获得这么多的魔晶?”

    “这么多,恐怕足有数千枚了吧!而且大部分都是品质不错的中品魔晶。”

    “十大家族的名头真不是盖的,果然有相应的实力。”

    “恐怕这次选拔出的十名年轻一代最强者还是会被十大家族包揽了吧!”

    “那可不一定,别忘了,第十家族韩家的最强传人韩战天已经死了,肯定会有人补上这个位置的。”

    “若是墨家的最强传人墨阳望不死的话,他是最有希望的,可惜,他永远也不可能回来了!”

    在看到吴良新上缴的魔晶之后,很多人都议论起来,惊叹者有之,羡慕者有之。

    渐渐地,人们将话题引到了即将到来的选拔赛上,纷纷猜测谁能接替韩家,顶上着第十位的缺。

    “我觉得,刘家的那个最强传人很强大,或许他有希望。如果真的如此的话,那么十大家族中的韩家地位就不保了。”

    “瞎说,我认为,夏家的最强传人最有希望!”

    “苟家的最强传人才最有希望!”

    “姬家最强传人……”

    “……”

    为了坚定自己的判断,很多人都争吵起来,甚至撸胳膊挽袖子的要对掐起来。

    “肃静!”

    威猛老者一声大喝,顿时盖过了所有人的声音,让整个广场上瞬间静了下来。

    “不错,低级魔晶四十块,中级魔晶五十块,高级魔晶两块!”

    白发城主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赞许的点头。

    吴良新意气风发,昂首阔步的向石台上走下来,迎接他的是家族的欢呼和周围人的恭喜。

    “侥幸而已!”

    吴良新谦虚的说道,可从他的表情和语气中,看不出丝毫谦虚的意思。

    有了吴良新这个大山横亘在前面,很多选手拿出的魔晶都引不起众人的兴趣了。

    因为,和吴良新拿出的魔晶相比,他们的就显得太寒酸了。

    评估仍旧在继续,但却寡淡如水,甚至没有多少人注意了,毕竟人数太多了,绝大多数注定是要被淘汰的。

    此刻,叶帆的前方仍旧是一条长龙,还有很久才能轮到他。

    “拿出多少来合适呢?”

    叶帆沉思,他身上的魔晶数量太多了,即便是和专门猎杀参赛者的那些强人相比,他也比他们多出好几倍。

    如果全都拿出来的话,恐怕会惊掉不少人的下巴。

    因为,他身上,光实力在魔师巅峰境界的魔兽产出的极品魔晶就有数百枚,更不用说中品魔晶和下品魔晶了,根本没数。

    若是全部拿出来,足足有好几方,能把整个石台占满了。

    不过,他不可能全部拿出来,因为他要留下一部分,离开这个世界,或许再想弄到这种蕴含着纯净死亡之气的魔晶就不容易了。

    “叶大哥,该你上台了!”

    就在叶帆沉思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紫幻的声音。

    他抬头一看,前方竟然没人了,不知不觉中,已经轮到他了!

    ……

    ……

    PS:继司徒若水、苏雨馨、楚姬、雅灵、白眼狼和紫幻后,威信公~众~号今日发布了月白公主的人物图,想看的哥们、姐们用威信搜索我本疯狂,点击关注,查看历史消息或者发送关键字(例如,雅灵)即可。

    。

    。(未完待续。)